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消息!“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六位因颜值高而让人恨不起来的反派

采编:hyt15  来源:蚀离旅行  发布时间:2022-07-15 07:41:43 

“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娱乐圈中不缺乏的就是那些长得帅演技还好的人,这样的人哪怕在影视剧中饰演的是个反派,也不会被讨厌的。因为他们不仅有一张好看的脸,更重要的是他们还演技炸裂。今天就来了解一下那些让人恨不起来而被原谅的反派吧。

金瀚


(资料图片)

去年金瀚和戚薇主演的《没有秘密的你》可谓是给观众撒了一把狗粮,他们之间的恋爱也是非常甜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们的金瀚小哥哥出演的电视剧中是反派角色居多的。《楚乔传》中的赵西风,让很多人印象深刻,赵西风的心狠手辣让金瀚很好的表现出来了。除了《楚乔传》,还有《锦绣未央》里面的叱云南,金瀚都很好的把反派这个人物诠释出来了。当然还包括前段时间的《鹤唳华亭》,金瀚饰演的是也是一位反派。但是他所饰演的反派角色却让人讨厌不起来,不得不说,金瀚的演技还是不错的。

罗云熙

提起罗云熙,很多人都会想起《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润玉,也是这部剧让罗云熙有了一定的关注度。罗云熙在里面饰演的润玉是一位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深爱着锦觅却不得爱,再加上后来母亲被杀,导致润玉开始黑化。利用锦觅杀害旭凤,让锦觅旭凤原本相爱的两个人造成误会,真的是够坏的了。还有《白发》中的罗云熙饰演的容齐也是反派角色,深爱着容乐却把她推给别人,一次次的欺骗着容乐,最后狠到利用自己的尸体来救容乐。虽然罗云熙在里面饰演的都是反派,可是不知为何,竟让人恨不起来,反倒有些心疼他。

徐正溪

徐正溪在《独孤天下》饰演的宇文护是个心狠手辣、权倾朝野的政治家。在里面也是反派角色,他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杀害了很多忠臣。但是却唯独对般若是百般呵护,为了般若什么都做得出来,真的是很痴情了。但他也让人觉得挺可怜的,自己爱的人嫁给了别人,这爱而不得的感觉想想就很心疼。虽然是反派,但却让人恨不起来,他也从这部剧圈粉无数。

朱一龙

大家都知道朱一龙是凭借《镇魂》而走红的,他在里面一人分饰三角,他在剧中的演技和暖男的形象让他也是红了起来。朱一龙在《镇魂》里面饰演的大反派夜尊,既视感很强,表情和动作也是非常到位,很好的把大反派饰演的淋漓尽致!他一人分饰三角,每一个角色都表现的很到位。虽然在里面饰演的反派夜尊,但是却让镇魂女孩恨不起来。

马可

马可是因为《花千骨》而走红的,他在里面饰演的杀阡陌是一个反派角色。在花千骨的眼里他不是什么魔道,而是她的杀姐姐。而杀阡陌也一心对小骨好,杀阡陌的一生都在保护花千骨,最后为了救花千骨甘愿放弃绝世内力。杀阡陌为了保护小骨更是霸气喊话“白子画,你若敢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一分,我便屠你满门,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真的是让人讨厌不起来啊。

王俊凯

说起王俊凯,可能很多人会想不起王俊凯到底演过什么反派角色。王俊凯唯一饰演的一个反派角色就是《上古密约》中的百里昊和。百里昊和一个抬眸,用眼神“杀人”,眼神杀太绝了。刚开始我看的时候还没发现他是一位反派。甚至被网友调侃是最萌的反派,虽然在这里面戏份不多,但是这个反派角色还是很不错的。这部剧虽然一直被吐槽,但这毕竟只是人家的作业,都是由学生制作完成的。

你还知道哪些让人恨不起来的反派呢?

关键词:

关闭
环球资讯:2022上半年口碑还不错的五部剧,每一部都是值得一看!
精彩看点:国产剧最“尬”穿帮,赵丽颖身后的老奶奶不算啥,火凤凰厉害了
天天消息!“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六位因颜值高而让人恨不起来的反派
全球微头条丨闫妮身材好?看完“祝无双”的泳衣写真,才知道什么叫时尚过猛!
焦点观察:《沙丘》是“神”是“魔”?被寄予厚望却难逃一“烂”
世界时讯:《长津湖》票房高达21亿,口碑却遭遇滑铁卢,原因何在?
今日讯!从影后到导演,章子怡出道25年首次当导演,却拍出了一部惊喜之作
滚动:《逃学威龙》被翻拍,黄一山、罗家英加盟,看到男主却让人弃剧
环球观热点:《红尖尖》斩获12项国际大奖,公认好片,却国内遇冷,预约不足千
全球观焦点:值得观赏的54部好剧,有古装、玄幻、都市和谍战剧,口碑如何?
【世界新要闻】于正新戏开机?白鹿又成女一号,组内热议:糊花和十八线小生集合
今日快看!欢乐颂五美现状,一人没戏拍,其余四人接戏到手软
世界动态:于正吐槽如懿传服饰恶心,造型艳俗,清宫剧妃子居然带米老鼠耳环
世界热议:于正太忙了,7位工作室演员同时力捧疯狂端水,却唯独辜负了她?
世界球精选!给80年代“演技最好的10位女演员”排个名,刘晓庆第7,李羚第2
热讯:肖战作品海外获奖,角色突破诠释成长轨迹,影响力再一次出圈
今日热搜:光影星播客 | 16岁的他,是黄渤眼中的“老戏骨”
天天关注:5天2.7亿!朱一龙新片彻底大爆发,超肖战《诛仙》已成定局
焦点报道:《神奇动物》男演员Ezra Miller 扬言要杀人埋尸
天天资讯:娱乐爆料:罗云熙、肖战、高伟光、王一博、周也、蒋欣
世界热门:《余生》进入倒计时,肖战与主演开启营业,发布会后参与综艺录制
世界滚动:从王子腾到任素汐,电视剧演员被骂丑也该停停了
【环球新要闻】肖战杨紫笑着相拥太偶像剧了吧?《余生请指教》的2张GIF图好上头
当前短讯!《陈情令》再被点名,耽改剧成众矢之的,肖战跳出流量圈?
世界今热点:23年后再看《喜剧之王》,才发现电影中隐藏的深层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