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夺奥斯卡最佳女主奖,众星发声送祝福,59岁李连杰惊喜现身 全球速讯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13 22:26:44 

3月13日北京时间下午时间,美国知名电影大奖“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大奖终于宣布了获奖名单了,由马来西亚华裔女演员杨紫琼摘得桂冠,一时间登上热搜引发热议。

作为首位亚裔演员夺得“奥斯卡金像奖”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杨紫琼实至名归,同时也收获满满祝福。

为杨紫琼颁奖的嘉宾是两位欧美女演员,她们同样也是“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三位肤色虽然并不相同,但都在为同一个目标所拼搏、努力,这一幕属实令人感动。


(相关资料图)

颁奖结束后,三位影后更是一起携手勾肩下台,相信这绝对具有历史价值。

杨紫琼此次凭借影片《瞬息全宇宙》而被提名并得奖,在入围“奥斯卡”之前,她就已经在“金球奖”上大放异彩,并且与出演《塔尔》的欧美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共同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殊荣。

而在第95届“奥斯卡金像奖”中,她俩再度一起入围,1月下旬奥斯卡刚公布提名名单时,港媒就称布兰切特为杨紫琼的最大竞争对手。

如今“花落杨家”,这不仅刷新了国际影史记录,更为当下在美国好莱坞发展的所有亚裔演员带来的一束光明,他们的努力终将会被世界所看到以及认可。

颁奖典礼开始之前,杨紫琼就曾接受媒体采访,透露“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对其有多重要,她很渴望夺得奖杯,因为这意味着为与她相似面容的一群人点亮了一盏灯。

从她的受访内容中不难看出,在美从艺数十载,所经历的种种不公与辛酸通通凸显出来。

登台领奖时,杨紫琼不仅感谢了《瞬息全宇宙》的剧组,同时也感谢了她已经84岁高龄的母亲,称她目前正盯着电视收看实时转播。

另外,杨紫琼还感谢了香港的大家庭,那里是她职业生涯的起点……

杨紫琼获奖后,国内诸多从艺人员也在第一时间为其送去祝福,与其曾在04年合作电影《飞鹰》的李冰冰称她为亚洲之光。

与杨紫琼曾合作过四部电影作品的甄子丹晒合照庆祝,两人从90年代就已经相识,如今一起走过几十个春秋,感情自然好到没话说。

向太发中长文为杨紫琼祝贺,并晒出奥斯卡后台合照,59岁的李连杰与女儿惊喜现身。

李连杰作为华裔男演员,他曾在美国好莱坞打拼数十年之久,他所主演的武打影片深受当地观众的喜爱,也是迄今为止,除了成龙、李小龙之外,名声响彻世界的华裔演员。

李连杰与杨紫琼同样早早相识,二人不仅在华语影片中有过合作,他们还一起共同出演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龙帝之墓》,片中精彩打戏惊艳所有观众。

从向太回传的照片可以看到,目前已经59岁的李连杰状态还行,虽然看似有些憔悴,但精神头儿十足,与杨紫琼以及她老公等人相拥合影甚是开心。

两人的单独合照中,李连杰为其送去大大的用餐,尽管自己在美打拼多年“颗粒无收”,但看到同肤色的演员能够获得最高荣誉的大奖,他内心也是无比的高兴。

李连杰的女儿与杨紫琼合照,她激动拿起奖杯,眼神中满是向往。

如今杨紫琼率先打破亚裔演员在美影史,相信在她之后,会有更多业务专精的实力派亚裔演员获此殊荣,恭喜!

关键词:

关闭
18禁腐国丧剧,又在突破下限
杨紫琼夺奥斯卡最佳女主奖,众星发声送祝福,59岁李连杰惊喜现身 全球速讯
全球报道:《海关战线》曝新海报剧照 谢霆锋张学友持枪战斗
亚裔创造历史,独立和多元的狂欢!奥斯卡再不可能是精英平衡时代的奥斯卡了_世界新资讯
热文:平平无奇的李宇春,为什么在时尚圈那么受宠
90年代走红的杨青:前夫是军人,女儿现在是知名演员
杨紫琼获得奥斯卡影后,章子怡第一时间上微博,但就是不发文祝贺
每日观点:山行赏析答案 山行赏析
孕六周有啥反应_怀孕第六周有什么反应-天天热消息
焦点速读:五一定档10部新片,你最感兴趣的是哪一部?
央视《心想事成》:张俪的皱纹,毛晓彤的脸,这部剧的滤镜太真实
李嘉诚知己周凯旋出席晚宴,与刘嘉玲同框气质不输,叶倩文也在场
肖战又断层!微博之夜投票稳居榜首,网传将要拍摄电影-天天热闻
环球最资讯丨《夏花》拿捏了国产爱情剧的氛围感?
周一围为何突然不“红”了?看看他干过的事,就不足为奇了!|天天观天下
眼睛越小越迷人,这三位演员告诉你,“鼠系帅哥”到底多会下蛊!
洪金宝获颁终身成就奖现场哽咽:很意外也很高兴-每日速看
世界观速讯丨今晚首播!又一部40集大剧来了,吴刚领衔,6位实力派助阵,要火
天天实时:娱圈热点:曝72岁张纪中做生命养护,Selina官宣怀孕
杨紫琼摘“金”奇缘:她的全宇宙与奥斯卡|要闻
热推荐:多次炮轰好莱坞,却当上奥斯卡颁奖嘉宾的甄子丹,凭啥这么牛?
天天新资讯:《瞬息全宇宙》狂扫7项大奖,杨紫琼获奥斯卡影后,凯特意外落选
全球今亮点!仙剑3电视剧 百度百科_仙剑3电视剧
2023陈粒广州演唱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奥斯卡影后杨紫琼:嫁豪门3年就离婚,不愿被束缚恋爱17年不领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