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郭麒麟火了,张若昀火了,佟梦实火了,唯独她被吐槽

采编:hyt15  来源:落雨de科技  发布时间:2022-04-19 10:43:22 

前段时间《庆余年》的热度非常高,刚开播的时候因为搞笑的剧情设计,所以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后来又因为播出方式,受到不少人的吐槽与关注。但不管什么原因,都不得不说《庆余年》的流量还是很高的,而且其中很多演员名气都火了一波。

其中火的比较意外的一位男星就是郭麒麟了,因为很多观众在看这部剧的时候,都是冲着男主女主去的,但在看了几集之后,就被郭麒麟搞笑的画风给吸引了,只能说他承包了整个剧大部分的笑点。所以郭麒麟也凭借自己的幽默,在网上火了一把,收获了不少粉丝。

而男主张若昀也因为这部剧热度提升了很多,因为他在这部剧中的突破还是比较大的,与之前的形象反差很大。再加上张若昀在里面也有很多搞笑的剧情,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本只觉得他宠老婆,没想到还有这么搞笑的一面,而且他还属于是耐看型,看得多了以后,反而觉得挺帅气的。

同样在《庆余年》里饰演五竹叔的佟梦实也大火了一把,他的角色虽然都是用布蒙着眼睛的,但因为表情过于冷峻,再加上实力很强,所以引起不少女观众的喜爱。而且大家发现佟梦实在现实中还是非常帅的,整个人的气质都特别阳光。

但这部剧中也不是每个人都被大家喜爱,唯独辛芷蕾就因为在里面饰演的海棠朵朵被吐槽,因为大家觉得她的造型感觉比本人胖很多,失去了一些美感,只能说,辛芷蕾的造型师这次有点失策了。

关键词:

关闭
张伟现实中的妻子客串《爱情5》。短发的她肤白貌美,颜值不输诸葛大力!
庆余年:郭麒麟火了,张若昀火了,佟梦实火了,唯独她被吐槽
范闲对三个女人下药,司理理没反应,海棠跳河,唯独她假戏真做!
接连合作任嘉伦李易峰,被指撞脸雪莉,30岁何杜娟为何难爆红?
谭松韵新照又美又甜,塌鼻子拍照也能这么好看,学她做就对了
电视剧网播热度榜:《亲爱的小孩》跌出前三,第一热度口碑两极化
《锦衣之下》陆大人今夏让人陷害,谁注意今夏的表情,简直太可爱
《过江新娘》收官 黄暄婷凭“芳草”成名实力征服观众
同样是育儿焦虑,被批评的《亲爱的小孩》,却把其他剧甩开了一截
有一种“不完美”叫咖喱酱,上帝吻了她的脸,却给了120斤的腿
盘点四千年美女鞠婧祎的最美角色,雪飞霜上榜,哪一个你最心动?
年代感十足的作品《人世间》,为何会吸引很多年轻人追剧呢?
诸葛大力荧幕中的她并不真实?当看到罕见的私照后,二次元的她美到犯规!
有种“蜕变”叫魔仙女王减肥!当初嫌她身材胖,如今美到高攀不起
爱情公寓:破产前VS后,子乔卖肾宝度日,看到曾小贤笑出猪叫
有种“惊艳”叫诸葛大力留长头发,看到她的新发型,心动的不得了
杨超越作品不断,一部好评四部等着上线,她的古装扮相很有灵气
亲爱的:反复看第4集,才发现鲇鱼细节太内涵!是肖路一生的写照
一年一度贺岁档,十部影片抢先赏析,看看谁是你心中的影视黑马
《极主夫道》确定6月3日上映,讲述原极道成员不死之龙成为全职主夫故事
什么叫演技?王宝强处女作获金马大奖,78岁农民首次触电成影帝
英国知名影视杂志《Little White Lies》评选21世纪50佳电影 《花样年华》居首
葛优65岁生日!他37岁拿了戛纳影帝,新片要演王俊凯大姑父
豆瓣8.9分《情书》:那些没有开口的告白,最终还是让你听见了!
74岁史泰龙曝光重磅消息!影史第一的拳击电影《奎迪3》即将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