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配角王成思,曾在开心麻花跑龙套十年,靠《赘婿》最终大火

采编:hyt15  来源:繁华不落尽  发布时间:2022-04-19 10:51:26 

其实不难发现,喜剧电影一直都是大屏幕上比较受欢迎的题材之一,因为看喜剧电影可以跟整个电影院的人一起享受快乐的时光,喜剧电影不需要动漫,只要跟着电影笑就行了。

很多上班族工作的压力已经够大了,休息时间到电影院看电影只求一个放松,喜剧电影自然成为了不二之选。

开心麻花是中国喜剧电影的标志

要说这几年中国喜剧电影的代表必定非开心麻花莫属,开心麻花的代表作品有《羞羞的铁拳》、《李茶的姑妈》、《半个喜剧》、《夏洛特烦恼以及《西虹市首富》。

开心麻花一开始是以演小品为主,曾经连续多年上过央视春晚的舞台。所以得到很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之后,慢慢的开始向电影行业发展,也拍出了很多卖座的大荧幕喜剧。

开心麻花电影之路的开端是由沈腾主演的《夏洛特烦恼》,在2015年上映的电影,《夏洛特烦恼》成为了当年国产电影行业的大黑马,毕竟之前大家都只看过开心麻花演的小品,没想到电影也能大获成功。

甘做绿叶的好演员

开心麻花出品的电影中,大家会发现很多眼熟的配角,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在多部开心麻花电影中都饰演了配角的王成思。

如果只说名字可能很多人都想不起来是谁,但是只要说他曾经在《羞羞的铁拳》中饰演男主角的师兄,在传授男主如何快速发传单时候“光荣牺牲”,就是那位不到三分钟就领了盒饭的秀念师兄,一定就懂了。

王成思还在《唐人街探案2》中饰演了一个只有几句台词的配角,在电影中他跟王宝强隔空掰头谁更会用中式英语骂脏话。

《赘婿》的反差萌耿护卫

在最近一部热度很高的古装电视剧《赘婿》中,也可以发现王成思的身影。《赘婿》也是一部偏搞笑风格的商战古装剧,看到男主是郭麒麟,也大概能猜到这部剧不会很正经了。

王成思在《赘婿》中饰演的是耿护卫,也是一个自带幽默感的角色,是王成思少有的古装扮相,脸上满满络腮胡显得很粗犷。

耿护卫是男主角宁毅和女主角苏檀儿的得力助手。虽然看起来很彪悍,其实是一个心里住着小姑娘的男人,还特别喜欢看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言情小说。

《赘婿》是上半年最火的大IP古装剧之一,王成思虽然是一个配角,但是在里面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算是他曾经出演过的电影、电视剧中戏份最多的了。

终于在《欢乐喜剧人》熬成主角

王成思也算是开心麻花的元老成员了,当离开校园就已经进入了开心麻花,并且开始了舞台剧的表演,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五个年头了。

他从第一季开始就出演了《欢乐喜剧人》,虽然只是配角,他也格外珍惜在这档综艺中能获得的展现自己的机会。

在2019年《欢乐喜剧人》第五季中,总算是轮到了王成思担任挑大梁的男主角,看得出来他是一个收放自如的演员,看着认真演戏的王成思不禁感叹这个人真的很努力。

虽然他没有在那一季的《欢乐喜剧人》中获得一个好成绩,但是能够担任主演看得出来他的开心和努力都是发自内心的。

王成思甘愿在自己十几年的演艺生涯都做别人的绿叶,显而易见他是真的喜欢表演这件事,虽然他在很多部电影电视剧中知识配角,却让很多观众记住了他这个人,记住了他是《羞羞的铁拳》的秀念师兄,是《赘婿》中可爱猛男耿护卫。

关键词: 喜剧电影 夏洛特烦恼 至关重要

关闭
太一王靖雯献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告白曲 任敏辛云来克服异地心动告白
最佳配角王成思,曾在开心麻花跑龙套十年,靠《赘婿》最终大火
徐峥羡慕她没演过烂片,陈思诚给她11亿票房女主,今想平凡都难
她是《庆余年》最强女人,出道6年超20部作品,曾与赵丽颖合作
张伟现实中的妻子客串《爱情5》。短发的她肤白貌美,颜值不输诸葛大力!
庆余年:郭麒麟火了,张若昀火了,佟梦实火了,唯独她被吐槽
范闲对三个女人下药,司理理没反应,海棠跳河,唯独她假戏真做!
接连合作任嘉伦李易峰,被指撞脸雪莉,30岁何杜娟为何难爆红?
谭松韵新照又美又甜,塌鼻子拍照也能这么好看,学她做就对了
电视剧网播热度榜:《亲爱的小孩》跌出前三,第一热度口碑两极化
《锦衣之下》陆大人今夏让人陷害,谁注意今夏的表情,简直太可爱
《过江新娘》收官 黄暄婷凭“芳草”成名实力征服观众
同样是育儿焦虑,被批评的《亲爱的小孩》,却把其他剧甩开了一截
有一种“不完美”叫咖喱酱,上帝吻了她的脸,却给了120斤的腿
盘点四千年美女鞠婧祎的最美角色,雪飞霜上榜,哪一个你最心动?
年代感十足的作品《人世间》,为何会吸引很多年轻人追剧呢?
诸葛大力荧幕中的她并不真实?当看到罕见的私照后,二次元的她美到犯规!
有种“蜕变”叫魔仙女王减肥!当初嫌她身材胖,如今美到高攀不起
原来她才是《香蜜》原定女主,因不想与邓伦合作,才成就了杨紫!
爱情公寓:破产前VS后,子乔卖肾宝度日,看到曾小贤笑出猪叫
有种“惊艳”叫诸葛大力留长头发,看到她的新发型,心动的不得了
杨超越作品不断,一部好评四部等着上线,她的古装扮相很有灵气
亲爱的:反复看第4集,才发现鲇鱼细节太内涵!是肖路一生的写照
一年一度贺岁档,十部影片抢先赏析,看看谁是你心中的影视黑马
《极主夫道》确定6月3日上映,讲述原极道成员不死之龙成为全职主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