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大力荧幕中的她并不真实?当看到罕见的私照后,二次元的她美到犯规!

采编:hyt15  来源:鹿扫尾娱乐  发布时间:2022-04-19 10:26:06 

说起《爱情公寓》这部网剧应该都特别熟知了,眨眼的功夫第一季已过去十年之久了,之所以还能被观众们想起自然与剧情以及演员们离不开关联。虽说是部低投资作品,但呈现出来的画面却留下来深刻印象,从中打响名声的明星也有许多,最为出色的当然要提到陈赫。其实他完全能凭借亲戚的关系在娱乐圈中站稳脚跟,或许大家也有听闻过他是陈凯歌的外甥。

即便如此赫赫还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如今第五季也正式播出了,由于有多名演员档期冲突所以就邀请了许多新人加盟。就当诸葛大力亮相的瞬间直接博得了大众眼球,除了五官精致以外,她开挖掘机的技术也是一流,这也引起了热议纷纷调侃:是从“蓝翔”毕业的吧?经过这段时间的关注和了解,却发现在荧幕中的大力并不是特别真实。

就当看到现实生活中的罕见私密照片却发现二次元的她可以美到犯规,属实让人特别意外,原来诸葛大力还有cosplay的爱好。这张自拍照也让不少网友完全认不出来了,本该可以依靠颜值吃饭,不过目前却用了精湛演技获得了无数支持。倘若就按照这般造型发展,说不定资源还会更广泛一些。

相信在今后诸葛大力也会多方面发展,到那个时候一定会带来更精彩的画面,那么各位又是否很期待呢?对于这张私照你们又是如何看待?不妨将心中的观点留言在下方!

关键词:

关闭
接连合作任嘉伦李易峰,被指撞脸雪莉,30岁何杜娟为何难爆红?
谭松韵新照又美又甜,塌鼻子拍照也能这么好看,学她做就对了
电视剧网播热度榜:《亲爱的小孩》跌出前三,第一热度口碑两极化
《锦衣之下》陆大人今夏让人陷害,谁注意今夏的表情,简直太可爱
同样是育儿焦虑,被批评的《亲爱的小孩》,却把其他剧甩开了一截
盘点四千年美女鞠婧祎的最美角色,雪飞霜上榜,哪一个你最心动?
年代感十足的作品《人世间》,为何会吸引很多年轻人追剧呢?
诸葛大力荧幕中的她并不真实?当看到罕见的私照后,二次元的她美到犯规!
爱情公寓:破产前VS后,子乔卖肾宝度日,看到曾小贤笑出猪叫
亲爱的:反复看第4集,才发现鲇鱼细节太内涵!是肖路一生的写照
一年一度贺岁档,十部影片抢先赏析,看看谁是你心中的影视黑马
《极主夫道》确定6月3日上映,讲述原极道成员不死之龙成为全职主夫故事
什么叫演技?王宝强处女作获金马大奖,78岁农民首次触电成影帝
英国知名影视杂志《Little White Lies》评选21世纪50佳电影 《花样年华》居首
葛优65岁生日!他37岁拿了戛纳影帝,新片要演王俊凯大姑父
豆瓣8.9分《情书》:那些没有开口的告白,最终还是让你听见了!
74岁史泰龙曝光重磅消息!影史第一的拳击电影《奎迪3》即将上线
首周表现不佳,《神奇动物3》票房创新低
7部国产贺岁片集中上映、大牌云集,喜剧片动作片惊悚片都有
年轻时的伊丽莎白·奥尔森,坐如仙女,站似精灵,是男人都想娶她
邱泽给小三岁的王宝强当徒弟,因这部剧追求张钧甯,能翻红吗?
曾被母亲嫌丑被抛弃,13被星爷相中拍戏爆红,今19岁长成这样
贺岁档众星跌下神坛:冯小刚创新低,黄渤失灵,聂远黄圣依有点尬
星爷《长江七号》惹人厌的油头富二代,长大后比徐娇还女神!
著名导演23岁女儿拍成人片,夫妻二人还支持她,只能说父母太开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