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贾玲秘密生子,孩子父亲是范丞丞,男方怒怼造谣者:把嘴闭上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14 05:42:14 

近日,娱乐圈可谓是瓜料不断,有些瓜料甚至分外离谱,3月13日有网友爆料贾玲未婚先孕,目前已经生产,孩子的父亲是与其私交甚好的范丞丞。

在聊天记录中,此人声称这条消息是北京电视台台长放出来的,还说贾玲已经很久没有出来了,以此证实自己的爆料是真的。

而此前,贾玲因为身材发福明显,整个人看上去愈发臃肿,被部分网友猜疑已有身孕,如今更是传出她与范丞丞秘密生子的消息,当然这则爆料一出,很多网友都深感不信,直接斥责造谣者编料技术拙劣到可笑。


(资料图)

3月13日晚,范丞丞更新动态,晒出自己的近镜头自拍,直接怒怼造谣者“把嘴闭上”,口气可见十分强硬,看来这则传闻已经传到了正主本人耳中,估计听到这样的传闻,范丞丞与贾玲双方都会感到无奈与好笑,好奇为何有人会编造这种假到没边的消息。

自从通过综艺结缘交好之后,范丞丞与贾玲的确收获了不少CP粉的支持,两人的CP名称也是格外有趣,名为“加饭姐弟”,诸多CP粉更是拿出详尽的证据证明两人之间的关系绝对超越友情,毕竟两人在综艺节目中有很多有爱的互动细节,足以表明两人私下关系匪浅。

事实上,贾玲与范丞丞要年长18岁,客观来说,两人根本属于两代人,但不少网友却认为,范丞丞一直是女性绝缘体,却一直对贾玲另眼相待。

在此前综艺中,但凡贾玲与其他男嘉宾互动密切,范丞丞都会表现得格外在意,两人“亲密”的互动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笑料。

更有网友表示,范丞丞看向贾玲的眼神更是“特别”,而贾玲对范丞丞也格外“照顾”,两人经常在节目中“守护彼此”,让人很容易就误会。

在节目中,范丞丞也丝毫不抗拒与贾玲有肢体接触,贾玲也同样反应自然,两人很多下意识的亲密动作都被网友看在眼里。

另外之前节目中有一个细节更是让很多网友认定两人关系绝对不一般,当时范丞丞没有打任何招呼直接闯入贾玲卧室,而贾玲看到范丞丞走入自己房间也没有任何戒备心理,仍旧躺在床上继续睡觉。

想来也是因为在节目中过于亲密,所以才会有网友编造两人的绯闻,实际上,私下贾玲一直把范丞丞当弟弟对待,范丞丞此次的刚硬态度已然说明一切。

而前几日,有网友遇到贾玲与张小斐,两人当时在开机仪式上踢毽子,可以看出当下贾玲依旧是以事业为主,根本没有秘密生子,也一直在忙着拍戏。

至于贾玲与范丞丞的真实关系究竟如何?明眼人都能看出两人是实打实的姐弟关系,贾玲为人亲和,心思细腻,身为弟弟的范丞丞自然对这位暖心姐姐充满依赖,真心希望两人能长久保持这份真挚的“姐弟情谊”,也希望广大网友不要再曲解与误读两人的关系,以免给两位当事人带来不必要的困扰与麻烦。

关键词:

关闭
曝贾玲秘密生子,孩子父亲是范丞丞,男方怒怼造谣者:把嘴闭上
浙大:每天多吃一个蛋,心脏病、癌症死亡风险或升高?蛋还吃吗_最新
牛鞭怎么洗?(牛鞭怎么洗) 环球新视野
退出娱乐圈,实现喂猪妹到导演的转变,谋女郎魏敏芝怎么这么清醒|环球视点
18禁腐国丧剧,又在突破下限
天天微资讯!老戏骨祝希娟近照曝光,苍老太多难以认出,现住高端养老院中
杨紫琼夺奥斯卡最佳女主奖,众星发声送祝福,59岁李连杰惊喜现身 全球速讯
全球报道:《海关战线》曝新海报剧照 谢霆锋张学友持枪战斗
亚裔创造历史,独立和多元的狂欢!奥斯卡再不可能是精英平衡时代的奥斯卡了_世界新资讯
热文:平平无奇的李宇春,为什么在时尚圈那么受宠
90年代走红的杨青:前夫是军人,女儿现在是知名演员
杨紫琼获得奥斯卡影后,章子怡第一时间上微博,但就是不发文祝贺
每日观点:山行赏析答案 山行赏析
孕六周有啥反应_怀孕第六周有什么反应-天天热消息
焦点速读:五一定档10部新片,你最感兴趣的是哪一部?
央视《心想事成》:张俪的皱纹,毛晓彤的脸,这部剧的滤镜太真实
李嘉诚知己周凯旋出席晚宴,与刘嘉玲同框气质不输,叶倩文也在场
肖战又断层!微博之夜投票稳居榜首,网传将要拍摄电影-天天热闻
环球最资讯丨《夏花》拿捏了国产爱情剧的氛围感?
周一围为何突然不“红”了?看看他干过的事,就不足为奇了!|天天观天下
眼睛越小越迷人,这三位演员告诉你,“鼠系帅哥”到底多会下蛊!
洪金宝获颁终身成就奖现场哽咽:很意外也很高兴-每日速看
世界观速讯丨今晚首播!又一部40集大剧来了,吴刚领衔,6位实力派助阵,要火
天天实时:娱圈热点:曝72岁张纪中做生命养护,Selina官宣怀孕
杨紫琼摘“金”奇缘:她的全宇宙与奥斯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