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玛索的《野恋》,剧情无所谓,只看她年轻时绝世的容颜

采编:hyt15  来源:东东爱上动漫  发布时间:2022-04-18 13:56:32 

少年成名的苏菲玛索,凭藉她那张人见人爱的面孔,不断地在各种法国影片中露面,并且大都是跟法国著名的男影星合作。

比如这部《野恋》,苏菲玛索饰演片中的女主角,形象清纯、活泼、俏皮、美丽,深受观众欢迎。

但是由于当时法国电影正处在走下坡路的阶段,影片也没有特别轰动之处,只有苏菲玛索青春美丽的面容,才是观众愿意掏钱走进电影院的理由。

《野恋》,也有译作《狂野的爱》、《愚蠢的爱》,讲述的故事是:四名歹徒抢劫了中央银行后乘火车来到了法国边境,为了逃过警察的拘捕,他们潜入了一幢别墅,别墅里住着年老的伯爵和他年轻美貌的情妇,歹徒将伯爵杀害,而将他的情妇作为娱乐工具。

但是经过几天的相处,年轻美貌的情妇却爱上了歹徒中的一个,两人尽情地体验着自己的狂热爱情, 而未来如何,谁也不知道。

美貌、时尚、狂野、神秘……苏菲玛索的各种特质在片中几乎展露无遗。

电影一如典型的法国影片,对于看惯了好莱坞简单粗暴式“好看”的中国电影观众来说,影片讲了个什么故事,颇感有些费解。但这并不影响人们耐心地从头看到尾,因为有年轻苏菲玛索的绝世容颜一路牵引着看下去,欲罢不能。

在这部影片中,观众发现了苏菲玛索正在悄悄地成长,她的气质越发迷人,演技也逐渐趋于时尚。

有网友这样评论:苏菲玛索妖娆中带着一丝清纯,像一首轻轻哼唱的欧洲小调,让人绕梁三日,回味无穷。

苏菲已不再是当年那个娇小清纯的邻家少女,而已经渐渐成长为一株散发着诱人芬芳的玫瑰。

苏菲玛索浑身依然洋溢着青春气息,但是此时的她,已渐渐褪去青涩,开始向风情万种靠拢。

在她精致的面孔上,有一些东方的气质,妩媚中透着几分清纯,娴静中带着几分狂野。

法国观众对她的评价是“清新、自然、美丽”,她的偶像地位一路攀升,她的名字总是出现在法国偶像排行榜上。

关键词: 中央银行 风情万种 狂野的爱

关闭
著名导演毕志飞怒斥徐峥,网友:你敢骂我猪哥哥,你等着
她为电影而生,一生追寻电影事业,却梦碎好莱坞,死后无葬礼家祭
西尔莎·罗南:25岁的她已获得三次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袁冰妍新剧《祝卿好》成黑马 霸道刁蛮郡主疯狂追爱冷峻锦衣卫
袁冰妍新剧《祝卿好》成黑马 霸道刁蛮郡主疯狂追爱冷峻锦衣卫
杨幂要破纪录了!她新片只官宣一条信息,就让其他女星羡慕不已
《祝卿好》剧情又土又甜 女主撩夫反被撩是你的菜吗?
《祝卿好》剧情又土又甜 女主撩夫反被撩是你的菜吗?
她合作过玄彬马东锡,韩电影“三金”之一,和亲妹妹首度合作
《亲爱的小孩》不是贩卖焦虑是直面焦虑 你觉得呢?
Hardfilm导演专访!是因为作贱而表现出爱的假象,还是因为过分爱而作贱
上线首日就拿下票房第一,全网热度第一,这部国产玄幻电影能火吗
漫威超级粉,让《蜘蛛侠:英雄无归》再次打破一项世界纪录
苏菲玛索的《野恋》,剧情无所谓,只看她年轻时绝世的容颜
毛晓彤王子异《心想事成》杀青 cp氛围直接拉满
毛晓彤王子异《心想事成》杀青 cp氛围直接拉满
上映遥遥无期?李现新片历时5年再次撤档,网友:本就是烂片
张敏和邱淑贞谁更好看?看了她们的实力背景已经默不作声。
《唐人街探案3》预售破四千万,神秘女演员竟然是她?网友惊呼:女神回来了
王俊凯久违营业晒自拍 穿米色毛衣皮肤光滑白皙
王俊凯久违营业晒自拍 穿米色毛衣皮肤光滑白皙
少数民族婚俗有多浪漫?《天天向上》走进“侗寨第一乡”
《特战荣耀》首播,杨洋表现惊喜,剧情3大优点吸引人持续关注
《风起陇西》定档央八!实力派演员坐镇,有爆款潜质
《中国婚礼——我的女儿出嫁了》“翁婿同住三天” 描绘真实的中国式婚姻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