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周星驰都不算啥?,多次拒绝星爷,身价上亿却低调生活

采编:hyt15  来源:六月飘雪  发布时间:2022-04-19 11:04:25 

提到周星驰人们都是非常熟悉的,他的表演总是给人一种无厘头与喜剧结合在一起陪伴着我们一起成长,他不但是个明星,也是承载无数年龄段能回忆的载体,他拍摄的很多作品都堪称是经典,他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想要蹭他热度的人非常多,因为他的名字往往可以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更不要提有多少人想要出演周星驰的作品了。

而作为演艺圈的大佬,周星驰其实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存在,尽管在屏幕上他能言善辩,巧舌如簧,总是一副乐呵呵的模样,但是其实在现实生活当中,他仿佛是角色对立面的存在,不爱与人交际,甚至还人群中总会显得十分严肃。

而蹭周星驰热度的人也不在少数,无论是在娱乐圈中的明星,还是在生活中无聊的好事者。都希望借他的名字给自己树立一种高大上的形象,更别提有很多的艺人都特别希望能认识周星驰,并攀上他这棵大树,而很多演员都觉得只要能参演周星驰的电影,就能名声大噪,在娱乐圈甚至整个演艺圈都能树立起自己的招牌,因为随便一个蹭星爷热度的都会得到很大的关注,更别说能参演他的电影了。

所以周星驰的电影就像是一个“名牌”,谁都想攀上他这棵大树,但是有一位却很特殊,完全不想出演周星驰的电影,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接受他的邀约,相反,在演艺圈便存在一个人,周星驰亲自邀请他好多遍,都被他拒绝了,但是星爷很执着,终于把他请动了,但是他仅仅出演了三分钟而已,真的是一个很“大牌”的客串了!

而这个人并不是别人,同样是导演界的楷模、大佬徐克。对于喜爱看国产电影的影迷而言,对于这位大导演的名讳想必并不陌生。曾经导演了好几部高分导演,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如果算上不算是主导的电影,只是经过了他导演的电影,已经超过了上百部。

他拍摄过很多知名电影,豆瓣评分都是非常高,我们比较熟悉的经典作品就有《黄飞鸿系列》《东方不败》,可以说作品质量优越,他导演的作品就有上百部,难怪他敢回绝周星驰的邀请,这就表明徐克的的确确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导演,也是一个有才华的人,都知道周星驰对人才从不吝啬,怪不得周星驰被拒绝仍旧三顾茅庐。

徐克导演了许许多多的作品,我们肯定知道他有很多钱,但是不管是媒体还是明细骂徐克的基本没有而且徐克在娱乐圈基本都是不参与,出了名的节俭,从来都不炫富。据说,他的车一直是一辆面包车,价格不超过20万,他平时的日常生活也不聘请保姆,一切都是亲力亲为。

这样朴素的原因就是童年的时候在越南太艰苦了,在战乱中活下来就已经不容易了,所以徐克对现在的这一切都非常的感激和珍惜,这些年,他所挣的钱几乎都投入到了电影和慈善事业上。

然而,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徐克和周星驰首次携手合作是17年前。后来,由于好莱坞电影道路的崎岖,香港电影的繁荣与衰落,两人的合作就像是声音的突然消失,不过他们怎么也想不到,在多年以后能够在国内共同携手。

所以即使他现在身价20亿,他仍然喜欢过着贫穷的生活,并把所有的钱都投入电影和慈善事业,可以说,这是导演界中的清流,也是我们大家学习的对象。

关键词: 给人一种 的的确确 是一个非常

关闭
太一王靖雯献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告白曲 任敏辛云来克服异地心动告白
连周星驰都不算啥?,多次拒绝星爷,身价上亿却低调生活
组讯 | 古装剧《长风渡》2022年6月中上旬开拍
最佳配角王成思,曾在开心麻花跑龙套十年,靠《赘婿》最终大火
徐峥羡慕她没演过烂片,陈思诚给她11亿票房女主,今想平凡都难
她是《庆余年》最强女人,出道6年超20部作品,曾与赵丽颖合作
张伟现实中的妻子客串《爱情5》。短发的她肤白貌美,颜值不输诸葛大力!
庆余年:郭麒麟火了,张若昀火了,佟梦实火了,唯独她被吐槽
范闲对三个女人下药,司理理没反应,海棠跳河,唯独她假戏真做!
接连合作任嘉伦李易峰,被指撞脸雪莉,30岁何杜娟为何难爆红?
谭松韵新照又美又甜,塌鼻子拍照也能这么好看,学她做就对了
电视剧网播热度榜:《亲爱的小孩》跌出前三,第一热度口碑两极化
《锦衣之下》陆大人今夏让人陷害,谁注意今夏的表情,简直太可爱
《过江新娘》收官 黄暄婷凭“芳草”成名实力征服观众
同样是育儿焦虑,被批评的《亲爱的小孩》,却把其他剧甩开了一截
有一种“不完美”叫咖喱酱,上帝吻了她的脸,却给了120斤的腿
盘点四千年美女鞠婧祎的最美角色,雪飞霜上榜,哪一个你最心动?
年代感十足的作品《人世间》,为何会吸引很多年轻人追剧呢?
诸葛大力荧幕中的她并不真实?当看到罕见的私照后,二次元的她美到犯规!
有种“蜕变”叫魔仙女王减肥!当初嫌她身材胖,如今美到高攀不起
原来她才是《香蜜》原定女主,因不想与邓伦合作,才成就了杨紫!
爱情公寓:破产前VS后,子乔卖肾宝度日,看到曾小贤笑出猪叫
有种“惊艳”叫诸葛大力留长头发,看到她的新发型,心动的不得了
杨超越作品不断,一部好评四部等着上线,她的古装扮相很有灵气
亲爱的:反复看第4集,才发现鲇鱼细节太内涵!是肖路一生的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