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荣耀》首播,杨洋表现惊喜,剧情3大优点吸引人持续关注

采编:hyt15  来源:湄玥育儿经  发布时间:2022-04-18 13:46:24 

《103010》播出后,杨洋饰演的燕破岳再一次让人们大吃一惊。我以为杨洋这样的偶像脸只适合小言情剧,但也特别适合军旅剧。而且杨洋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和之前《特战荣耀》的形象完全不同!

这部剧的首播只有一集,但是从第一集开始,人们就可以看到三个优点。

首先,打斗场景是真实的。第一集一开始,大家都是灰头土脸的去参战,危险的一幕展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一下子身临其境。即使一些军队电视剧打架,演员的脸是干净的。这部剧有效避免了观众的吐槽!

其次,留下了足够的悬念。燕破岳中枪后掉进水里死了吗?他作为新兵参军了。他为什么这么优秀?燕破岳以前发生了什么事,他为什么要参军?作为主角,还有那么多问题,是吸引观众观看的重要原因!

最后,没有滤镜。以前军队电视剧总是给演员加滤镜,剥他们的皮。他明明是个军人,却表现得像个小白脸。他的衣服和妆容都挺干净的,但是这部剧没有加滤镜,皮肤缺陷肉眼可见,也体现了军人的阳刚之气。杨洋的演技也相当不错。看到他和士兵站在一起,一点都不玩,似乎让人忘记了他在其他剧中的表演!

目前,讨论最多的问题可能是燕破岳的成立有人说他是一个刺头,但我认为这种描述是不准确的!之前看预告的时候,他可能会给人一种傲慢的感觉,但是正片里的人物其实都挺可爱的,绝对不是观众的眼中钉!

首先,燕破岳很强壮,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遵守规则。他只是在挑战规则,绝不会做明令禁止的事情。如果他犯了错,他会承认,他会感到内疚,害怕惩罚。从一些细节上,你可以看出他很有教养,比如保持清洁,珍惜食物,不学萧云杰讲女军官。

第二,燕破岳的行为很拖拉,但是在军队里,这种拖拉是没有用的。他应该去炊事班搬铁门。属于那种会有点不服气的小男生,但是很好!

常见的军旅电视剧都喜欢塑造一个能力很强,但是失控,没有纪律的硬汉。另一方面,燕破岳,非常守纪律。虽然是个新兵,但背景经历让他的行为几乎和老兵一样。杨洋从来没有演过军旅题材的电视剧,但是剧中的人物都是直立的,和班长站在一起,比班长还要威风!

入伍之初,连长问萧云杰和燕破岳问题时,萧云杰直接回答,燕破岳会下意识地先打个报告再回答。这说明他早就有了军人的觉悟!

总的来说,燕破岳现在在我眼里是个笨拙的孩子。他在二年级的时候有点乖巧可爱,在新兵营里看起来很乖,但是之后会被部队狠狠揍一顿,连炊事班的班长都打不过他!

如何看待《你是我的荣耀》?欢迎在文末留言评论。本文由娱叹原创。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可以点击收藏关注!

关键词:

关闭
王俊凯久违营业晒自拍 穿米色毛衣皮肤光滑白皙
王俊凯久违营业晒自拍 穿米色毛衣皮肤光滑白皙
少数民族婚俗有多浪漫?《天天向上》走进“侗寨第一乡”
《特战荣耀》首播,杨洋表现惊喜,剧情3大优点吸引人持续关注
《中国婚礼——我的女儿出嫁了》“翁婿同住三天” 描绘真实的中国式婚姻百态
从《三十而已》到《祝卿好》,预告刚晒,“林有有”就被认出来了
比女主还美的女配,曾被誉为“最美程英”看到待播剧,网友:必看
《新游记》黄子韬林更新岳云鹏张若昀开启“真实的人间历险记”
谭松韵任嘉伦吻戏借位?镜头拉近看清嘴部特写,网友顿时明白了啥
都关注10岁王诗龄“发胖”,却没发现她的画作,得知来源差点感动
《向往的生活6》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黄磊圆了“去海边”的梦
《向往的生活6》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黄磊圆了“去海边”的梦
《追星星的人2》人间四月天 吴奇隆等自驾露营探寻风光秘境
诸葛大力首次为张伟写情书,当张伟念出内容后,网友:大学生都看不懂!
《欢迎来到蘑菇屋》明星自行入住 留下各自的“向往生活”
原来“周芷若”第一人选是王艳,看到她的定妆照后:高圆圆该认输
《蓝焰突击》开播 任嘉伦、陈小纭、韩宇辰、谢林彤等变身消防员
《唐探3》新海报来袭,原以为张子枫够迷人了,看到她直接被美倒
影版《花千骨》海报曝光,画风突变骷髅头堆成山,被指改叫花千鬼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持续消耗观众对《哈利波特》的喜爱
泰坦尼克号锅炉工,大难不死被卖海外做工,逃离后创业买下香港庄园
朱一龙《重启》预热将上线!官微发新剧照有看点,“酷邪”CP来了
小泉尧史《雨停了》:别人眼里的不可理喻,恰恰是TA爱你的理由
如果银幕有丰碑,你我将会雕刻在一起
播客对话|耿军:平常生活里面的一点火焰就这么被点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