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凤凰之力为何选择黑凤凰,她的实力太强?答案很真实!

采编:hyt15  来源:科技爵士  发布时间:2022-07-04 05:48:12 

最近《X战警:黑凤凰》这部电影非常火爆,作为《X战警》系列电影的后作,这部电影受到了很多影迷们的期待,毕竟这个电影系列可是科幻电影中数一数二的大IP,其中很多变种人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角色。而这次这部电影讲述的就是最强变种人黑凤凰的自我救赎故事。

黑凤凰的童年可以说是非常悲惨的,因为她突然觉醒了力量,成为了一名特种人,但是经常力量不受她的控制,在一次意外中,害死了她的母亲,让父亲重伤。事后父亲不敢再抚养黑凤凰,于是把她交给了X博士,这给后来的黑凤凰造成了非常大的心理创伤。

后来她成为了X战警的一员,有一次在太空中执行任务的时候,不小心被一道光芒击中,这道光芒就是凤凰之力,是原始的宇宙生命力量和情感力量的化身,那么它为什么会选择黑凤凰呢?是因为她的实力非常强吗?


(相关资料图)

笔者认为不是的,并且原因主要有2点。

一:能力适合凤凰之力需求

在电影中,我们能知道黑凤凰的特殊能力是心灵遥感,这种能力正好和凤凰之力的本质能力相符合,因为凤凰之力本质上也是一种心灵的力量,更确切来说,它是感情产生的力量。

而拥有心灵感应能力的黑凤凰毫无疑问成为了凤凰之力宿主的最好选择,因为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使用它的所有力量。而之所以不选择X教授,估计是X教授还没有黑凤凰强吧!

二:迎合剧情发展需要

试问,如果凤凰之力没有选择黑凤凰,那么这部电影还能以怎样的形式呈现在我们眼前呢?谁也不得而知,所以笔者认为,这也很可能是为了迎合剧情发展,所以才让凤凰之力最终选择了黑凤凰。

总而言之,黑凤凰这个角色还是非常强大的,可以说是X战警中的扛把子,同时还是我们喜欢的狼叔的恋人,只能说这次电影中没出现狼叔也是一个很大的遗憾吧!不过不管怎么说,此生无悔入X战警!

关键词: 凤凰之力 可以说是

关闭
热文:出道13年筷子兄弟“单飞”:一个身价上亿,一个生活“被”落魄
【独家焦点】捧红李小龙、成龙的他,为何为何与二人先后绝交?忘恩负义?
每日动态!刚演完《叶问4》,甄子丹就化身120公斤胖子,上演警察追凶大戏!
最新资讯:凤凰之力为何选择黑凤凰,她的实力太强?答案很真实!
环球要闻:梦华录:雷敬堪称“嘴大吃四方”的典范,顾老六是主使,皇后刘娥也是狠角色
每日快看:《沉香如屑》男二久违拍戏,曾有恩于赵丽颖,八年前就合作过杨紫
全球今热点:倪匡VS金庸,谁的武侠更好看?
全球快看:在远方:晓欧再次离开姚远,刘云天对霍梅的感情有所触动!
今日精选:越能激发男人“吃醋心理”的女人,他越爱你难以自拔
世界热议:《你是我的春天》上映,输了票房,赢了口碑,网友:值得一看!
世界滚动:苏提达亮相提帮功海报,彰显宠爱母子情深,储妃西拉米无缘出镜
微头条丨他本是警察,潜伏在黑帮几十年混成老二,再不收网就成大哥了
今头条!耗资6亿打造的美版《长津湖》来了,20位好莱坞明星捧场
全球看热讯:刘德华29岁时演军人,刘德华50岁时演军人,有没有差距一目了然
天天简讯:《梦华录》:顾千帆身边的小跟班陈廉,居然是个隐藏的富豪
快讯:刘亦菲时隔16年再演电视剧,再创古偶天花板,凭的是什么?
今日报丨《玉骨遥》未播先火,预约数超310万,肖战一出手就是古偶剧王炸
天天快资讯:朱迅婚前患癌亲妈不管,如今嫁人又受婆婆“欺负”,吃婆婆的剩饭
全球新消息丨《满江红》多位主演已到山西,沈腾演秦桧,那么谁来演岳飞
环球要闻:《回魂夜》——明人不说暗话,“打明牌”的惊悚片
热资讯!利用人类培育终极丧尸,反转版的《生化危机》
【全球独家】继《琉璃》后又一爆款著作来袭,男主白发造型曝光,女主竟是她
全球动态:排面!星辰大海计划入选演员大合影曝光,易烊千玺周冬雨占C位
世界看热讯:不寒而栗,肖战《狼殿下》空降内幕遭深扒,真业内曝光实情
天天要闻:最近热播的五部烂剧,《林深见鹿》排在第三,第一烂出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