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松伶携小8岁老公回港过年!51岁幸福肥,已定居内地有3亿物业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10:22:24 

1月17日,据媒体报道,临近春节,陈松伶携老公张铎回港过年,夫妻俩还一起参加聚会,与圈中好友们见面。

曝光的现场照中,可以发现很多熟面孔,除了陈松伶夫妇,还包括胡枫、姜大卫李琳琳夫妇、张国荣经纪人陈淑芬、梅艳芳生前好友连炎辉等。难得聚首一堂,大家心情大好,拍照时纷纷露出灿烂的笑容。


(资料图片)

陈松伶与胡枫都是1月份生日的,大家特意准备了2个精致的蛋糕为两人庆生,相当用心。

过完生日就满91岁的胡枫,气色红润,身材挺拔,十分老当益壮,难怪一直演出邀约不断。去年开了一场演唱会的他,不知道新的一年是否会再破自己记录呢?

另一“寿星”陈松伶穿着条纹衬衫,一头长发扎了起来,打扮大方得体。已经51岁的她,对比年轻时胖了不少,港媒更形容她幸福肥,涨了2个码。

事实上,她近年日渐发福,即便经常往健身房跑,也没有瘦太多,身材一直比较圆润。因此,经常遭到外界吐槽。

陈松伶本人不太在意外界闲言碎语,没有刻意回应。爱妻心切的张铎却忍不住,曾发文护妻,称姐姐就是我养胖的,语气尽显宠溺。

事实上,张铎比陈松伶小8岁,现在才43岁。他经常陪着妻子做运动,相较于妻子,他的健身成果超级明显。这次现身,穿着黑色上衣的他,身材非常健硕,妥妥的肌肉男。

尽管夫妻俩有着各方面的差异,但结婚11年来,两人都很恩爱,经常出双入对,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

陈松伶与张铎是因戏结缘的,志趣相投的两人迅速走到一起,继而登记结婚,成为一对真正的夫妻。

婚后,陈松伶与张铎定居北京,夫妻俩目前住在一套豪宅里。早前,两人上某综艺节目时,就公开过住所内景,房子面积宽敞,装修简约有格调。

港媒曾爆料,陈松伶做演员之余,还经营了其他生意,早就赚到盆满钵满。她不止在北京有物业,她在内地其他城市也买了房子,保守估计她在内地拥有3亿物业。

结婚多年,夫妻俩感情很是稳定。即便知道陈松伶无法生育,张铎也没有嫌弃过,一心一意爱着对方,合作再漂亮的女演员,也绝对不会传出绯闻。

张铎妈妈却不是这样想,思想传统的她极度渴望抱孙子,陈松伶嫁进来这么多年,她都对其不太满意,经常无视陈松伶。无奈之下,张铎只能出声提醒妈妈。

陈松伶前半生经历坎坷,小小年纪就被家人逼着去赚钱,后来遭经纪人欺骗,身心受创。还好她遇到了真命天子张铎,让她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温暖。最后,祝福两口子继续相亲相爱!

关键词: 陈松伶携小8岁老公回港过年51岁幸福肥 已定居内地有3亿

关闭
世界视点!女尊爽剧《夜城赋》设定带感 阴谋甜宠样样不少
武侠动作电影《目中无人2》2023影院见 谢苗、杨恩又领衔主演
武侠动作电影《目中无人2》2023影院见 谢苗、杨恩又领衔主演
赵圆圆《危险爱人》热播 迷雾重重不失温暖与爱
仕伟《听说少主喜欢我》即将上线 饰演纨绔子弟
洗米嫂法院看前夫,近照憔悴不愿面对镜头,继子周柏豪一路护航
《纵有疾风起》热播 杨玏出演“双面派”戏精祝燃
《开局一座山》开播 陈子由要建设“天下第一寨”
《新包青天之蝶杀》上线 陈键锋、郭雪芙、贺宽主演
【全球时快讯】《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接档《纵有疾风起》,江苏卫视再扔收视王炸
《爱很美味》曝贴片预告 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
陈松伶携小8岁老公回港过年!51岁幸福肥,已定居内地有3亿物业
《毒舌律师》定档 发布“毒领风骚”版定档海报和“以毒攻毒”版定档预告
《毒舌律师》定档 发布“毒领风骚”版定档海报和“以毒攻毒”版定档预告
《破晓东方》热播 困难如沙丘般连绵不断重重谜团即将揭晓
《了不起的甄高贵》杀青 李逸男、季美含领衔主演
《了不起的甄高贵》杀青 李逸男、季美含领衔主演
《狂飙》热播 大跨度叙事反映时代变化
《狂飙》热播 大跨度叙事反映时代变化
《镇魂街之热血再燃》杀青 敖瑞鹏、金珈领衔主演
《镇魂街之热血再燃》杀青 敖瑞鹏、金珈领衔主演
《无名》领跑春节档预售榜 不一样的程耳无名者的史诗
《纵有疾风起》遭到差评 职场剧如何让观众不弃剧?
《浮图缘》:传递的现代精神过于“悬浮” 消解了历史本来的厚重
春节档题材特殊的商业片 电影《无名》发布“别说话”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