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导演毕志飞怒斥徐峥,网友:你敢骂我猪哥哥,你等着

采编:hyt15  来源:梦蝶旅行记  发布时间:2022-04-18 14:11:01 

2022年4月28日,中国著名的导演毕志飞在微博上发文称:你真尼玛恶心,滚出电影圈并艾特了徐峥, 毕志飞骂徐峥立刻上了微博的热搜,并引发了近10万的评论,有网友称:能让毕导失态爆粗口的绝对不是什么好鸟,有网友称:我也想骂徐峥及其公司的所作所为,这次是真的影响到了业界生态了。有网友称:卧槽,你敢骂我猪哥哥,你给我等着(说实话,小编看到了这句评论,小编不仅忍俊不禁的笑了起来)。

徐峥为什么会把电影《囧妈》卖给互联网公司字节跳动呢?导演毕志飞又为什么会骂徐峥呢?徐峥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电影《囧妈》首次跳过影院卖给了互联网公司通过网络首播)后续会不会有导演陆续这样做呢?

徐峥为什么会把电影《囧妈》卖给了互联网公司字节跳动呢?电影《囧妈》最早定档大年初一在影院播放,但由于发生了意外(肺炎疫情,因为肺炎疫情有很强的传染性,而影院又是人群聚集地)所以电影《囧妈》选择了撤档,但是因为这次肺炎疫情的特殊性,可能徐峥考虑再三为了制片方和自身的利益选择了把电影卖给了张一鸣的字节跳动, 徐峥把电影《囧妈》卖给了互联网公司字节跳动可谓是一举三得。第一,徐峥保护了自身的利益,第二,徐峥保护了制片方的利益,没让制片方得到损失,第三,徐峥赢得了一个好名声,(从来没有院线电影通过网络首播,徐峥这次可谓是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而且电影《囧妈》是字节跳动公司是免费播出,网络首播而且免费播出,免费播出更是为徐峥赢得了好的口碑。

导演毕志飞为什么会骂徐峥呢?导演毕志飞4月24日曾在微博发文称:如一开始的重点目标是电影院最终收益改由互联网获取确实不公平,共同维护电影行业的发展,共克时艰,一定能迎来春天,请徐导三思。

4月25日,毕志飞在微博发文称:此前全国影院为了电影《囧妈》做了宣传,但是收益由互联网平台享用,这是维护了自身利益而不管他人利益的失信行为,4月26日毕志飞又发文称:这次《囧妈》方背信弃义自私自利,应该被强烈的谴责和批评,直至今日毕志飞发文骂徐峥,你真尼玛恶心,滚出电影圈,为什么毕志飞会骂徐峥呢?徐峥临时把电影《囧妈》上线网络播出,损害了院线电影方的利益,(毕志飞认为徐峥背信弃义破坏了电影行业的规则)引发了毕志飞的强烈不满,所以毕志飞强烈谴责徐峥。

徐峥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后续还会不会有导演继续这样做呢?小编认为不会,电影最大利益化的方式还是首选院线,毕竟这次情况特殊,徐峥才当机立断为了保护自己和制片方的利益,把电影《囧妈》卖给了字节跳动。咱们吃瓜观众是应该支持徐峥,还是应该支持毕志飞呢?欢迎在下方给我留言评论,谢谢!

关键词: 互联网公司 背信弃义 给我留言

关闭
著名导演毕志飞怒斥徐峥,网友:你敢骂我猪哥哥,你等着
袁冰妍新剧《祝卿好》成黑马 霸道刁蛮郡主疯狂追爱冷峻锦衣卫
袁冰妍新剧《祝卿好》成黑马 霸道刁蛮郡主疯狂追爱冷峻锦衣卫
《祝卿好》剧情又土又甜 女主撩夫反被撩是你的菜吗?
《祝卿好》剧情又土又甜 女主撩夫反被撩是你的菜吗?
《亲爱的小孩》不是贩卖焦虑是直面焦虑 你觉得呢?
Hardfilm导演专访!是因为作贱而表现出爱的假象,还是因为过分爱而作贱
漫威超级粉,让《蜘蛛侠:英雄无归》再次打破一项世界纪录
毛晓彤王子异《心想事成》杀青 cp氛围直接拉满
毛晓彤王子异《心想事成》杀青 cp氛围直接拉满
王俊凯久违营业晒自拍 穿米色毛衣皮肤光滑白皙
王俊凯久违营业晒自拍 穿米色毛衣皮肤光滑白皙
少数民族婚俗有多浪漫?《天天向上》走进“侗寨第一乡”
《特战荣耀》首播,杨洋表现惊喜,剧情3大优点吸引人持续关注
《风起陇西》定档央八!实力派演员坐镇,有爆款潜质
《中国婚礼——我的女儿出嫁了》“翁婿同住三天” 描绘真实的中国式婚姻百态
从《三十而已》到《祝卿好》,预告刚晒,“林有有”就被认出来了
比女主还美的女配,曾被誉为“最美程英”看到待播剧,网友:必看
难怪“穗禾公主”这么眼熟,原来小时候的QQ头像就是她,怪我眼拙!
《新游记》黄子韬林更新岳云鹏张若昀开启“真实的人间历险记”
因“张一曼”被人熟知,出演600多场话剧,徐峥评价她为好演员
谭松韵任嘉伦吻戏借位?镜头拉近看清嘴部特写,网友顿时明白了啥
都关注10岁王诗龄“发胖”,却没发现她的画作,得知来源差点感动
《向往的生活6》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黄磊圆了“去海边”的梦
《向往的生活6》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黄磊圆了“去海边”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