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关注:5天2.7亿!朱一龙新片彻底大爆发,超肖战《诛仙》已成定局

采编:hyt15  来源:小萌兔砍剧  发布时间:2022-07-15 06:00:52 

随着中秋节三天小假期的来临,票房市场再次火热起来。当下最火热的电影有两部,一个是甄子丹、谢霆锋主演的《怒火.重案》,上映54天票房逼近13亿,位列港片内地票房第3名。

横亘在《怒火 》前面的“两座大山”都是刘德华作品,一部《拆弹专家2》一部《扫毒2》。现在看来谢霆锋超越前辈的几率非常大,可能就是这两三天的事了。


【资料图】

《怒火》的年度票房排名非常亮眼,内地第3全球第12,谢霆锋可谓一战惊人。

另一部片子就是朱一龙主演的灾难片《峰爆》。该片的票房表现惊艳了不少网友,因为灾难片历来是国产片的软肋,鲜有电影公司染指。毕竟这种片子成本高票房低,稍有不慎就会赔钱。

《峰爆》也的确让人捏了一把冷汗,首映票房只有2500万,周六也只拿下2800万。按照一般规律,该片已经可以“抬走埋了”。

谁知虽然口碑的持续发酵,加上中秋三天假期的加持,《峰爆》的票房不降反升,连续4天票房逆跌,5月20日的票房更飙升至逆天的7590万!

5月21日截止发稿时间,《峰爆》日票房突破7000万,累积票房突破2.7亿!

5天拿下2.7亿,《峰爆》的票房大爆板上钉钉,最终票房锁定10亿问题不大,朱一龙转战影坛首战告捷。

《峰爆》的成功,一方面源于电影精良的品质。该片演员阵容强大,朱一龙、黄志忠、陈数、焦俊艳都是好戏之人,4大主演表现都很亮眼,其中尤以朱一龙、黄志忠的表演最为出色。朱一龙跟黄志忠差了19岁,饰演父子恰如其分。两人在片中的父子情感人至深,是全片最动人的爆点之一。

另一方面,流畅的剧情和惊人的特效场面也是该片成功的一大关键。为了完美呈现灾难场面,给观众以最强大的视觉冲击,《峰爆》力邀《流浪地球》的特效组完成后期制作,效果自然是惊人的。

据现场观众反馈,该片的视觉效果十分惊人,每一个落石、每一次爆炸都宛如身临其境,紧张情绪此起彼伏,不到半个小时身上就流汗了。

现在看来,《峰爆》票房超过《诛仙》已成定局。为什么拿这两部片比较呢?原因有二:1、肖战、朱一龙都是当今顶流,是收视率、点击率的保证;2、两部电影上映档期重叠,爆发期都在中秋档。

《诛仙》在2022年的5月创造了票房奇迹。这本来是部网大,拍完直接卖给视频网站的。谁知当年5月份《陈情令》开播,主演肖战一跃成为最红顶流。导演程小东见状直接在电影院发行,最终豪取4.05亿票房,赚翻了。

可以说《诛仙》的成功完全是靠肖战,肖战一个人给片方带来了至少1个亿的净收入。

《峰爆》票房超越《诛仙》只是时间问题,以日票房5000万计算,最多还有3天的时间就可以完成这一目标。

当然,以肖战现在的人气,再次主演电影的话票房可不止4亿。顶流的战争从电视剧蔓延到电影圈,对影迷来说是一件幸事。

关键词: 已成定局 恰如其分

关闭
热讯:肖战作品海外获奖,角色突破诠释成长轨迹,影响力再一次出圈
今日热搜:光影星播客 | 16岁的他,是黄渤眼中的“老戏骨”
天天关注:5天2.7亿!朱一龙新片彻底大爆发,超肖战《诛仙》已成定局
焦点报道:《神奇动物》男演员Ezra Miller 扬言要杀人埋尸
天天资讯:娱乐爆料:罗云熙、肖战、高伟光、王一博、周也、蒋欣
世界热门:《余生》进入倒计时,肖战与主演开启营业,发布会后参与综艺录制
世界滚动:从王子腾到任素汐,电视剧演员被骂丑也该停停了
【环球新要闻】肖战杨紫笑着相拥太偶像剧了吧?《余生请指教》的2张GIF图好上头
当前短讯!《陈情令》再被点名,耽改剧成众矢之的,肖战跳出流量圈?
世界今热点:23年后再看《喜剧之王》,才发现电影中隐藏的深层含义
当前快看:15个关于扮演蝙蝠侠的演员的疯狂真相
【当前热闻】黄渤、荣梓杉的《外太空的莫扎特》,郎朗又惊喜出演了!
环球热推荐:他们除了泡菜还有什么,10部真实事件改编的韩国电影
每日资讯:陈思诚新电影未播先火,耗资4亿打造外太空萌宠,星爷亲自助阵
环球观热点:杨洋热巴的瓜?吴磊颜值太虐了?陈都灵飘了?刘宇宁惹事?于正内涵宋威龙?
【世界热闻】快讯!广电总局:二季度38部电视剧获准发行
【天天热闻】才播四集就登收视冠军!热播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到底红什么?
今日视点:梅婷黄磊搭戏,比海清黄磊的王炸靠谱?《张卫国的夏天》令人期待
当前滚动:“赖”在热搜上的热剧
世界快报:《烈探》票房热度双赢,情怀+创新是它燃爆暑期的秘诀
今日热门!2022上半年,你为谁进了电影院
当前报道:1993年,徐克拍了一部武侠奇幻电影,这才是真正的中国风审美
当前视点!《蓝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将在8月上映!贾静雯母女首次合体献声
天天最资讯丨耗资3亿,请来黄渤、姚晨和范伟,没想到,陈思诚又打出一副王炸
天天要闻:《星汉灿烂》:女主程少商为何不顾母亲反对,执意嫁给楼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