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获得奥斯卡影后,章子怡第一时间上微博,但就是不发文祝贺

采编:hyt15  来源:影视青霉素  发布时间:2023-03-13 21:11:09 

看点:北京时间2023年3月13日上午,奥斯卡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瞬息全宇宙》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剪辑共计7个重磅奖项,成为最大赢家。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很多人都以为杨紫琼是香港人,因为她在香港出道。但其实不是,杨紫琼是马来西亚人,但她祖籍中国福建,所以她是“华裔”。杨紫琼成为奥斯卡史上首位华裔影后,也是首位亚裔影后。


(相关资料图)

其实,出席本届奥斯卡的还有一个华人巨星——中国香港演员甄子丹,他是来担任颁奖嘉宾的,他颁发了“最佳原创歌曲”。《瞬息全宇宙》也入围了这个奖项,但是没有获奖。其实很多人都希望甄子丹颁发“最佳女主角”,甄子丹和杨紫琼就能互动了。

别的明星都是隔空祝贺杨紫琼,而甄子丹是现场祝贺杨紫琼。当然,甄子丹也发微博祝贺杨紫琼了,说她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甄子丹和杨紫琼合作过3部电影,分别是《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咏春》《新流星蝴蝶剑》。

所以,甄子丹祝贺杨紫琼,不是蹭热度,他们的关系真的好。再来看向太,向太发微博说,杨紫琼是她的好友。但是在此之前,向太和杨紫琼几乎没有互动过。向太的老公向华强是香港有名的电影出品人,或许向华强和杨紫琼合作过吧。

李冰冰也发文祝贺杨紫琼,说她是“华人之光”。李冰冰和杨紫琼合作过电影《飞鹰》,李冰冰也在好莱坞闯荡过一段时间,所以她们应该经常见面。吴彦祖也发微博祝贺杨紫琼,说他和女儿全程都在电视机前,收看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直播。

《瞬息全宇宙》中,还有一位华人演员叫关继威,他凭借该片获得了最佳男配角,所以吴彦祖也顺便祝贺关继威。杨紫琼、吴彦祖、关继威一起合作了一部美剧叫《美生中国人》,所以他们仨的关系很好。

周星驰也发文祝贺杨紫琼,但是他们没有合作过。这5个明星中,除了李冰冰是内地人,另外4位要么是香港人,要么是华人(吴彦祖是华人,是美国国籍)。除了周星驰在外网发文祝贺杨紫琼,另外4位都是发微博祝贺。

杨紫琼获得奥斯卡影后后,章子怡第一时间就上了微博,网友以为她会很快发文祝贺杨紫琼,但是等了8个小时也没等到。杨紫琼和章子怡合作过2部电影:《卧虎藏龙》和《艺伎回忆录》,按理说她们的私交应该不错。

但其实她们属于竞争关系:杨紫琼是《卧虎藏龙》的女一号,章子怡是女二号,但章子怡凭借该片打进了好莱坞,抢了杨紫琼的光芒。在《艺伎回忆录》中,章子怡是女一号,巩俐是女二号,杨紫琼是女三号。

在过去的10多年,章子怡一直都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华人女星,她有个外号叫“国际章”。章子怡拿遍了华语影坛各大颁奖典礼的影后,但是没有拿过柏林、戛纳、威尼斯影后,更没拿过奥斯卡影后。如今,杨紫琼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华人女星了,所以章子怡保持沉默可以理解。

讨论:你觉得章子怡应该祝贺杨紫琼吗?

关键词:

关闭
杨紫琼获得奥斯卡影后,章子怡第一时间上微博,但就是不发文祝贺
央视《心想事成》:张俪的皱纹,毛晓彤的脸,这部剧的滤镜太真实
李嘉诚知己周凯旋出席晚宴,与刘嘉玲同框气质不输,叶倩文也在场
肖战又断层!微博之夜投票稳居榜首,网传将要拍摄电影-天天热闻
环球最资讯丨《夏花》拿捏了国产爱情剧的氛围感?
周一围为何突然不“红”了?看看他干过的事,就不足为奇了!|天天观天下
眼睛越小越迷人,这三位演员告诉你,“鼠系帅哥”到底多会下蛊!
洪金宝获颁终身成就奖现场哽咽:很意外也很高兴-每日速看
世界观速讯丨今晚首播!又一部40集大剧来了,吴刚领衔,6位实力派助阵,要火
天天实时:娱圈热点:曝72岁张纪中做生命养护,Selina官宣怀孕
杨紫琼摘“金”奇缘:她的全宇宙与奥斯卡|要闻
热推荐:多次炮轰好莱坞,却当上奥斯卡颁奖嘉宾的甄子丹,凭啥这么牛?
天天新资讯:《瞬息全宇宙》狂扫7项大奖,杨紫琼获奥斯卡影后,凯特意外落选
全球今亮点!仙剑3电视剧 百度百科_仙剑3电视剧
2023陈粒广州演唱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奥斯卡影后杨紫琼:嫁豪门3年就离婚,不愿被束缚恋爱17年不领证
天天观天下!Selina晒小腰果B超照,经纪人发文回应:身体健康一切平安
怎么今天还在讨论《爸爸去哪儿》?
国风选秀音综开启,《在下鲜衣少年》4位导师,华晨宇毛不易将同台?|环球百事通
郭敬明身高是多少?王思聪怎么评价郭敬明?
新产业(300832)3月13日主力资金净卖出2239.94万元 天天速讯
知音什么意思 天天滚动
当前快看:恭喜!杨紫琼凭《瞬息全宇宙》成首位亚裔奥斯卡影后
未婚先孕!41岁Selina怀孕公布宝宝小名,与前夫因无性婚姻而离婚 今日视点
每日信息:杨紫琼创造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