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快看!欢乐颂五美现状,一人没戏拍,其余四人接戏到手软

采编:hyt15  来源:置身事内  发布时间:2022-07-15 06:37:20 


(资料图)

大家都知道前两年有一部特别火的偶像剧《欢乐颂》,这部剧也捧火了很多女艺人,有的艺人在这部剧后大火,但是也有人慢慢的淡出了自己的视野。

欢乐颂之所以可以大火,还是因为题材特别的新颖,之前的很多偶像剧都是对都市生活的不满,但是这部剧的内容上与以往的都市生活大有不同。很多人说这是一部爱情剧,其实不是的,这部剧的主题还是五位女性在都市打拼,在剧中,经常做对比,就比如樊胜美和曲筱肖,这两位的生活就截然不同。

提到欢乐颂里最出色的演员,大家都会想到刘涛,毕竟刘涛是一位老戏骨了,之前就出演过很懂电视剧,每部剧都大火,这次的欢乐颂,她在里面饰演的女强人安迪,可以说也是刘涛演艺生涯里的一个突破。将安迪的形象塑造的淋漓尽致。

在出演过欢乐颂后,刘涛的事业就开了挂,不光是有拍不完的剧,还有接不完的综艺,在很多综艺节目中也可以看到刘涛的身影,在综艺节目中,刘涛给人的感觉都是和一个大姐一样,特别会照顾人,也非常有条理性。难怪可以得到观众们的喜爱。

相比较刘涛,剧中另外两位演员王子文和乔欣就没有这么多话题了,但是不得不说王子文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她可以把小曲的古灵精怪都演出来,可能还是因为近年来没有太多出色的作品,所以容易被人淡忘。

关键词:

关闭
全球观焦点:值得观赏的54部好剧,有古装、玄幻、都市和谍战剧,口碑如何?
【世界新要闻】于正新戏开机?白鹿又成女一号,组内热议:糊花和十八线小生集合
今日快看!欢乐颂五美现状,一人没戏拍,其余四人接戏到手软
世界球精选!给80年代“演技最好的10位女演员”排个名,刘晓庆第7,李羚第2
热讯:肖战作品海外获奖,角色突破诠释成长轨迹,影响力再一次出圈
今日热搜:光影星播客 | 16岁的他,是黄渤眼中的“老戏骨”
天天关注:5天2.7亿!朱一龙新片彻底大爆发,超肖战《诛仙》已成定局
焦点报道:《神奇动物》男演员Ezra Miller 扬言要杀人埋尸
天天资讯:娱乐爆料:罗云熙、肖战、高伟光、王一博、周也、蒋欣
世界热门:《余生》进入倒计时,肖战与主演开启营业,发布会后参与综艺录制
世界滚动:从王子腾到任素汐,电视剧演员被骂丑也该停停了
【环球新要闻】肖战杨紫笑着相拥太偶像剧了吧?《余生请指教》的2张GIF图好上头
当前短讯!《陈情令》再被点名,耽改剧成众矢之的,肖战跳出流量圈?
世界今热点:23年后再看《喜剧之王》,才发现电影中隐藏的深层含义
当前快看:15个关于扮演蝙蝠侠的演员的疯狂真相
【当前热闻】黄渤、荣梓杉的《外太空的莫扎特》,郎朗又惊喜出演了!
环球热推荐:他们除了泡菜还有什么,10部真实事件改编的韩国电影
每日资讯:陈思诚新电影未播先火,耗资4亿打造外太空萌宠,星爷亲自助阵
环球观热点:杨洋热巴的瓜?吴磊颜值太虐了?陈都灵飘了?刘宇宁惹事?于正内涵宋威龙?
【世界热闻】快讯!广电总局:二季度38部电视剧获准发行
【天天热闻】才播四集就登收视冠军!热播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到底红什么?
今日视点:梅婷黄磊搭戏,比海清黄磊的王炸靠谱?《张卫国的夏天》令人期待
当前滚动:“赖”在热搜上的热剧
世界快报:《烈探》票房热度双赢,情怀+创新是它燃爆暑期的秘诀
今日热门!2022上半年,你为谁进了电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