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合作过玄彬马东锡,韩电影“三金”之一,和亲妹妹首度合作

采编:hyt15  来源:月夜思雨情依依  发布时间:2022-04-18 14:01:44 

我个人是很佩服一些小戏骨,他们年纪不大,但不管是哭戏还是其他高难度的戏都信手拈来,比很多成年演员演技还好。

国内就有比如张子枫、李兰迪以及演《红楼梦》的几位小戏骨,演技都非常好。

而韩也有一些演技很好的小演员,最有名的莫过于“三金”((金所炫、金赛纶、金裕贞)!

而今天要说的这部电影,就是三金之一的金赛纶和她亲妹妹主演的第一部作品,她们在电影里也同样演姐妹,只是角色上差距比较大。该片还获得了豆瓣不错的评分,不过观众觉得被低估了。

这部电影就是——《芭比》!

大家对于金赛纶肯定不陌生,她虽然2000年才出生,今年也就20岁,但她还未成年时就演了不少电影,还与很多韩有名的演员合作过。

比较出名的有与玄彬主演的《大叔》,也叫《孤胆特工》,很多人知道她据说都是因为这部电影。

还有与裴斗娜主演的《道熙呀》,让她一举拿下韩青龙、百想、大钟三大奖项。

2018年还和马东锡主演了《邻里的人们》,她虽然年纪不大,但却是韩电影的老熟人,当然,对于中国观众来说,也对她并不陌生。

而《芭比》这部电影是她2011年演的电影,那时候的她只有11岁,而小她两岁,当时只有9岁的妹妹金雅伦也与她共同主演这部电影。

这部片子算是她们姐妹合作的第一部作品,而且算是妹妹金雅伦第一次演电影。

虽然作品不多,演绎经验没有姐姐那么丰富,但她在这部电影里的表现却非常出彩。

那么这部电影说了什么故事呢?下面就和大家简单说说剧情吧!

金赛纶演的姐姐顺英是个非常懂事乖巧的女孩,爸爸是个智障,吃喝拉撒都不管事,金雅伦演的妹妹顺子则是个有疾病,身体不太好,但非常有城府的孩子。

一家人都靠顺英照顾,生活也过得凄苦。某天,顺英的叔叔从机场接来了一对外国父女,父亲名叫史蒂芬,女儿名叫芭比,非常漂亮。芭比和爸爸是特意来见顺英的,父亲想收养顺英。

而芭比也因为顺英的解围和帮助,两人虽然语言不通,却很快成为了不错的朋友,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但这却让父亲史蒂芬有些难为情,这又是为何呢?

某天芭比偷听到了爸爸在和别人在讲电话,得知了自己原来还有个患病需要心脏移植的妹妹,而所谓的来找养女,不过是来找颗可以移植的心脏而已,而顺英就是他们挑中的心脏。

芭比感到困惑与愤怒,就找父亲理论,但依旧没办法。而顺英这边,妹妹顺子一直都很崇拜美,很希望到美生活。得知姐姐将被接到美当养女,且姐姐并不愿意后,她提出让自己代替姐姐去美的想法,并找到了叔叔说事。

但叔叔说为了顺子好才不让她去的,于是就不同意。执拗的顺子就自己精心打扮了一番,独自去找史蒂夫和芭比,告诉他们自己想和他们去美的心愿。

史蒂夫本就不愿女儿芭比难过,于是就带着顺子去检查,也同意了让顺子代替姐姐去美的事。芭比知道这场所谓找养女背后藏着怎样肮脏残忍的谋杀,但她却没法反抗。顺子得到了去美的机会特别开心,先是拉着家人去拍全家福,还给了姐姐一个手机,但却嘱咐她别给自己打电话,长途很贵,只接电话就好。

一番事宜之后,顺子开心的挥动着美国旗,与芭比父子前往了美的道路。

而芭比给顺英留了一封信,上面写满了sorry,顺英好像明白了什么,又好像什么也不明白,她看到顺子离开,把追出去的智障爸爸带回来,也许是不舍,她追赶着车子却终于被甩出很远很远,最终只能留在原地。

也许妹妹知道了阴谋才替姐姐赴死,这样想,电影还是很有爱的。可事实是,妹妹天真的以为是去美过好日子,却不想自己是去找死。而那个她们所谓的叔叔,居然以为人没了心脏只是对身体不好而不会死。

他为了钱居然把自己的侄女给卖了,还对智障的顺英父亲拳打脚踢,一点亲情也没有。或许去了美的顺子是悲惨的,可留下来的顺英日子就好过了么?智障的父亲在她被醉酒大叔调戏的时候都很难帮忙,顺英长大些,该怎么抵抗这世界的恶?

所以有人说,不喜欢这个结局,太残酷,而里面很多戏也无疑戳痛了很多人,让很多人掉下眼泪。金赛纶和金雅伦两姐妹的演技都很好,虽然顺子这个角色很让人讨厌,她早熟、虚伪很婊,但回头却又让人心疼。

电影只有一百分钟不到,但却将部分韩人对美的崇拜与精神迷恋展现得淋漓尽致,当然,也让人们看到很多美好事物背后邪恶的一面。

关键词: 邪恶的一面

关闭
著名导演毕志飞怒斥徐峥,网友:你敢骂我猪哥哥,你等着
她为电影而生,一生追寻电影事业,却梦碎好莱坞,死后无葬礼家祭
西尔莎·罗南:25岁的她已获得三次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袁冰妍新剧《祝卿好》成黑马 霸道刁蛮郡主疯狂追爱冷峻锦衣卫
袁冰妍新剧《祝卿好》成黑马 霸道刁蛮郡主疯狂追爱冷峻锦衣卫
《祝卿好》剧情又土又甜 女主撩夫反被撩是你的菜吗?
《祝卿好》剧情又土又甜 女主撩夫反被撩是你的菜吗?
她合作过玄彬马东锡,韩电影“三金”之一,和亲妹妹首度合作
《亲爱的小孩》不是贩卖焦虑是直面焦虑 你觉得呢?
Hardfilm导演专访!是因为作贱而表现出爱的假象,还是因为过分爱而作贱
上线首日就拿下票房第一,全网热度第一,这部国产玄幻电影能火吗
漫威超级粉,让《蜘蛛侠:英雄无归》再次打破一项世界纪录
毛晓彤王子异《心想事成》杀青 cp氛围直接拉满
毛晓彤王子异《心想事成》杀青 cp氛围直接拉满
上映遥遥无期?李现新片历时5年再次撤档,网友:本就是烂片
张敏和邱淑贞谁更好看?看了她们的实力背景已经默不作声。
《唐人街探案3》预售破四千万,神秘女演员竟然是她?网友惊呼:女神回来了
王俊凯久违营业晒自拍 穿米色毛衣皮肤光滑白皙
王俊凯久违营业晒自拍 穿米色毛衣皮肤光滑白皙
少数民族婚俗有多浪漫?《天天向上》走进“侗寨第一乡”
《特战荣耀》首播,杨洋表现惊喜,剧情3大优点吸引人持续关注
《风起陇西》定档央八!实力派演员坐镇,有爆款潜质
《中国婚礼——我的女儿出嫁了》“翁婿同住三天” 描绘真实的中国式婚姻百态
从《三十而已》到《祝卿好》,预告刚晒,“林有有”就被认出来了
比女主还美的女配,曾被誉为“最美程英”看到待播剧,网友: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