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揍得惊奇队长怀疑人生!或将在《惊奇队长2》上线

采编:hyt15  来源:风芥尘搞笑  发布时间:2022-04-19 10:49:26 

近日,据外媒THR报道,漫威正在筹划制作电影《惊奇队长2》,

目前确认的消息是:

惊奇队长演员布丽·拉尔森回归,剧本将由漫威剧集《旺达幻视》编剧梅根·麦克唐纳操刀撰写,《惊奇队长1》的两位导演退出续集制作,现漫威有意寻找一位女性导演执导本片。

相信看完《复联4》的粉丝们,最关心的并不是《惊奇队长2》导演、编剧、演员是谁,而是

哪个漫画角色会成为惊奇队长的敌人

《复联4》中能硬刚灭霸的惊奇队长出尽风头,但在漫画里,她却非常忌惮能吸收他人的记忆、能力甚至生命力的X战警——小淘气。

惊奇队长和小淘气起冲突的原因并不复杂。

在漫威漫画中,反派魔形女是小淘气的养母,当时魔形女和变种人命运(女性)有着深厚的感情,她们收养了小淘气作为自己的女儿。

命运的能力让魔形女看到了未来,她看到惊奇队长会给自己的女儿小淘气带来强烈的痛苦和困难,为了不让女儿受伤,魔形女决定先下手为强,除掉惊奇队长。

小淘气无意间听到了命运的预言,此时才十几岁的小淘气决定自己去解决这个麻烦。

当时的小淘气还不太了解自己的力量,这导致她接触惊奇队长的时间过长,永久性的吸收了惊奇队长的部分记忆和大部分超能力。

惊奇队长和小淘气都因此事件受到伤害,这些创伤让两位主角走向了截然不同的两条道路。

小淘气为了摆脱惊奇队长的记忆和能力对自己的困扰,向X教授求助,最终成了X战警。惊奇队长则走上了自我毁灭和酗酒的道路,过了相当长的时间才重新振作。

虽然现在小淘气和惊奇队长都是英雄,但只要两人相遇还是互相敌视对方。毕竟,当初那一场没有意义的战斗,改变了两人的一生。

再回到漫威电影宇宙,单从能力上讲,惊奇队长已经站在了漫威英雄的顶端。作为能单挑灭霸,肉的一批的同时伤害还贼高的超级英雄,似乎没有什么角色能从正面打倒她。

如果另辟蹊径,让小淘气登场大战惊奇队长,既能解决漫威战斗力崩坏的问题,又能较合理的引出即将重启的X战警IP,一举两得。

从20年前的《X战警》系列电影前几部能看出,当时福克斯还是对小淘气这个角色寄予厚望的,后因各种原因不得不将小淘气边缘化。希望小淘气能在漫威重获新生。

关键词: 惊奇队长 重获新生

关闭
电影《独行月球》暑期上映能够有多少票房?值得投资吗?
太一王靖雯献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告白曲 任敏辛云来克服异地心动告白
这么多版“张子强”,梁家辉任达华陈小春,几个影帝败给一个小咖
漫威新片《雷神4》发布首支预告,“女雷神”亮相
连周星驰都不算啥?,多次拒绝星爷,身价上亿却低调生活
组讯 | 古装剧《长风渡》2022年6月中上旬开拍
5个孩子离奇失踪,30万警力一无所获,11年后,在此处发现遗骸
早些年的香港电影中,女演员基本没啥地位可言,镜头暴露也得拍
许冠杰拒演赌神成就周润发,王晶求向华强客串,龙五意外成为经典
最佳配角王成思,曾在开心麻花跑龙套十年,靠《赘婿》最终大火
徐峥羡慕她没演过烂片,陈思诚给她11亿票房女主,今想平凡都难
她曾揍得惊奇队长怀疑人生!或将在《惊奇队长2》上线
她是《庆余年》最强女人,出道6年超20部作品,曾与赵丽颖合作
张伟现实中的妻子客串《爱情5》。短发的她肤白貌美,颜值不输诸葛大力!
庆余年:郭麒麟火了,张若昀火了,佟梦实火了,唯独她被吐槽
范闲对三个女人下药,司理理没反应,海棠跳河,唯独她假戏真做!
接连合作任嘉伦李易峰,被指撞脸雪莉,30岁何杜娟为何难爆红?
谭松韵新照又美又甜,塌鼻子拍照也能这么好看,学她做就对了
电视剧网播热度榜:《亲爱的小孩》跌出前三,第一热度口碑两极化
《锦衣之下》陆大人今夏让人陷害,谁注意今夏的表情,简直太可爱
《过江新娘》收官 黄暄婷凭“芳草”成名实力征服观众
同样是育儿焦虑,被批评的《亲爱的小孩》,却把其他剧甩开了一截
有一种“不完美”叫咖喱酱,上帝吻了她的脸,却给了120斤的腿
盘点四千年美女鞠婧祎的最美角色,雪飞霜上榜,哪一个你最心动?
年代感十足的作品《人世间》,为何会吸引很多年轻人追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