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视点!角色被抢,8000万分红未兑现,周星驰票房大赚却与华谊兄弟闹翻

采编:hyt15  来源:喜扫旧美食  发布时间:2022-07-04 08:07:33 


(资料图片)

周星驰遭遇罗志祥抢角色,这下赔惨了。当年周星驰为自己量身打造“空虚公子”这一角色,没想到在电影西游降魔篇即将开拍时,突然面临罗志祥亲自上门讨要角色,传闻当时星爷本来安排了几个小角色让罗志祥挑着演,然而罗志祥却一个瞧不上,而是点名要演空虚公子,这一下自己的角色被抢,星爷难免有些为难了。

相信很多观众都知道,自从2008年周星驰出演电影长江七号后就再也没有参演过任何的作品,甚至连个客串都没有,而是换了一个身份作为导演来完成自己的电影,所以在这时候很多观众都在质疑周星驰为什么不演戏了,很多人纷纷喊话希望星爷能够出来演戏,所以星爷在拍摄西游降魔篇时,传闻郭子健便提出了意见,让星爷在影片中客串一把来满足粉丝的愿望。

然而罗志祥的出现却打乱了星爷的整个计划,面对罗志祥坚持要演空虚公子,星爷束手无措之下只好把角色让给了罗志祥,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一出星爷突然脑洞大开,把原本只是一个人出场的虚空公子临时更改了戏份,并且请来了四位大妈来扮演撒花仙子,以此增添一些无厘头的画面感。果不其然,在西游降魔篇上映后很多观众对虚空公子印象深刻,尤其是其中一位撒花仙子的一句台词,更是一不小心火了起来,成为了经典。

当然这一句对罗志祥来说也还真是神预言了,虽然说当时很多观众对西游降魔篇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是12亿的票房也算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可是在不少人纷纷祝贺星爷大赚一笔时,周星驰却很悔恨的回答:一分都没赚到手,还赔了8000万。原来当年《西游降魔篇》拍摄杀青后周星驰和华谊兄弟签了一份协议,华谊兄弟表明如果票房能够超过5亿,那么周星驰将获得8000万的票房分红,可电影斩获了12亿票房后华谊兄弟却没有兑现承诺。

这下周星驰和华谊兄弟彻底闹翻,很多观众认为华谊兄弟有些不讲道理了,毕竟要不是周星驰拍的电影想必华谊兄弟也不会大赚一笔,但是也有观众认为要不是华谊兄弟给了周星驰内地拍摄电影的机会,周星驰想必也不会这么顺利打入内地市场,并且还拿到这么高的票房。当初周星驰要是亲自出演了空虚公子,那么你们觉得《西游降魔篇》的票房还会更高吗?

关键词: 华谊兄弟 相信很多 脑洞大开

关闭
环球视点!角色被抢,8000万分红未兑现,周星驰票房大赚却与华谊兄弟闹翻
当前简讯:金凯瑞息影作,回归初衷演疯子,“胡子越狂越大”
看热讯:能让暌违荧幕两年的洪金宝出山客串,这部电影究竟有什么魅力!
天天快消息!彭小苒、黄晓明、周雨彤、赵露思、庆余年2?许凯娜扎?张新成?
全球今头条!琴笛啸九天2|天籁之音从修长的指尖流出,柔情似水,佳期如梦
环球微动态丨安家:徐爸现身送巨款,徐文昌买下广安大厦,翟云霄惨败成丧家犬
全球微头条丨再看22位TVB视后,前期百花争艳,后期“水后”泛滥
全球快资讯:在人民的名义下:侯梁平,经过人格美,是他不讨人喜欢的主要原因!
世界快消息!杨幂和景甜,为争这个破玩意打得热火朝天?
天天微速讯:演员靠谱、特效华丽的《侍神令》,会是春节档的黑马吗?
世界快讯:《合金装备》电影想给观众一种基于无声潜行的新体验
天天微资讯!易烊千玺又要拍新电影,再次搭档实力男演员,是奔着获奖去的吗?
全球百事通!《阳光灿烂的日子》:压抑的“性幻想”背后,是一个时代的疼痛
全球快讯:杨幂 赵丽颖 杨紫 蒋欣 四位女明星的哭戏,你觉得哪位最好
全球即时:赵丽颖、赵露思古装剧染黄头发,看的很出戏,现在拍戏这么随意?
天天精选!小八卦,贾乃亮,迪丽热巴,鞠婧祎,陈星旭,郭美女
焦点日报:演了半辈子坏蛋,却没被记住名字的八位演员,你知道几个?
环球精选!胡歌老婆突然曝光?两人“婚纱照”被翻出,霸道总裁配傻白甜啊!
热文:出道13年筷子兄弟“单飞”:一个身价上亿,一个生活“被”落魄
【独家焦点】捧红李小龙、成龙的他,为何为何与二人先后绝交?忘恩负义?
每日热门:冰火凤:古装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爱上了仇人,你会怎么办?
每日动态!刚演完《叶问4》,甄子丹就化身120公斤胖子,上演警察追凶大戏!
最新资讯:凤凰之力为何选择黑凤凰,她的实力太强?答案很真实!
环球要闻:梦华录:雷敬堪称“嘴大吃四方”的典范,顾老六是主使,皇后刘娥也是狠角色
每日快看:《沉香如屑》男二久违拍戏,曾有恩于赵丽颖,八年前就合作过杨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