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滚动:从王子腾到任素汐,电视剧演员被骂丑也该停停了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看狐哥  发布时间:2022-07-15 05:25:57 

近日,“女演员工伤”的话题登上了热搜。


(相关资料图)

原来是《恰似故人归》中,空明和洛锦桑又亲吻了。电视剧中的角色人物吻戏本来很是正常,可是因为空明和洛锦桑颜值不匹配,导致观众纷纷替洛锦桑这位女演员感到心疼,所以最终这就成了“女演员工伤”了。

当然也有网友更是说这不仅是演员工伤,更是观众工伤。

在该剧中,二人的吻戏不止一场,所以每一次男演员都会被骂,古装丑男又多了一人。

饰演空明的演员王子腾也是再次发文道歉。

“实在对不住了洛洛,对不住大家,能做的不多,只能帮大家催催更了”。

王子腾也是情商高心态好,并没有与网友互撕开怼。

当然在该剧中,他的表现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真实生活中本人也并不算太差,只不过在这部剧中的妆容确实有点拉胯。

无独有偶,近日大火剧《亲爱的小孩》中,方一诺的饰演者任素汐也被骂太丑,当然这不是她第一次被骂,在以往的作品中,她都会被骂。即使再骂,也不能忽略她精湛的演技,令人共情感动。

演员被骂这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

或者因为演反面人物太真实被骂,或者因为长相妆容问题被骂,总之原因种种。可是对于长相这种问题,显然对于演员本人来说真是太过冤枉。

长相是天生的,是很难改变的,即使现今技术发达了,尤其是艺人会进行各种整容之类,但是不整容也是一种选择,每一种容貌都有其存在道理和适配度的,当然因为整容而失败的例子更是不胜枚举,就像大众所熟知的张檬,更是影响到了其演艺事业。

当然对于王子腾和任素汐两位演员如今被骂要分开来看。

首先看王子腾。

其真实的颜值虽然并不算拔尖,但是也并没有太过难看,最多就是中等。其本人也是一个童星,曾参演过《家有儿女》,登上过舞台,演艺经历可谓丰富。

而在《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这部剧中,确实整个妆容造型上与其所搭配的CP有点出入,如果抛开CP来看,也并没有多大问题,可是一旦与洛锦桑在一起,上演各种偶像戏份那么就会让人生厌。所以这不是演员的问题,而是导演、化妆师的问题。

或许导演有着自己的考虑,但是没有考虑到适配度的问题,而化妆造型师也没有找到更加合适的妆容去搭配男女呈现的视效。最终让演员背锅。

有网说得好:

“长相是父母给的 外貌不是攻击一个人的理由。每个演员都希望自己的角色造型好看 可能是化妆组就是这么定造型的,大家理性看剧就好。我始终觉得攻击演员的外貌是很不礼貌的行为,有错可以平和的指出来 真没必要太咄咄逼人。”

是的,如果因为这样的戏就攻击一个演员,那么真的是很不礼貌,没有素质。而如今既然已经发生,我们需要理性看待,毕竟这样的戏也不是主体,只是很小部分,并不影响大局。

当然此时导演也需要站出来去回应一下,可以安抚一下观众,至少应该回答一下为何如此编排剧情、造型设计,或者引导观众去关注重点,诸如演员演技,这一CP的价值和意义。

难道丑的人就没有爱情了吗?况且其本人也并没有丑到哪里去。

当然有网友会说,如果性别对调,也就是女演员丑,那么会被骂得更厉害。不管是男演员丑,还是女演员丑,这都是不对的。

其实也不需要对调,在《亲爱的小孩》中任素汐也不是被骂了吗?

这就来看任素汐。

任素汐在很多作品中都不是以颜值取胜的,虽然算不上颜值顶流,但是也像王子腾一样,长相是有特点的,而任素汐其实很上镜的,尤其是电影中,极具质感,与大家眼中的丑是两码事。

回归到《亲爱的小孩》中,这部剧本身就是一部现实题材的都市生活剧,所以颜值并不是主要的,在这部剧中没有绝对的大美女,该剧也就是这样进行造型妆容设计的,让每一个演员看起来真实自然接地气,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是普通人,硬是要让普通人个个花枝招展,俊男靓女,那就是偶像剧了,最终也就是悬浮脱离生活了。

在这部剧中,任素汐的表演是无可挑剔的,不管是与其他演员的对手戏,还是独自的表演,可以看到她真正的用心了,真正让观众共情了,丝毫没有感觉到她是任素汐,而就是方一诺。

任素汐是凭借着电影《驴得水》被大众熟知的,之后主演的《提着心吊着胆》《无名之辈》《半个喜剧》等电影均口碑不错,用演技证明着自己的实力,可以说,如今在她的年龄段,演技绝对可以排在前列,而其不过33岁,在85后到95年之间的女演员中,她可以吊打所有流量型演员,或者各种当红艺人了。

这样的实力派,难道还要被骂吗?如果真的是丑到了一定程度,骂她可以理解,可是根本距离那个程度相差甚远,这就是不讲理,不礼貌了。

不管是王子腾,还是任素汐,当然还有许多这样的演员,他们都不应该因为长相被骂,骂人之前请三思。当然剧组也需要好好在演员选择和妆容上想想适配度的问题,尤其对于偶像剧,不管是现代还是古代,也照顾下观众。

关键词:

关闭
天天资讯:娱乐爆料:罗云熙、肖战、高伟光、王一博、周也、蒋欣
世界热门:《余生》进入倒计时,肖战与主演开启营业,发布会后参与综艺录制
世界滚动:从王子腾到任素汐,电视剧演员被骂丑也该停停了
【环球新要闻】肖战杨紫笑着相拥太偶像剧了吧?《余生请指教》的2张GIF图好上头
世界今热点:23年后再看《喜剧之王》,才发现电影中隐藏的深层含义
当前快看:15个关于扮演蝙蝠侠的演员的疯狂真相
【当前热闻】黄渤、荣梓杉的《外太空的莫扎特》,郎朗又惊喜出演了!
环球热推荐:他们除了泡菜还有什么,10部真实事件改编的韩国电影
每日资讯:陈思诚新电影未播先火,耗资4亿打造外太空萌宠,星爷亲自助阵
环球观热点:杨洋热巴的瓜?吴磊颜值太虐了?陈都灵飘了?刘宇宁惹事?于正内涵宋威龙?
【世界热闻】快讯!广电总局:二季度38部电视剧获准发行
【天天热闻】才播四集就登收视冠军!热播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到底红什么?
今日视点:梅婷黄磊搭戏,比海清黄磊的王炸靠谱?《张卫国的夏天》令人期待
当前滚动:“赖”在热搜上的热剧
世界快报:《烈探》票房热度双赢,情怀+创新是它燃爆暑期的秘诀
今日热门!2022上半年,你为谁进了电影院
当前报道:1993年,徐克拍了一部武侠奇幻电影,这才是真正的中国风审美
当前视点!《蓝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将在8月上映!贾静雯母女首次合体献声
天天最资讯丨耗资3亿,请来黄渤、姚晨和范伟,没想到,陈思诚又打出一副王炸
天天要闻:《星汉灿烂》:女主程少商为何不顾母亲反对,执意嫁给楼垚!
天天热头条丨耽改剧被喊停,耽改“101”卒,网友表示难过到嘴角和太阳肩并肩
全球要闻:这四部剧真的太甜了,驱走夏日炎炎
当前焦点!万万没想到,7月刚刚过半,夏雨一出手,就给国产剧带来王炸?
全球微资讯!《花千骨》电影版来袭,陈都灵挑大梁,网友评价:不如赵丽颖
每日看点!黎明的演技其实也很精湛,这部深入骨髓恐怖的电影你看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