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不完美”叫咖喱酱,上帝吻了她的脸,却给了120斤的腿

采编:hyt15  来源:泯灭都体育  发布时间:2022-04-19 10:29:14 

有一种“不完美”叫咖喱酱,上帝吻了她的脸,却给了120斤的腿

最近一段时间,《爱情公寓5》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好评。这部电视剧已经陪伴了大家好多年,如今已经是第5季了,应该也是完结篇。在这部剧中,有很多老演员的退出,也有一些新演员的加入。

其中,“咖喱酱”的饰演者万籽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她在这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十足的吃货,性格非常呆萌,长得浓眉大眼看上去非常灵动,高挺的鼻子,标准的巴掌脸,除了皮肤特意画得比较黑之外,颜值可以说没得挑。

“咖喱酱”除了颜值高之外,她的身材也很好,当她穿着一条白色的连衣短裙,戴着兔子的耳朵参加party的时候,看上去非常漂亮,但是当镜头扫过她的腿时,她的腿型却有点不太完美。

特别是当她和胡一菲坐在沙发上聊天时,她盘起了双腿,小腿上的肌肉也完全暴露了出来,看上去有点壮硕发达,很多网友调侃:这腿型看上去得有120斤吧。

不过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敢于把不完美展露给大家的人才是最真实的人。在这部剧中,万籽麟凭借着对“咖喱酱”的诠释,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各位小伙伴,你们有没有被“咖喱酱”圈粉呢?

关键词: party

关闭
范闲对三个女人下药,司理理没反应,海棠跳河,唯独她假戏真做!
接连合作任嘉伦李易峰,被指撞脸雪莉,30岁何杜娟为何难爆红?
谭松韵新照又美又甜,塌鼻子拍照也能这么好看,学她做就对了
电视剧网播热度榜:《亲爱的小孩》跌出前三,第一热度口碑两极化
《锦衣之下》陆大人今夏让人陷害,谁注意今夏的表情,简直太可爱
《过江新娘》收官 黄暄婷凭“芳草”成名实力征服观众
同样是育儿焦虑,被批评的《亲爱的小孩》,却把其他剧甩开了一截
有一种“不完美”叫咖喱酱,上帝吻了她的脸,却给了120斤的腿
盘点四千年美女鞠婧祎的最美角色,雪飞霜上榜,哪一个你最心动?
年代感十足的作品《人世间》,为何会吸引很多年轻人追剧呢?
诸葛大力荧幕中的她并不真实?当看到罕见的私照后,二次元的她美到犯规!
有种“蜕变”叫魔仙女王减肥!当初嫌她身材胖,如今美到高攀不起
爱情公寓:破产前VS后,子乔卖肾宝度日,看到曾小贤笑出猪叫
有种“惊艳”叫诸葛大力留长头发,看到她的新发型,心动的不得了
杨超越作品不断,一部好评四部等着上线,她的古装扮相很有灵气
亲爱的:反复看第4集,才发现鲇鱼细节太内涵!是肖路一生的写照
一年一度贺岁档,十部影片抢先赏析,看看谁是你心中的影视黑马
《极主夫道》确定6月3日上映,讲述原极道成员不死之龙成为全职主夫故事
什么叫演技?王宝强处女作获金马大奖,78岁农民首次触电成影帝
英国知名影视杂志《Little White Lies》评选21世纪50佳电影 《花样年华》居首
葛优65岁生日!他37岁拿了戛纳影帝,新片要演王俊凯大姑父
豆瓣8.9分《情书》:那些没有开口的告白,最终还是让你听见了!
74岁史泰龙曝光重磅消息!影史第一的拳击电影《奎迪3》即将上线
首周表现不佳,《神奇动物3》票房创新低
7部国产贺岁片集中上映、大牌云集,喜剧片动作片惊悚片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