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那英献声《中国女排》,她唱主题曲的电影,票房都是十亿起跳

采编:hyt15  来源:堇搜年宠物  发布时间:2022-04-18 13:55:33 

引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陈可辛导演的《中国女排》一直备受关注。不但请来了巩俐当女一号,关键是还请来了王菲和那英唱主题曲。要知道,王菲这几年可是票房福将,她唱主题曲的电影,票房都是十亿起跳,这次不知道会不会重现奇迹?

王菲献唱《中国女排》,票房预估二十亿。

陈可辛的《中国女排》很下功夫,筹备了许久,专门请来了巩俐出山,就连配角也有黄渤、彭昱畅这样的实力派。可以说,巩俐戴上眼镜后,几乎和郎平一模一样,这种神似形似的表演,想必会让观众耳目一新。

不但如今,《中国女排》最近改名《夺冠》,还请来了王菲和那英合唱。要知道,王菲这些年深居简出,平时很少露面,陈可辛能请来王菲,可以说是很有面子了,关键是还有那英,双剑合璧,绝对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首歌新金牌娱乐观察家听了一下,还是熟悉的王菲feel,冲着天后的新歌,这片子票房也差不了,初步预计起码二十亿起跳。

天后的票房福将之路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回忆了一下,天后王菲这些年很少出专辑,反而是频繁在电影主题曲里献声。之前徐峥的电影《港囧》就请来了王菲助阵,最后票房还不错,拿了17亿,不得不说这里面有王菲不少功劳。

不得不说的还有一部电影,这就是《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去年国庆上映时,票房爆棚,最后收获了三十亿票房,成了国庆档票房冠军,这也是王菲实力的真正体现。

之前还要说一下,《匆匆那年》这部电影应该是王菲献唱主题曲的起点。这部电影虽然票房只拿了五六亿,可是要知道,那时候是2014年,这个票房是非常可观的,相当于现在的十亿。

不得不说,现在电影和音乐结合很紧密。很多观众去影院看电影,不但是欣赏演员的表演,更会欣赏片尾好听的歌曲。的确,影院的音响设备比家里的好,之前周杰伦不就是给娇妻昆凌的电影《天火》写了一首歌,这部电影的票房也因此提升了很多。

如今乐坛不景气,大部分歌手不出专辑,转而和电影联动,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强强联合,互相借力,形成双赢的结局。

关键词: 中国女排 一部电影 双剑合璧

关闭
著名导演毕志飞怒斥徐峥,网友:你敢骂我猪哥哥,你等着
她为电影而生,一生追寻电影事业,却梦碎好莱坞,死后无葬礼家祭
西尔莎·罗南:25岁的她已获得三次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袁冰妍新剧《祝卿好》成黑马 霸道刁蛮郡主疯狂追爱冷峻锦衣卫
袁冰妍新剧《祝卿好》成黑马 霸道刁蛮郡主疯狂追爱冷峻锦衣卫
杨幂要破纪录了!她新片只官宣一条信息,就让其他女星羡慕不已
《祝卿好》剧情又土又甜 女主撩夫反被撩是你的菜吗?
《祝卿好》剧情又土又甜 女主撩夫反被撩是你的菜吗?
她合作过玄彬马东锡,韩电影“三金”之一,和亲妹妹首度合作
《亲爱的小孩》不是贩卖焦虑是直面焦虑 你觉得呢?
Hardfilm导演专访!是因为作贱而表现出爱的假象,还是因为过分爱而作贱
上线首日就拿下票房第一,全网热度第一,这部国产玄幻电影能火吗
漫威超级粉,让《蜘蛛侠:英雄无归》再次打破一项世界纪录
苏菲玛索的《野恋》,剧情无所谓,只看她年轻时绝世的容颜
王菲那英献声《中国女排》,她唱主题曲的电影,票房都是十亿起跳
毛晓彤王子异《心想事成》杀青 cp氛围直接拉满
毛晓彤王子异《心想事成》杀青 cp氛围直接拉满
上映遥遥无期?李现新片历时5年再次撤档,网友:本就是烂片
张敏和邱淑贞谁更好看?看了她们的实力背景已经默不作声。
《唐人街探案3》预售破四千万,神秘女演员竟然是她?网友惊呼:女神回来了
王俊凯久违营业晒自拍 穿米色毛衣皮肤光滑白皙
王俊凯久违营业晒自拍 穿米色毛衣皮肤光滑白皙
少数民族婚俗有多浪漫?《天天向上》走进“侗寨第一乡”
《特战荣耀》首播,杨洋表现惊喜,剧情3大优点吸引人持续关注
《风起陇西》定档央八!实力派演员坐镇,有爆款潜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