年度最期待的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9》终于温情归来!

采编:hyt15  来源:我最爱De美食  发布时间:2022-04-24 10:51:31 

2022年大片云集,《花木兰》、《007:无暇赴死》、《神奇女侠2》等好莱坞大片将陆续上映,每一部都不容错过。

最期待的一部动作大片便是《速度与激情9》,曾将速激系列电影推向辉煌的林诣彬回归执导,无疑让备受期待的《速度与激情9》有了品质保证。

近日,《速度与激情9》终于放出了先导预告片,时长约1分钟,看起来十分温情,一个动作场面都没有,正式的首款预告片将于4月31日放出,这一款才能提前感受一下《速度与激情9》的效果。

在预告片中亮相的是唐老大一家三口:唐老大、莱蒂和小布莱恩,一家人整整齐齐才是幸福,每一个场景都相当温馨。

看起来,唐老大像是退出了江湖,过上了悠闲自在的日子,在修车的时候,就让小布莱恩在一旁帮忙,而小布莱恩则乖巧听话,对车也颇感兴趣。

莱蒂将唐老大送给她的项链送给了小布莱恩,祈福保佑自己的儿子。

但唐老大的一个若有所思的神情似乎又预示着又有大事件要发生,唐老大终究还是要重出江湖。

《速度与激情9》由范·迪塞尔、查理兹·塞隆、海伦·米伦、芬恩·科尔、约翰·塞纳、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娜塔莉·伊曼纽尔等主演,道恩·强森和杰森·斯坦森两位光头缺席。

2001年到2022年,速度与激情系列一拍就拍了20年,共计推出9部,还有1部外传电影,每一部都深受影迷所喜爱,尤其是速度与激情第四部至第六部,而这三部正是林诣彬导演拍出的三部曲,如今再度执导,估计又会一拍就停不下来。

《速度与激情8》和《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都拍得越来越夸张,甚至大玩科幻元素,虽然大场面看起来爽,但又没有了该系列的精髓,林诣彬重新执导或许能让速激系列电影重新回归以往的硬核风格,带来惊喜。

《速度与激情9》锁定于今年4月22日在北美上映,肯定会被引进,但中国内地的档期未定,是否能被同步引进,目前未知。

关键词: 速度与激情 若有所思 神奇女侠

关闭
潘粤明新剧要来了,再回头看他那些年的角色,岁月真是一把刀
这片儿真猛,也真无聊!
《钢铁侠3》的结局是什么?《钢铁侠3》托尼为什么扔掉反应堆?
徐克电影《神雕侠侣》有望开拍 周迅梁家辉等将参演
《芳华》:一个始终不被善待的人,最能识别善良,也最珍惜善良
香港影帝的首部封帝之作,经典中的经典,有你们看过的吗?
《流浪地球2》杀青,吴京和刘德华两位大神加盟,但缺一人是遗憾
拍限制级成名,从欲女到影后,她是最时尚的宠儿,男人的启蒙老师
年度最期待的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9》终于温情归来!
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发布终极预告 任敏辛云来坚守爱情无惧遥远距离
强推3部韩国口碑爱情电影:比肩我的野蛮女友,唯美甜蜜悲伤感人
有陈美嘉和诸葛大力,咖喱酱在《爱情公寓5》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日剧《东京爱情故事》男主角伊藤健太郎!22 岁成为演艺圈抢手货
赵丽颖《花千骨》爆笑穿帮镜头,张张是笑点,保证让你笑掉大牙!
有种“卸妆水”叫电视镜头,看到爱情公寓4美,她的颜值依旧能抗
曾是TVB当家花旦,舅舅是亚视镇台之宝,现今53岁活成这样
《小时光》中顾未易竟真实存在?20岁结婚成“宠爱狂魔”,酸了
《霍元甲》再翻拍,全是实力派演员,这下观众要大饱眼福了
金庸小说九位岛主排名,黄药师仅排第五,第一乃金庸最强女高手
电视剧全网热度榜Top5:《人世间》排最后,第一热度高达83.65
仙剑中女娲后人的使命到底是什么?拯救苍生?雪见说出了实情
封神演义:姜皇后挖双眼,比干献出玲珑心,妲己6字说出真实原因
《霍元甲》新版未播先火,主演个个来头不小,此剧不追不行!
江疏影合作全是顶流大牌一直不火,比张天爱大6岁的年龄是关键
“林小草”姚芊羽因整容变脸?本人回应:岁月痕迹 绝非手术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