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王子异《心想事成》杀青 cp氛围直接拉满

采编:hyt15  来源:猫眼娱乐官方号   发布时间:2022-04-18 13:54:04 

由毛晓彤领衔主演王子异特别主演的电视剧《心想事成》今日正式官宣杀青啦!网络上也放出来两人的杀青花絮,手拿泡泡机背靠背装酷打闹,粉丝们直接露出姨母笑。

视频中毛晓彤身穿蓝色牛仔外套搭配深色格子裙,外套领口一条粉色丝巾。端庄大气的低马尾 垂在脑后,额前一缕微卷的刘海平添一丝俏皮,使得整体造型看起来灵动不少。

王子异的穿着则是同样色系但颜色稍深的外套,内里穿着白色T恤打底,裤子也是黑色简约款。整体看起来休闲又充满活力。

视频开头两人背靠而立,毛晓彤手上拿着泡泡机做准备姿势,原本酷酷的画面下一秒画风突变,两人对着镜头疯狂扫摄,王子异更是用泡泡机耍了个枪花!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两人这里拿的泡泡机颜色也是经典的“粉蓝”cp搭配呢!

面无表情对镜头发射泡泡的王子异也是一如既往的酷,毛晓彤更是拿出了一种不死不休的架势疯狂发射。扫射镜头不算,毛晓彤趁着搭档枪口堵住抢先向发起了“攻击”。

受到攻击的王子异先是一愣随机为我们展示了一下什么叫“反手射击”。两人现场cos史密斯夫妇,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相爱相杀。

两人互动甜蜜,动作间是毫不掩饰的宠溺,cp氛围更是直接拉满。评论区不少网友都开始期待电视剧开播的那天快点到来等不及要看我们的毛晓彤王子异即将上演什么样的爱情故事。

关键词: 毛晓彤王子异 心想事成 氛围直接拉满 相爱相杀

关闭
毛晓彤王子异《心想事成》杀青 cp氛围直接拉满
王俊凯久违营业晒自拍 穿米色毛衣皮肤光滑白皙
王俊凯久违营业晒自拍 穿米色毛衣皮肤光滑白皙
少数民族婚俗有多浪漫?《天天向上》走进“侗寨第一乡”
《特战荣耀》首播,杨洋表现惊喜,剧情3大优点吸引人持续关注
《风起陇西》定档央八!实力派演员坐镇,有爆款潜质
《中国婚礼——我的女儿出嫁了》“翁婿同住三天” 描绘真实的中国式婚姻百态
从《三十而已》到《祝卿好》,预告刚晒,“林有有”就被认出来了
比女主还美的女配,曾被誉为“最美程英”看到待播剧,网友:必看
难怪“穗禾公主”这么眼熟,原来小时候的QQ头像就是她,怪我眼拙!
《新游记》黄子韬林更新岳云鹏张若昀开启“真实的人间历险记”
因“张一曼”被人熟知,出演600多场话剧,徐峥评价她为好演员
谭松韵任嘉伦吻戏借位?镜头拉近看清嘴部特写,网友顿时明白了啥
都关注10岁王诗龄“发胖”,却没发现她的画作,得知来源差点感动
《向往的生活6》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黄磊圆了“去海边”的梦
《向往的生活6》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黄磊圆了“去海边”的梦
《追星星的人2》人间四月天 吴奇隆等自驾露营探寻风光秘境
诸葛大力首次为张伟写情书,当张伟念出内容后,网友:大学生都看不懂!
《欢迎来到蘑菇屋》明星自行入住 留下各自的“向往生活”
有一种“精油富婆”叫宋轶,别人都是滴在浴缸里,她偏要与众不同
原来“周芷若”第一人选是王艳,看到她的定妆照后:高圆圆该认输
她是《大宅门》里最具灵气的演员,现实中照顾聋哑父母惹人心疼
5大古装美人,躲过白飞飞,躲过霍水仙,躲过夏紫薇,却被她迷倒
90后星二代搭档孙红雷出演热播剧配角,因可爱受关注,网友:未来可期
她因《步步惊心》带美瞳走红!《三生三世枕上书》让人认不出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