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动态:于正吐槽如懿传服饰恶心,造型艳俗,清宫剧妃子居然带米老鼠耳环

采编:hyt15  来源:生活重担  发布时间:2022-07-15 06:27:13 


(资料图)

在观众的期待中,命途多舛的《如懿传》终于播出了。这部从开拍就一直备受期待的宫斗剧,虽然因为多次改档吊观众胃口受了点影响,但此剧不论是从演员配置还是场面宏大的大制作哪个方面来看都是年度剧王的存在,观众对它的期待值也一直居高不下,每次定档都会引来一大波吃瓜群众的围观。

现在《延禧攻略》马上大结局了,剧怎样观众也早有定论,虽然剧情有一些bug新人演员演技也有一些不足,但是爆了自然有它爆的理由。《如懿传》还没播出时已经被拉出来和延禧比较了许多,相比较延禧如懿在演员制作上面都有着绝对的优势,但是延禧爆的猝不及防加上如懿播的比较晚,正面battle的结果还是得等如懿播出后才有定论。

除此之外剧情台词也跟闹着玩似的,阿哥格格青梅竹马长大,格格说自己没被选上福晋是因为出虚恭,选秀不仅能迟到旁边还有一群叽叽喳喳的女人边看边讨论,真是长知识。服饰质感也略差,不管是什么人出来衣服都大红大紫的,连皇帝的龙袍都是紫色的,还是花花的紫色,要被这个艳俗的服饰颜色亮瞎眼了。

想起之前看到的于正吐槽《如懿传》说“如懿传妃子带的什么造型服饰太LOW,娘娘在一起和青楼女子一样,周迅脸僵没董洁好看了”。

看了剧之后发现于正吐槽的全在点上,真的是一针见血,清宫剧妃子还带米老鼠耳环,真的是宝藏电视剧让人出戏。

回看延续播出之前观众不看好的声音,播出后又大热,只能说现在观众的眼光越来越毒辣了,拍剧还是走点心吧,这次于正真的赢了。

不过《如懿传》才播出不久,也不排除后期越来越好,等后期各宫妃子认真宫斗看起来应该会精彩得多,还是抱着越来越好的期待追剧吧。

关键词:

关闭
全球观焦点:值得观赏的54部好剧,有古装、玄幻、都市和谍战剧,口碑如何?
【世界新要闻】于正新戏开机?白鹿又成女一号,组内热议:糊花和十八线小生集合
今日快看!欢乐颂五美现状,一人没戏拍,其余四人接戏到手软
世界动态:于正吐槽如懿传服饰恶心,造型艳俗,清宫剧妃子居然带米老鼠耳环
世界热议:于正太忙了,7位工作室演员同时力捧疯狂端水,却唯独辜负了她?
世界球精选!给80年代“演技最好的10位女演员”排个名,刘晓庆第7,李羚第2
热讯:肖战作品海外获奖,角色突破诠释成长轨迹,影响力再一次出圈
今日热搜:光影星播客 | 16岁的他,是黄渤眼中的“老戏骨”
天天关注:5天2.7亿!朱一龙新片彻底大爆发,超肖战《诛仙》已成定局
焦点报道:《神奇动物》男演员Ezra Miller 扬言要杀人埋尸
天天资讯:娱乐爆料:罗云熙、肖战、高伟光、王一博、周也、蒋欣
世界热门:《余生》进入倒计时,肖战与主演开启营业,发布会后参与综艺录制
世界滚动:从王子腾到任素汐,电视剧演员被骂丑也该停停了
【环球新要闻】肖战杨紫笑着相拥太偶像剧了吧?《余生请指教》的2张GIF图好上头
当前短讯!《陈情令》再被点名,耽改剧成众矢之的,肖战跳出流量圈?
世界今热点:23年后再看《喜剧之王》,才发现电影中隐藏的深层含义
当前快看:15个关于扮演蝙蝠侠的演员的疯狂真相
【当前热闻】黄渤、荣梓杉的《外太空的莫扎特》,郎朗又惊喜出演了!
环球热推荐:他们除了泡菜还有什么,10部真实事件改编的韩国电影
每日资讯:陈思诚新电影未播先火,耗资4亿打造外太空萌宠,星爷亲自助阵
环球观热点:杨洋热巴的瓜?吴磊颜值太虐了?陈都灵飘了?刘宇宁惹事?于正内涵宋威龙?
【世界热闻】快讯!广电总局:二季度38部电视剧获准发行
【天天热闻】才播四集就登收视冠军!热播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到底红什么?
今日视点:梅婷黄磊搭戏,比海清黄磊的王炸靠谱?《张卫国的夏天》令人期待
当前滚动:“赖”在热搜上的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