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预售 主题曲《爱与喜欢的区别》MV曝光

采编:hyt15  来源: 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1-21 13:32:19 

由韩寒编剧并执导的电影《四海》今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同步曝出由韩寒作词、尤长靖与房东的猫乐队联合献唱的主题曲《爱与喜欢的区别》MV。当刘昊然饰演的阿耀被刘浩存饰演的欢颂问到:你说,爱和喜欢,有什么区别?影片中甜蜜又忧伤的爱情戏份也随之被解锁,俩人的青涩爱情,也在从海岛到大城市的旅途中徐徐展开。

电影《四海》由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乔杉、周奇、王彦霖主演,黄晓明、张宥浩、陈小春、万梓良、吴彦姝、赵子琪、高华阳特别出演,冯绍峰友情出演,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韩寒再战春节档预售开启引爆期待

韩寒携第四部导演作品《四海》再战春节档,自定档以来就备受关注。随着多款预告片和海报的发布,电影的故事和气质逐步解锁,引擎的轰鸣、年轻的风貌、熟悉的韩式幽默与文人视角,独具风格的故乡与远方气质,都拉升着观众对这部电影的期待。截至目前,全平台累计想看已突破百万,其中更有不少影迷对本片翘首以盼,并表示“会第一时间去影院支持”。

伴随着预售的正式开启,电影《四海》今日也曝光了主题曲《爱与喜欢的区别》MV,并首度重磅释出影片中的爱情元素,从而引发了新一轮的观影期待高涨。电影围绕着青年阿耀的亲情、友情、爱情展开,也讲述一群各有故事的善良小人物命运交织。在随着此前预告揭晓了“我和我爸关系有点微妙”的亲情、“我太不喜欢交朋友”的友情之后,少年阿耀的爱情也终于向观众揭开面纱,阿耀和欢颂彼此取暖,彼此独立,随着世事变故,也一同踏上了闯荡四海之路,生活会为他们发什么糖,又将带给他们怎样的命运无常,也是本片引人期待的看点之一。

《四海》预售 尤长靖X房东的猫献唱主题曲MV太心动

“爱与喜欢的区别”会是什么呢?尤长靖✖️房东的猫梦幻联动献唱主题曲

主题曲《爱与喜欢的区别》改编自《小小恋歌》,由导演韩寒作词、尤长靖与房东的猫梦幻联动献唱,层层递进的歌词,既摇滚又抒情的乐曲,都细腻地描绘着喜欢一个人、开始陷进去时内心的悸动与不安。MV中,“你说,爱和喜欢,有什么区别?”——伴随着灵魂一问,阿耀与欢颂的各种同框画面,也在躁动的乐章中拉开帷幕。无论是阿耀和欢颂相望时脸上露出的纯真笑容,还是“和你傻坐在海边”的心动时刻,都似乎看得到他们“你也是喜欢吗?也不轻易喜欢对吗?”的内心波折。然而,随着他们踏上漂泊之旅,这份纯真甜蜜之中也渐渐掺杂了来自现实的苦涩。

阿耀与欢颂将会遇上怎样的生活巨浪,命运中是否会遇到躲不过的爱与忧伤,都将在大年初一的电影院中,等你一起“陷进去”找答案。

关键词: 四海 预售 爱与喜欢的区别 主题曲

关闭
《四海》预售 主题曲《爱与喜欢的区别》MV曝光
《喜羊羊与灰太狼》预售开启 梦想因热爱而发光
张艺谋《狙击手》预售开启 “上战场”点名答到戳中观众泪点
张艺谋《狙击手》预售开启 “上战场”点名答到戳中观众泪点
《奇迹·笨小孩》预售开启 周深献唱《回到你身边》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曝推广曲《冬天里的一把火2022》MV
李易峰怎么走杨幂的后路了?
不是所有流量都会“塌房”
《麻花特开心》,明明可以更好
成龙私生女,上演“被嫌弃的一生”,如今放下一切重新来过
昆凌怀三胎,作为周董女友中最不起眼的一个,她凭啥能成为天王嫂
明星穿假货是故意还是无心?唐嫣三穿高仿被骂,刘亦菲曾是山寨王
43岁倪虹洁自曝感情经历,结过婚,生过娃,热恋男友比她小
宋智雅翻车?嗯,炒作过头的必然结果呀
还记得百万年薪拿来养弟弟的阿拉蕾吗?如今长到认不出?
刘奕君摸小鲜肉刘怡潼引热议,两人幽默回应,亲子关系闹乌龙
周迅前夫晒与年轻美女合照疑官宣新恋情,女方是企业家比他小24岁
古巨基为54岁老婆庆生罕见下厨!皮肤水嫩似少年,2岁儿子罕同框
一众TVB老戏骨参加婚礼!有人转行卖保险收入高,有人弄孙为乐
马思纯张哲轩回家画面曝光!两人电梯相拥亲吻,一脸幸福甜蜜
71岁王石幼女曝光,粉嫩穿搭似小公主皮肤雪白,田朴珺当甩手掌柜
女星刘秀英因赌博欠四百万!躲起来打工4年还债,首次公开道歉信
《断金》 今日上线 吴樾硬核舍命相救直戳人心
《断金》 今日上线 吴樾硬核舍命相救直戳人心
《这个女子有点“田”》杀青 李希萌战宇领衔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