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讯:2022上半年口碑还不错的五部剧,每一部都是值得一看!

采编:hyt15  来源:圆头讲电影  发布时间:2022-07-15 07:45:44 

第一部《破事精英》


【资料图】

豆瓣:7.6

主演:李佳航、成果

剧情点评:在国产情景喜剧已经没落的今天,韦正还愿意坚守在自己的老本行,这很可贵。

而该剧居然还把所有我想得到的和一时想不到的职场痛点都嘲讽了一遍,从工作流程,到钉钉,到加班,到唯绩效论,到职场饭局,到职场性骚扰。制作方的诚意实在是满满!

毫不犹豫地说这是近年看过的最好的职场剧,比那些打着职场的幌子谈恋爱的“职场剧”强一百倍。希望第二季有比较好的宣发,看到导演和演员卖力的吆喝,确实很心疼。

第二部《猎罪图鉴》

豆瓣:7.5

主演:金世佳、檀健次

剧情点评:在现在这个监控普遍,“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的情况下,画像师的工作还有没有用?具体发挥的点到底在什么地方?这部剧给你穿插在每一集娓娓道来。

总体剧情节奏很快,虽是双男主角,但女性角色刻画得也不落下风。案子选得都新且深,就是也太赶了,飞速开始飞速结束,还没来得及有深入思考马上就已经怼到我面前,造成进度太快反显平淡。

金的演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油--歪嘴、耍狠哪里像个刑警队长,一个勺子里的灵气荡然无存;檀表现还算不错,但是装扮太稚与形象不符。其实蛮适合爱奇艺迷雾剧场,质量优于今年的几部。还是可以、耐看、能看下去的。

第三部《暗夜行者》

豆瓣:7.2

主演:李易峰、宋轶

剧情点评:一颗星扣给苏青竹的盒饭,真的太草率了,最后几分钟了非要她突然降智喊出来中个枪!其他的,今年看过最好的缉毒悬疑剧了。

一开始脑子还跟得上,到了后期直接摆烂,喂给我吧,我猜不透了!李易峰状态和演技又回来了,弥补了我镜双城受的伤害。然后这剧真的全员疯批,啧!缉毒警真的太难了!冯德伦让我在猜好猜坏各种猜中蹦迪,他真的好帅哦,坏蛋也是最帅的坏蛋!于警官这剧里就是被利用被威胁的一生,其实也蛮帅的。

另外,这剧其实没有纯粹的好人,正义也伴随着各种无奈和愧疚。盒饭和爆炸来得多。然后还是要骂一句,让男女主he会死吗?气人!

第四部《亲爱的小孩》

豆瓣:7.7

主演:秦昊、任素汐

剧情点评:这部剧总体来说很真实,很有生活气息,不悬浮,确实很现实主义。生活里的矛盾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积攒起来的,但在冲突之中又有很多欢乐的故事,这就是生活最迷人的地方。

但从剧情上讲这部剧后面有点主次不分了,主角四个人的故事还没理清,反而配角戏太多了,好想看董帆的恋爱经历,好喜欢董帆这样在爱里长大能够勇敢地去温暖别人的小太阳。

冲着最后一集禾禾的秘密让我感动了,还有前面肖路方一诺离婚的对手戏很过瘾,更是为了全世界最温柔善良的董帆我还是愿意给五星。

第五部《异物志》

豆瓣:8.4

主演:杨羽、邵庄

剧情点评:这种类似于美漫超级英雄的异人设定,太需要漂亮精致的特效加持了。偏偏这是个穷剧组,但也因为穷,才越发难能可贵。

虽然说这部剧1-19集每集只有5分钟能看,但是从20集开始,各种线索汇集,各种坑都被填,太牛了,很精彩。编剧下了狠劲儿,人物都不重要了,牛逼的是我整个世界观。

总之,这只是一部“有趣”的剧,有趣到足够引起我的好奇心,既不觉拖沓,也不觉沉重,且在智商层面被人尊重,轻轻松松刷完,不留任何负担。

2022上半年口碑还不错的五部剧,你看过哪几部?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

关键词:

关闭
环球资讯:2022上半年口碑还不错的五部剧,每一部都是值得一看!
焦点观察:《沙丘》是“神”是“魔”?被寄予厚望却难逃一“烂”
世界时讯:《长津湖》票房高达21亿,口碑却遭遇滑铁卢,原因何在?
今日讯!从影后到导演,章子怡出道25年首次当导演,却拍出了一部惊喜之作
滚动:《逃学威龙》被翻拍,黄一山、罗家英加盟,看到男主却让人弃剧
环球观热点:《红尖尖》斩获12项国际大奖,公认好片,却国内遇冷,预约不足千
全球观焦点:值得观赏的54部好剧,有古装、玄幻、都市和谍战剧,口碑如何?
【世界新要闻】于正新戏开机?白鹿又成女一号,组内热议:糊花和十八线小生集合
今日快看!欢乐颂五美现状,一人没戏拍,其余四人接戏到手软
世界动态:于正吐槽如懿传服饰恶心,造型艳俗,清宫剧妃子居然带米老鼠耳环
世界热议:于正太忙了,7位工作室演员同时力捧疯狂端水,却唯独辜负了她?
世界球精选!给80年代“演技最好的10位女演员”排个名,刘晓庆第7,李羚第2
热讯:肖战作品海外获奖,角色突破诠释成长轨迹,影响力再一次出圈
今日热搜:光影星播客 | 16岁的他,是黄渤眼中的“老戏骨”
天天关注:5天2.7亿!朱一龙新片彻底大爆发,超肖战《诛仙》已成定局
焦点报道:《神奇动物》男演员Ezra Miller 扬言要杀人埋尸
天天资讯:娱乐爆料:罗云熙、肖战、高伟光、王一博、周也、蒋欣
世界热门:《余生》进入倒计时,肖战与主演开启营业,发布会后参与综艺录制
世界滚动:从王子腾到任素汐,电视剧演员被骂丑也该停停了
【环球新要闻】肖战杨紫笑着相拥太偶像剧了吧?《余生请指教》的2张GIF图好上头
当前短讯!《陈情令》再被点名,耽改剧成众矢之的,肖战跳出流量圈?
世界今热点:23年后再看《喜剧之王》,才发现电影中隐藏的深层含义
当前快看:15个关于扮演蝙蝠侠的演员的疯狂真相
【当前热闻】黄渤、荣梓杉的《外太空的莫扎特》,郎朗又惊喜出演了!
环球热推荐:他们除了泡菜还有什么,10部真实事件改编的韩国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