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门:《余生》进入倒计时,肖战与主演开启营业,发布会后参与综艺录制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菠萝蜜  发布时间:2022-07-15 05:29:26 


(资料图片)

由肖战和杨紫主演的《余生,请多指教》即将在5月8日播出,目前仅剩下7天的时间,非常之快。终于能够看到顾魏医生,能真切感受顾魏与林之校的甜蜜爱情故事。相信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早已准备了小板凳坐等。

作为一部积压近两年之久的剧作,《余生,请多指教》让大家等待了太久,正式官宣的那一刻,很多人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终于不需要用余生等《余生》。尽管时间过去许久,但这部剧的热度始终不减,相关话题的讨论度仍在直线攀升。

肖战在这部剧中的突破是一大看点,本尊在接受采访时就曾特意指出这一点。因此,关于顾魏医生这个角色的期待值一直是非常高的,他的形象非常贴合现实生活,同样也是万千女生心目中的最佳男友形象,一经播出必将成为爆款剧,带来非同寻常的相关数据。

当《余生》进入倒计时后,有不少消息称,肖战会与这部剧的多位主演开启营业模式,在本月出席相关的活动,并在发布会后参与综艺节目的录制。这其实也是一种正常操作,提前为新剧做宣传并预热,以期达到更好的收视效果。

5月1日,有多位知名媒体人透露消息称,在本月的6日,肖战与《余生,请多指教》的多位主演将参加新剧开播发布会,并在这一活动结束之后参与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新一期录制,而在这一期中,备受期待的谢娜或将回归。

其实这一消息在较早之前就多次传出,具体的还是要等正式官宣。按照以往的模式来看,新剧在卫视播出之前或者中途基本上都会参与《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以期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时值《余生》即将播出之际,这一操作也是情理之中,概率较大。

虽然《余生,请多指教》没有在暑期档如期而至,但选择5月播出也是不错的时机,可以错开多部热播剧,同时以良好的口碑打开一个全新的市场。要知道,外界的对这部剧的呼声非常高,且在卫视的金鹰剧场以及海外平台播出,必将引发不小的轰动。

根据一些具体的数据来看,《余生,请多指教》的剧方发布定档的消息之后,陆续上线的预告片、主题曲MV和精彩片花的播放量已经在短时间内破亿,足以见得这其中的热度。所以正式播出的时候不仅会引发多方关注,同时创造断层数据。

再回到这部剧本身,通过预告片就能看出顾魏与林之校从相知、相爱并历经坎坷最终走到一起的甜美爱情故事,这些经历会引发很多观众的心灵共鸣。或许在此前的一段时间,很多人都经历过,有同样的感受,在这些剧情中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有时候想想,顾魏这个角色代表的可能不仅仅是角色,更是很多人这一路走来的一个印记,一个影子,共鸣之处便是找寻自己。如今,《余生,请多指教》倒计时7天,很快就能看到肖战饰演的顾魏医生,并在这其中看到他的突破与精彩!

关键词:

关闭
天天资讯:娱乐爆料:罗云熙、肖战、高伟光、王一博、周也、蒋欣
世界热门:《余生》进入倒计时,肖战与主演开启营业,发布会后参与综艺录制
【环球新要闻】肖战杨紫笑着相拥太偶像剧了吧?《余生请指教》的2张GIF图好上头
世界今热点:23年后再看《喜剧之王》,才发现电影中隐藏的深层含义
当前快看:15个关于扮演蝙蝠侠的演员的疯狂真相
【当前热闻】黄渤、荣梓杉的《外太空的莫扎特》,郎朗又惊喜出演了!
环球热推荐:他们除了泡菜还有什么,10部真实事件改编的韩国电影
每日资讯:陈思诚新电影未播先火,耗资4亿打造外太空萌宠,星爷亲自助阵
环球观热点:杨洋热巴的瓜?吴磊颜值太虐了?陈都灵飘了?刘宇宁惹事?于正内涵宋威龙?
【世界热闻】快讯!广电总局:二季度38部电视剧获准发行
【天天热闻】才播四集就登收视冠军!热播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到底红什么?
今日视点:梅婷黄磊搭戏,比海清黄磊的王炸靠谱?《张卫国的夏天》令人期待
当前滚动:“赖”在热搜上的热剧
世界快报:《烈探》票房热度双赢,情怀+创新是它燃爆暑期的秘诀
今日热门!2022上半年,你为谁进了电影院
当前报道:1993年,徐克拍了一部武侠奇幻电影,这才是真正的中国风审美
当前视点!《蓝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将在8月上映!贾静雯母女首次合体献声
天天最资讯丨耗资3亿,请来黄渤、姚晨和范伟,没想到,陈思诚又打出一副王炸
天天要闻:《星汉灿烂》:女主程少商为何不顾母亲反对,执意嫁给楼垚!
天天热头条丨耽改剧被喊停,耽改“101”卒,网友表示难过到嘴角和太阳肩并肩
全球要闻:这四部剧真的太甜了,驱走夏日炎炎
当前焦点!万万没想到,7月刚刚过半,夏雨一出手,就给国产剧带来王炸?
全球微资讯!《花千骨》电影版来袭,陈都灵挑大梁,网友评价:不如赵丽颖
每日看点!黎明的演技其实也很精湛,这部深入骨髓恐怖的电影你看过吗?
天天滚动:58岁的他跳下9层高楼,却说“还需要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