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实时:娱圈热点:曝72岁张纪中做生命养护,Selina官宣怀孕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13 18:41:09 

娱乐圈真是精彩纷呈,这不才周一,圈里又曝出不少有意思的事。


(资料图片)

网曝张纪中斥巨资做生命养护,此前他妻子还说为其学习“长生不老”之法,小S在韩国旅游被骂惨,原因是太不会说话......

曝张纪中斥巨资做生命养护

没有想到,张纪中导演的晚年生活,并没有想象中风平浪静。

此前,因为张颂文沙漠被丢事件,张纪中深陷网络暴力之中,或许是在忍无可忍之下,张纪中晒出一则和张颂文的聊天记录,澄清了当年的事件。

原来,当年张纪中对于张颂文拍戏被丢在沙漠里,丝毫不知情,没想到多年后,一口大锅从天而降。

在张纪中发出澄清后,张颂文还在底下留言道歉,表示给张纪中的生活带去了困扰。

可仍有网友觉得,张颂文凭什么给张纪中道歉,他什么都没做错。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又有网友曝出,张纪中花大价钱,去做了生命养护,视频的定位是某生命养护中心。

从曝出的视频来看,画面里的张纪中头发花白,身着黑色上衣,整个人精神看起来不错,仔细地听着旁边工作人员的讲解,还时不时地看看工作人员手里的文件。

张纪中导演虽然已有72岁,但是视频中的他动作非常利落,听完工作人员的话,他便赶紧起身,似乎是二人谈妥,准备签字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太忙的缘故,平时和张纪中形影不离的娇妻杜星霖并未现身。

在评论区底下,有人爆料这种所谓的生命养护针,要花不少钱,一针得19万,不过对于张纪中导演来说,这或许算不上什么。

至于张纪中导演到底打的是什么,大家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有人觉得他是被坑了,他打的可能是医院里几百块钱的药品而已。

也有人觉得,这个是属于细胞修复,算是一种科技与狠活,不是一般人能消费得起的。

具体的效果咱们不得而知,但视频里出镜的,的确都是一些中老年人,有的坐在那还捂着胳膊,似乎的确是刚打过针的样子。

话说回来,近几年张纪中导演的确非常注意养生,之前他就在社交平台公开透露,自己早餐都会食用海参,中午吃清淡小菜,晚上就喝灵芝孢子粉,单从饮食来看,就格外讲究。

虽然网络上有很多风言风语,但张纪中表示从来不觉得妻子杜星霖是在图他的钱,不止一次霸气护妻。

此前张纪中过生日,杜星霖也是给他准备了个大大的生日蛋糕,还看起来非常真诚地许愿,希望可以保佑张纪中长命百岁。

张纪中生命卧床的时候,也是杜星霖相伴左右,端汤喂药,从视频里的画面可以看出,她对张纪中的照料还是十分细致的。

甚至杜星霖还曾自称为张纪中学习“长生不老”之法,虽然效果未知,但有这份心还是很挺让人感动的。

许多网友,对张纪中的婚姻并不看好,或许是因为二人年龄差有31岁,相差太大。

感情中的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这边还是祝张纪中保养好身体,跟妻子恩爱幸福吧。

小S吃韩餐激动爆哭,直呼:感动上天让我成为人类

小S的“戏精”体质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前不久,她参加友人婚礼,因为和一位女性好友举止过分亲密引发热议,不少人觉得她太过于搔首弄姿。

没有想到,近日小S去韩国旅游,又再次引发争议,3月12日,小S晒出一则与韩国友人吃酱蟹的视频,她对着镜头捂住下巴,眼泪都快从眼角飙出来了。

小S似乎是没吃过这样的好东西一般,一会做哭状,一会做笑状,还大声对着镜头讲:感谢上天让我成为人类。

很多人觉得这是小S的表演型人格在作祟,就是一个普通的韩国料理而已,也不至于激动成这样吧。

事实上,小S自从到韩国的第一天,就一直没忍住晒晒晒,从下飞机就开始拍照,直呼自己进入了美食美酒的天堂。

后来小S还晒出了自己穿着JK制服的美照,她头戴着发卡坐在旋转木马上,眼神里洋溢着满满的幸福,这种青春甜美的模样,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44岁的样子。

还有人晒出了小S在韩国街头被偶遇的照片,别的不说,小S穿着高中校服的样子,看起来还真的蛮少女的,据网友透露,小S还对他用山东话说:老乡见老乡。

有人质疑,JK指的是女子高中生的校服,小S一把年纪了,穿成这样会不会有点不妥,不过同时也有网友认为,有这样的勇气值得学习,穿衣自由不应该只是说说而已。

小S此次的韩国之旅还没进行几天,就遭遇骂声一片,很多人觉得她过分的没见识,吃个肉激动成这个样子。

还有人表示,大S和具俊晔都结婚一年了,她都没去婆家,倒是小S去旅游这么大张旗鼓,有博热度的嫌疑。

之前在多个场合,小S对具俊晔的言语动作也是十分没有边界感,不仅当众摸具俊晔的胸肌,还称赞在自己心目中,姐夫可以打100分。

有人质疑小S是不是爱上姐夫了,小S也是回了个白眼的表情包,说自己对姐夫是家人的爱。这次小S在韩国旅行的种种表现,又让大家把目光集聚在她和姐夫的关系上。

看了小S之前的一些举动,也不难理解她吃顿韩餐就激动到不行了,或许对于她这种性格外放的艺人来说,比起他人的目光,她更在意随时随地展现自己吧。

只不过,有的时候言行举止太过夸张,难免也会遭到厌烦,希望小S还是要明白祸从口出这个道理啊。

结语

娱乐圈真是天天精彩不断,除了这两件趣事以外,今天娱乐圈还有不少好消息。

比如今天奥斯卡还公布了获奖名单,杨紫琼不负众望地摘下了奥斯卡影后的桂冠,这也是首个亚裔拿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SHE成员Selina也官宣怀孕,开心地跟大家分享喜讯。

消息来得太突然,饭姐还停留在她遗憾地与前夫张承中那段感情经历里,虽然两个人分开了,但Selina还是表示感谢他曾陪她在黑暗中一起奔跑过。

实际上,去年Selina就认爱了比自己小七岁的圈外男友小徐,Selina透露男友一点都不嫌弃自己的伤疤,还把它比喻成美人鱼的鱼鳞。

Selina是真的等来自己的真爱了吧,祝福她以后的生活也幸福顺利。

娱乐圈的瓜真是一波又一波,大家最近有没有吃到什么有意思的瓜呢,别忘了跟饭姐分享呀!

#Selina官宣生子#、#张纪中#、#吃瓜#

作者:扁扁坨坨

责编:EYELINER

本文由盖饭人物ThePeople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关键词:

关闭
天天实时:娱圈热点:曝72岁张纪中做生命养护,Selina官宣怀孕
杨紫琼摘“金”奇缘:她的全宇宙与奥斯卡|要闻
热推荐:多次炮轰好莱坞,却当上奥斯卡颁奖嘉宾的甄子丹,凭啥这么牛?
天天新资讯:《瞬息全宇宙》狂扫7项大奖,杨紫琼获奥斯卡影后,凯特意外落选
全球今亮点!仙剑3电视剧 百度百科_仙剑3电视剧
2023陈粒广州演唱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奥斯卡影后杨紫琼:嫁豪门3年就离婚,不愿被束缚恋爱17年不领证
天天观天下!Selina晒小腰果B超照,经纪人发文回应:身体健康一切平安
怎么今天还在讨论《爸爸去哪儿》?
国风选秀音综开启,《在下鲜衣少年》4位导师,华晨宇毛不易将同台?|环球百事通
郭敬明身高是多少?王思聪怎么评价郭敬明?
新产业(300832)3月13日主力资金净卖出2239.94万元 天天速讯
知音什么意思 天天滚动
当前快看:恭喜!杨紫琼凭《瞬息全宇宙》成首位亚裔奥斯卡影后
未婚先孕!41岁Selina怀孕公布宝宝小名,与前夫因无性婚姻而离婚 今日视点
每日信息:杨紫琼创造历史!
杨紫琼摘奥斯卡创造历史,拼搏20多年才出演好莱坞主角
杨幂失婚后不看望女儿有苦衷,希望小糯米安静成长,三年只见一次-天天播报
天天实时:气压的单位有哪几种 气压的单位有哪些?
《狂飙》配角现状曝光,跃居一线、狂接代言,小五成最大赢家 焦点速读
系守镇在哪里 系守镇是什么镇?
梅花香自苦寒来的下一句是什么 梅花香自苦寒来是什么意思?
居里夫人的简介 居里夫人个人资料介绍 当前简讯
当前信息:花开半夏夏如画和谁在一起了 花开半夏的大结局是什么?
蓝鸟怎么样值得买吗 蓝鸟值得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