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粉,让《蜘蛛侠:英雄无归》再次打破一项世界纪录

采编:hyt15  来源:瞳孔侃娱乐  发布时间:2022-04-18 13:58:47 

由索尼影业和漫威影业联合执导,云集了托比马奎尔, 安德鲁加菲尔德德和汤姆霍兰德德超英blockbuster 《蜘蛛侠:英雄无归》,蜘蛛侠第三代,现全球总票房超过18.9亿美元,位列全球票房榜第六位。

事实上,这部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的最终票房很可能超过20亿美元,甚至有可能挺进全球票房榜前三。然而,这部电影没有通过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中国,的审查,因此错过了获得更高票房的机会。

虽然错过了获得更高票房的机会,但《蜘蛛侠:英雄无归》无疑成为了最近三年最成功的电影,没有之一。

很多漫威的影迷都说这是最好看的蜘蛛侠电影,甚至是整个“漫威Movie Universe”最好看的电影,因为它给观众带来了太多的惊喜。

《蜘蛛侠:英雄无归》虽然早在一个月前就登陆了流媒体平台,但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一直保持着极高的人气。而且每隔一段时间,关于这部电影的各种隐藏彩蛋都会被影迷发现。

作为漫威,的粉丝,你可能会看每一部漫威的电影,不管它的质量如何。有些人甚至会反复看某部电影,这样就能记住并描述电影中的每一个细节。

但是,大多数人反复看某部电影,基本都是通过网络,而不是电影院。现在,一个美国观众,在电影院看《蜘蛛侠:英雄无归》,就足以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可以称得上是漫威的超级粉丝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位名叫拉米罗阿拉尼的美国教练在上个月中旬创下了观看同一部电影最多次数的世界纪录。

据统计,从去年12月中旬到今年3月中旬(共89天),这部分观众在电影院观看了《蜘蛛侠:英雄无归》 292次。这292次,不仅使《拉米罗阿拉尼》成为世界上观看次数最多的电影,也使《蜘蛛侠:英雄无归》成为世界上同样观众观看次数最多的电影。

89天292次,平均每天3次以上。《蜘蛛侠:英雄无归》总时长近两个半小时,也就是说观众每天有8个小时沉浸在《蜘蛛侠:英雄无归》的震撼中,这刚好是上班族每天的工作时间。

在《蜘蛛侠:英雄无归》之前,这个叫拉米罗阿拉尼的美国观众在电影院连续看了191次《复仇者联盟4》,可见他是真的爱漫威电影。

再过半个月,《漫威电影宇宙》第28部电影《奇异博士2:疯狂的多元宇宙》就要和全球观众见面了。

本片剧情以《蜘蛛侠:英雄无归》为蓝本,人物阵容非常强大。观众对它的期待不亚于《蜘蛛侠:英雄无归》。如果拉米罗阿拉尼还有精力和时间,我相信他会在电影院看很多遍《奇异博士2》,甚至可能打破他刚刚创下的纪录。

关键词: 世界纪录 奇异博士 可以称得上

关闭
袁冰妍新剧《祝卿好》成黑马 霸道刁蛮郡主疯狂追爱冷峻锦衣卫
袁冰妍新剧《祝卿好》成黑马 霸道刁蛮郡主疯狂追爱冷峻锦衣卫
《祝卿好》剧情又土又甜 女主撩夫反被撩是你的菜吗?
《祝卿好》剧情又土又甜 女主撩夫反被撩是你的菜吗?
《亲爱的小孩》不是贩卖焦虑是直面焦虑 你觉得呢?
漫威超级粉,让《蜘蛛侠:英雄无归》再次打破一项世界纪录
毛晓彤王子异《心想事成》杀青 cp氛围直接拉满
毛晓彤王子异《心想事成》杀青 cp氛围直接拉满
王俊凯久违营业晒自拍 穿米色毛衣皮肤光滑白皙
王俊凯久违营业晒自拍 穿米色毛衣皮肤光滑白皙
少数民族婚俗有多浪漫?《天天向上》走进“侗寨第一乡”
《特战荣耀》首播,杨洋表现惊喜,剧情3大优点吸引人持续关注
《风起陇西》定档央八!实力派演员坐镇,有爆款潜质
《中国婚礼——我的女儿出嫁了》“翁婿同住三天” 描绘真实的中国式婚姻百态
从《三十而已》到《祝卿好》,预告刚晒,“林有有”就被认出来了
比女主还美的女配,曾被誉为“最美程英”看到待播剧,网友:必看
难怪“穗禾公主”这么眼熟,原来小时候的QQ头像就是她,怪我眼拙!
《新游记》黄子韬林更新岳云鹏张若昀开启“真实的人间历险记”
因“张一曼”被人熟知,出演600多场话剧,徐峥评价她为好演员
谭松韵任嘉伦吻戏借位?镜头拉近看清嘴部特写,网友顿时明白了啥
都关注10岁王诗龄“发胖”,却没发现她的画作,得知来源差点感动
《向往的生活6》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黄磊圆了“去海边”的梦
《向往的生活6》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黄磊圆了“去海边”的梦
《追星星的人2》人间四月天 吴奇隆等自驾露营探寻风光秘境
诸葛大力首次为张伟写情书,当张伟念出内容后,网友:大学生都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