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闲对三个女人下药,司理理没反应,海棠跳河,唯独她假戏真做!

采编:hyt15  来源:风芥尘搞笑  发布时间:2022-04-19 10:40:22 

说起《庆余年》这部剧应该很多人都追过了吧,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李小冉、辛芷蕾、李纯、宋轶等主演的古装剧。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范闲,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

这部剧的题材十分的新颖,而且演员都是实力派的。剧情环环相扣让人一步步看下去,男主范闲的师父是费介,从小就叫他怎样用毒制毒。范闲原本想利用司理理,便对她在花船上用了迷药!

但没想到司理理是北齐暗探,不是普通的花魁,所以司理理并没有中范闲的迷药。为了不被识破任由范闲摆布,但范闲心中早就有了林婉儿,所以并没有对她做什么事!

而等范闲来到北齐的时候他遇上了海棠朵朵,还对其下了“春药”。而海棠朵朵为了让自己冷静下来直接就跳入河中,更是对范闲怀恨在心,不过好在两人后边都解释清楚了!

其实范闲还曾对一个女人下过药,这个人就是女主林婉儿,并且还假戏真做!范闲假装成大夫给林婉儿看病时,两人认出了对方,林婉儿对范闲言听计从,果然按时服用药物。并且两人在那个时候确定了感情!

关键词:

关闭
范闲对三个女人下药,司理理没反应,海棠跳河,唯独她假戏真做!
接连合作任嘉伦李易峰,被指撞脸雪莉,30岁何杜娟为何难爆红?
谭松韵新照又美又甜,塌鼻子拍照也能这么好看,学她做就对了
电视剧网播热度榜:《亲爱的小孩》跌出前三,第一热度口碑两极化
《锦衣之下》陆大人今夏让人陷害,谁注意今夏的表情,简直太可爱
同样是育儿焦虑,被批评的《亲爱的小孩》,却把其他剧甩开了一截
盘点四千年美女鞠婧祎的最美角色,雪飞霜上榜,哪一个你最心动?
年代感十足的作品《人世间》,为何会吸引很多年轻人追剧呢?
诸葛大力荧幕中的她并不真实?当看到罕见的私照后,二次元的她美到犯规!
爱情公寓:破产前VS后,子乔卖肾宝度日,看到曾小贤笑出猪叫
亲爱的:反复看第4集,才发现鲇鱼细节太内涵!是肖路一生的写照
一年一度贺岁档,十部影片抢先赏析,看看谁是你心中的影视黑马
《极主夫道》确定6月3日上映,讲述原极道成员不死之龙成为全职主夫故事
什么叫演技?王宝强处女作获金马大奖,78岁农民首次触电成影帝
英国知名影视杂志《Little White Lies》评选21世纪50佳电影 《花样年华》居首
葛优65岁生日!他37岁拿了戛纳影帝,新片要演王俊凯大姑父
豆瓣8.9分《情书》:那些没有开口的告白,最终还是让你听见了!
74岁史泰龙曝光重磅消息!影史第一的拳击电影《奎迪3》即将上线
首周表现不佳,《神奇动物3》票房创新低
7部国产贺岁片集中上映、大牌云集,喜剧片动作片惊悚片都有
年轻时的伊丽莎白·奥尔森,坐如仙女,站似精灵,是男人都想娶她
邱泽给小三岁的王宝强当徒弟,因这部剧追求张钧甯,能翻红吗?
曾被母亲嫌丑被抛弃,13被星爷相中拍戏爆红,今19岁长成这样
贺岁档众星跌下神坛:冯小刚创新低,黄渤失灵,聂远黄圣依有点尬
星爷《长江七号》惹人厌的油头富二代,长大后比徐娇还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