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为何突然不“红”了?看看他干过的事,就不足为奇了!|天天观天下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13 19:33:11 

出道9年,周一围凭借《绣春刀》里的“加钱哥”丁修一角熬出了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走红后,周一围借着好资源,拍戏拿奖和综艺得冠两不误。

周一围成功让外界看到他的实力,就连比他咖位大的“国际章”都化身为迷妹。

对周一围赞不绝口道:“我非常喜欢你,希望有机会能从你身上学到点东西。”

周一围就像是演艺圈里的一颗遗珠,大家都为他走红感到高兴。

然而,不到几年时间,周一围口碑就跌得惨不忍睹,还成为了“油腻男”代表人。

周一围没了刚走红时到光环,甚至是张颂文凭借《狂飙》成名,当被扒出他和周一围是旧相识时,外界都评价这是张颂文目前为止唯一的黑点。

从最初被外界看好的“未来之星”到现在的人皆嫌之,周一围到底做了什么?

01、论白月光的魅力

2004年,周一围在《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这部戏里,与女主童蕾因戏生情。

彼时的童蕾刚凭借《亮剑》一炮而红,而周一围从北电毕业两年后才拍到戏。

由于双方悬殊巨大,导致周一围高攀了女友。

自然,周一围对童蕾宠爱有加,每逢见到朋友都会炫耀一下他有如此完美的女友。

而且,俩人确立恋爱关系没多久,周一围便迫不及待向童蕾求婚了。

然而,童蕾觉得以周一围现在情况,无法给她安稳的生活。

于是,童蕾便以现在还不是时候再等等的说法婉拒了。

结果,周一伟和童蕾携手走了5年风风雨雨,他的事业依旧没有任何起色。

童蕾对他彻底失望,在2011年主动向周一围提出分手,随后转身投入到了富豪男友怀抱里。

被心爱的女友抛弃,周一围心里当然不好受。

更何况,看到童蕾新另一半长得其貌不扬,一点都不如他时,更让周一围无法理解。

对于这段感情,周一围的执念太深,但没想到的是,他后面会将在前任那受到的挫败和自卑,通通发泄在未来妻子朱丹身上。

2013年,周一围和朱丹在《绣春刀》里因戏结缘。

当时,朱丹刚离婚,正处于失恋的痛苦中。

再加上她作为一名主持人,之前并没有演戏的经验,表演起来老是出错,显得整个人特别无助。

而善良的周一围,不仅鼓励朱丹,还教她如何去演戏。

渐渐地,朱丹从失恋的阴影走出来,并在周一围关心下爱上了对方。

拍完这部戏的同年,两人又在《金牌律师》合作。

戏里,周一围和朱丹扮演情侣,大量的亲密桥段,让他们的感情迅速升温。

周一围和朱丹假戏真做,因戏生情,没过多久便有人拍到他们手牵手轧马路的画面。

恋情曝光后,他们和很多普通小情侣一样,也曾有过甜蜜的瞬间。

直到2017年,这对情侣正式结婚,他们的感情突然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02、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尊重祝福锁死

婚后同年,朱丹为周一围生下了一个女儿。

按道理来说,一个正常的男人都会感谢妻子的付出。

但实际上周一围并没有,相反对朱丹的态度很冷淡,甚至是无情。

首先,周一围点评朱丹演技,就给出了很多否定的词。

周一围还表示,如果有导演让他和朱丹合作,他坚决反对到底。

说实话,朱丹演技的确不行,毕竟主持人出身的她,不像周一围是科班演员。

但周一围当着镜头和所有观众,如此不给枕边人的面子,很难以想象他私底下对朱丹有多冷漠了。

这一点可以参考朱丹好友李晨的话:“她和周一围在一起后变得没有主张和霸气,非常怕丈夫。”

都说综艺节目都带有夸张效果,但如果仔细观察这对夫妻,周一围对朱丹的态度瞬间一目了然。

有次,朱丹去探周一围的班,结果周一围非但没感到惊喜,还嘲讽朱丹是小狗,又过来撒尿了。

对周一围而言,朱丹这种行为就是在向所有人宣誓对他的主权,限制了他的自由。

周一围非常不爽,只要朱丹惹得他心烦了,想骂就骂。

于是,当朱丹还想拉着他秀恩爱时,周一围一点面子都不给老婆,当着记者的面嫌弃地躲了过去。

没亲到老公的朱丹,只能尴尬笑了笑。

周一围不仅各种嫌弃朱丹,还存在严重的双标行为。

在面对许多异性朋友时,周一围总是表现得非常绅士暖男的样子,甚至还被爆出和助理同喝一杯奶茶的消息。

再结合朱丹爆料周一围从不陪她过情人节,外界发现这个男人已经将不尊重妻子发展到病态的地步。

明明那么看不起老婆却不离婚,周一围已经让人感到奇葩了。

不过,更奇葩的是,朱丹对此并不生气,相反觉得周一围对她非常好。

当朱丹向别人炫耀老公第一次为他做饭时,李诞听完后摇摇头,对朱丹恨铁不成钢道:“唉,卑微。”

朱丹表示不理解,一脸诧异的望向李诞。

李诞:“下雨你不是也送过伞吗?不是卑微是什么?”

朱丹还是不理解:“你另一半在外面淋雨回不来,你不去接她吗?”

李诞无语道:“叫车啊!”

原以为朱丹刚说的已经足够卑微了,没想到她下一句话才是重头戏。

朱丹表示人她和老公吵架都不说话时,几个小时后周一围就会像没事人一样跟她沟通。

这在周一围眼里是在给朱丹台阶下,朱丹如果不下这个台阶就没有了。

被PUA成这样,朱丹还非常吃这一套,自称自己是一位非常有智慧的女人。

李诞再次吐血表示:“丹姐你作为知名主持人,能和好人家比比吗?”

这是李诞对朱丹的最后一句劝告,因为他对其卑微到没有底线的行为,超出了自己的认知。

03、从清秀小生到油腻大叔,周一围经历了什么?

其实,这并不算什么,面对外界让朱丹清醒的好心言论,朱丹本人不仅听不进去,还反怼网友多管闲事。

就连周一围和助理暧昧的行为,在朱丹看来也非常正常。

朱丹的维护,一定程度上也纵容了周一围对她不好的嚣张气焰。

很多人疑惑,朱丹明明条件不比周一围差,她怎么非在一棵树上吊死呢?

造成朱丹之所那么珍惜周一围,可能和她之前遇到的许多不靠谱男人有关。

最离谱的还要数华少,他居然想把多年合作的搭档朱丹,介绍给自己老爹:“你看多好啊,以后我管你叫妈。”

但不管朱丹以前经历了什么,周一围和她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是事实。

大家也懒得再理这两口子的事了,纷纷表示尊重祝福,希望他俩锁死,不要再祸害其他人。

不过,因为周一围对妻子的态度上的争议,导致他近几年来的形象越来越拉胯,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以前,周一围虽然资源不好,但是胜在为人努力清醒低调。

北电毕业后没工作那几年,周一围没闲着,从配音主持再到摄影当老师,周一围全都做过。

虽然那是周一围最艰难的一段时光,但他在沉淀中过得非常充实。

正是这段经历的磨练,后来即便是出演了一系列爆剧,周一围也没怎么飘。

他始终显得低调,以至于外界对其印象非常模糊。

真正让周一围全面出圈的,还是《演员的诞生》和《声临其境》这两档节目。

舞台上的周一围存在感无比强烈,无论是导师对他毫无遮掩的夸奖,还是放飞自我的强劲表现嗯,都让外界知道了这个实力派演员叫做周一围。

仔细了解下,观众还会发现周一围对表演不是一般的痴迷。

除了会对角色去体验生活,面对枯燥乏味的戏剧理论,周一围也能和记者侃侃而谈三天三夜。

采访过程中,周一围有自信,也有客观谦虚的一面。

正如宋丹丹对他评价的那样:“你太博眼球了,总会有把别人吸引力都弄走的能力。”

种种以上,周一围无疑是具有演员的本质。

但现在呢?观众对周一围越来越陌生了。

周一围很少再有好的作品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一系列烂片。

更让观众无法接受的是,昔日的清秀小生变成了油头粉面的大叔,连带着周一围引以为傲的演技,都似乎走起走起了下坡路。

对于这一点,可以在周一围与章子怡的《上阳赋》得到完美的验证。

最后再来说说:

如今,周一围的品质和实力都遭到了质疑。

特别是在大多为女性观众追剧的情况下,周一围对朱丹的嫌弃态度,让作为“衣食父母”的她们感到非常不适。

有句话说得好:丈夫把妻子放在王后的位置,男的就是国王。反之把妻子放在女仆的地位,他就是杂役。

不排除有时候朱丹“恋爱脑”的行为会给周一围带来困扰,但他大可以换一种温柔的方式去应对,而不是在镜头里外都不给爱人面子。

另一方面,人到中年的周一围再不赶紧摆脱油腻的形象,他迟早会被演艺圈抛弃。

否则,这对于他这样一位有潜力的演员来说,是一种莫大的遗憾,到时候想后悔都没得后悔。

但愿周一围能早日“幡然醒悟”,发现阻止自身发展的障碍吧!

你怎么认为呢?欢迎留言评论。

关键词:

关闭
周一围为何突然不“红”了?看看他干过的事,就不足为奇了!|天天观天下
洪金宝获颁终身成就奖现场哽咽:很意外也很高兴-每日速看
世界观速讯丨今晚首播!又一部40集大剧来了,吴刚领衔,6位实力派助阵,要火
天天实时:娱圈热点:曝72岁张纪中做生命养护,Selina官宣怀孕
杨紫琼摘“金”奇缘:她的全宇宙与奥斯卡|要闻
热推荐:多次炮轰好莱坞,却当上奥斯卡颁奖嘉宾的甄子丹,凭啥这么牛?
天天新资讯:《瞬息全宇宙》狂扫7项大奖,杨紫琼获奥斯卡影后,凯特意外落选
全球今亮点!仙剑3电视剧 百度百科_仙剑3电视剧
2023陈粒广州演唱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奥斯卡影后杨紫琼:嫁豪门3年就离婚,不愿被束缚恋爱17年不领证
天天观天下!Selina晒小腰果B超照,经纪人发文回应:身体健康一切平安
怎么今天还在讨论《爸爸去哪儿》?
国风选秀音综开启,《在下鲜衣少年》4位导师,华晨宇毛不易将同台?|环球百事通
郭敬明身高是多少?王思聪怎么评价郭敬明?
新产业(300832)3月13日主力资金净卖出2239.94万元 天天速讯
知音什么意思 天天滚动
当前快看:恭喜!杨紫琼凭《瞬息全宇宙》成首位亚裔奥斯卡影后
未婚先孕!41岁Selina怀孕公布宝宝小名,与前夫因无性婚姻而离婚 今日视点
每日信息:杨紫琼创造历史!
杨紫琼摘奥斯卡创造历史,拼搏20多年才出演好莱坞主角
杨幂失婚后不看望女儿有苦衷,希望小糯米安静成长,三年只见一次-天天播报
天天实时:气压的单位有哪几种 气压的单位有哪些?
《狂飙》配角现状曝光,跃居一线、狂接代言,小五成最大赢家 焦点速读
系守镇在哪里 系守镇是什么镇?
梅花香自苦寒来的下一句是什么 梅花香自苦寒来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