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知己周凯旋出席晚宴,与刘嘉玲同框气质不输,叶倩文也在场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13 20:37:40 

3月10日,刘嘉玲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组出席晚宴的照片,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曝光的现场照中,除了刘嘉玲,还有很多名人明星现身,包括林子祥叶倩文夫妇、林建岳前妻谢玲玲、李嘉诚红颜知己周凯旋、美术指导张叔平等。


(相关资料图)

众人为了尊重场合,均盛装出镜。刘嘉玲穿了一袭大红色长外套,耳朵、脖子以及手上都戴满名贵首饰,再配上精致的妆容以及盘发,造型很是抢镜。

已经58岁的她,皮肤白皙紧致,身材完全没有发福,冻龄有术,状态大好,风采不减当年。

相较之下,刘嘉玲老公梁朝伟就没有那么注重保养,日前他参加活动时,头发花白,皱纹横生,让网友们忍不住惊呼,怎么老了那么多。

林子祥夫妇也参加了活动,林子祥穿着黑色外套,戴着眼镜,看起来比较低调。

叶倩文则穿了一身紫色西装,配上大耳环,造型时髦。过了60岁以后,她就没再把头发染黑,更崇尚天然的状态。虽然她的头发已经全白,但难掩气质,不愧是一代天后。

谢玲玲穿着黑色蕾丝长裙现身,手上戴了某奢侈品牌的手镯,打扮雍容华贵。不知不觉,她已进入花甲之年,因为经常做运动,她的身材维持得很好,实在让人羡慕。

自从跟林建岳离婚后,她就一直没有再婚,专心照顾5个孩子。经过多年的努力,孩子们已长大成人,并有了自己的事业,不用她操心,还鼓励她找老伴。

谢玲玲此前受访时,公开过自己的择偶条件,那就是彼此谈得来就行。听起来似乎很简单,但操作起来又不是那么容易,过去好几个月了,暂时还没听到她传来新恋情。

周凯旋也罕见露面了,她穿着一身黑色长裙,耳朵上戴了名贵耳环,再配上蝴蝶型蓝宝石胸针,显得贵气十足。

现年63岁的她,脸上皮肤紧致少皱纹,身材苗条无发福,不论跟美艳动人的刘嘉玲,还是跟温婉贤淑的谢玲玲同框,她的气质也一点不输对方。

难得见到那么多朋友,周凯旋心情大好,每一张照片都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

说起来,周凯旋在李嘉诚身边很多年了,两人感情一直很稳定,此前还被拍到手牵手逛街的画面。

可能是男方年纪不小了,不想家庭生活有过多的变动,一直没有结婚的打算。周凯旋也不介意,默默陪在对方的身边。

关键词:

关闭
央视《心想事成》:张俪的皱纹,毛晓彤的脸,这部剧的滤镜太真实
李嘉诚知己周凯旋出席晚宴,与刘嘉玲同框气质不输,叶倩文也在场
环球最资讯丨《夏花》拿捏了国产爱情剧的氛围感?
周一围为何突然不“红”了?看看他干过的事,就不足为奇了!|天天观天下
眼睛越小越迷人,这三位演员告诉你,“鼠系帅哥”到底多会下蛊!
洪金宝获颁终身成就奖现场哽咽:很意外也很高兴-每日速看
世界观速讯丨今晚首播!又一部40集大剧来了,吴刚领衔,6位实力派助阵,要火
天天实时:娱圈热点:曝72岁张纪中做生命养护,Selina官宣怀孕
杨紫琼摘“金”奇缘:她的全宇宙与奥斯卡|要闻
热推荐:多次炮轰好莱坞,却当上奥斯卡颁奖嘉宾的甄子丹,凭啥这么牛?
天天新资讯:《瞬息全宇宙》狂扫7项大奖,杨紫琼获奥斯卡影后,凯特意外落选
全球今亮点!仙剑3电视剧 百度百科_仙剑3电视剧
2023陈粒广州演唱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奥斯卡影后杨紫琼:嫁豪门3年就离婚,不愿被束缚恋爱17年不领证
天天观天下!Selina晒小腰果B超照,经纪人发文回应:身体健康一切平安
怎么今天还在讨论《爸爸去哪儿》?
国风选秀音综开启,《在下鲜衣少年》4位导师,华晨宇毛不易将同台?|环球百事通
郭敬明身高是多少?王思聪怎么评价郭敬明?
新产业(300832)3月13日主力资金净卖出2239.94万元 天天速讯
知音什么意思 天天滚动
当前快看:恭喜!杨紫琼凭《瞬息全宇宙》成首位亚裔奥斯卡影后
未婚先孕!41岁Selina怀孕公布宝宝小名,与前夫因无性婚姻而离婚 今日视点
每日信息:杨紫琼创造历史!
杨紫琼摘奥斯卡创造历史,拼搏20多年才出演好莱坞主角
杨幂失婚后不看望女儿有苦衷,希望小糯米安静成长,三年只见一次-天天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