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看:《沉香如屑》男二久违拍戏,曾有恩于赵丽颖,八年前就合作过杨紫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小角色  发布时间:2022-07-04 05:36:48 

马上进入八月份了,眼看着暑期黄金档就要过完,杨紫还是一部剧没有播,按理来说,杨紫目前手握四部大剧,且部部都是大制作,随便播一部都会掀起不小的水花,可诸多原因却导致一部都还没问世。

《青簪行》或许将直接胎死腹中,受吴亦凡的影响,《青簪行》想必一时半会没有播出的机会了,腾讯视频放弃了与吴亦凡的一切合作,那等于间接性的放弃了《青簪行》这部剧。


【资料图】

与肖战合作的偶像剧《余生请多指教》也是坎坷不断,有消息称5月份会上映,希望能蹲到一个好消息,再溜粉大家可真就不愿意了。

还有一部《女心理师》,据悉目前还在紧张的后期制作,该剧的演员配置相当高,不仅有倪萍,杨童舒几位老戏骨加盟,更有张钧甯,菅纫姿这类放着女一号不当,过来友情出演的实力派演员,《女心理师》也是杨紫从业以来最为期待的一个角色人物,不是单纯的一部现代都市剧,可以说是杨紫待播剧中最有含金量的一部影视剧作品。

三部已经完成的作品都没能在今年暑期档如约而至,同样身为顶流的90后女星迪丽热巴,其作品却能在最快的时间和大家见面,并取得非常高的播放量,相对来说,不免要为杨紫心酸一把。

不过两位女演员的作品播出时间错开也好,免得成为竞争对手而引起粉丝之间不必要的麻烦。

那杨紫目前的发展重心是放在综艺节目《萌探探探案》和仙侠剧《沉香如屑》上,好在参加了《萌探探探案》,也能让粉丝看到百变的杨紫,每一期都会呈现不一样的自己,也算是在看她的作品了。

当初《沉香如屑》请来杨紫救场,粉丝一万个不愿意,纷纷抵制欢瑞,可最终无果,杨紫迫于束手无措终究是接下了这部剧,经过一段时间的拍摄后,《沉香如屑》这部剧也终于迎来了第一版预告片,并正式举办了开机仪式。

从服道化来说的话,当时网传的说杨紫的服道化看起来很是廉价,此番消息有假,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杨紫的造型不说多么惊人,但起码也很适合她,很灵动可爱,而且看剧情感觉和《香蜜》又是一个路子,前期甜甜地互怼,到了后面就开始互相伤害,杨紫更是在此剧中再次上演“捅夫”戏码,不知道是否能超越《香蜜》中的名场面呢?

但其实面对这样俗套的剧情,有些粉丝并不买账,觉得杨紫大可以接到别的更好的角色。

不过从表现力来说,杨紫和成毅的对手戏还是颇有看点的,预告片一出,关于两人CP感的话题就有了,成毅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苏感极强,且看上去男友力爆棚,将杨紫衬托得更加小鸟依人了。

整体来说,《沉香如屑》依旧是延续了仙侠剧的风格,剧情什么的大家伙多半能猜到,也看过不少诸如此类的作品,主要的还是要看诸位演员们的演技,特别是杨紫和成毅。

该剧的配角有张睿,孟子义,韩承羽等人,也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演员,这其中,张睿其实算是资历比较老的演员了,这次也是久违看到他拍戏,还是古装,他的扮相会让人觉得眼前一亮。

张睿饰演的是男二号余墨,在剧中跟杨紫也有很多的对手戏,熟悉张睿的观众,都知道他是凭借新版《还珠格格》中五阿哥一角走红,这部剧当年启用的都是些新人,有张睿,李晟,海陆,李佳航,对了,还有如今已经成为了收视女王的赵丽颖。

只是诸位主角的发展皆是昙花一现,反倒是晴儿的扮演者赵丽颖崛地而起,走到了今天,成为了闪耀的大明星。

赵丽颖曾表示,当年拍摄《还珠格格》的时候,大过年的没有人陪她吃饭,结果张睿给赵丽颖做了饭吃,看似不经意的一个举动,却被赵丽颖一直感恩在心,后来赵丽颖还推荐了张睿的女朋友出演了《楚乔传》。

赵丽颖从一个草根走到今天,实为不易,张睿一个小小的举动就会温暖她的心,是赵丽颖孤苦无依时的光,那也间接的证明张睿的确是一个性格很好的人。

此次拍摄《沉香如屑》,张睿表示也是第一次接触仙侠剧,并大赞杨紫和成毅敬业,实力好,还谦虚称呼他们为前辈,实际上自己才是前辈。

8年前,张睿和李晟再续前缘,又出演了琼瑶的一部剧叫《花非花雾非雾》,恰好杨紫也在这部剧中,饰演女四号,没曾想八年后,杨紫张睿再度合作,杨紫成了主角,张睿成了配角。

成毅和杨紫同属欢瑞的艺人,在《青云志》就合作过,与张睿也合作过,如此来说剧组彼此之间都是老熟人了,虽说当时定角让《沉香如屑》这部剧损失了不少路人缘,但预告片出来后,发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成毅和张睿的古装扮相都不错,杨紫和孟子义的也很美,颜值如此高的一部剧,大家还计较什么出品方呢,期待就完事了。

关键词:

关闭
每日快看:《沉香如屑》男二久违拍戏,曾有恩于赵丽颖,八年前就合作过杨紫
世界热议:《你是我的春天》上映,输了票房,赢了口碑,网友:值得一看!
世界滚动:苏提达亮相提帮功海报,彰显宠爱母子情深,储妃西拉米无缘出镜
微头条丨他本是警察,潜伏在黑帮几十年混成老二,再不收网就成大哥了
今头条!耗资6亿打造的美版《长津湖》来了,20位好莱坞明星捧场
全球看热讯:刘德华29岁时演军人,刘德华50岁时演军人,有没有差距一目了然
天天简讯:《梦华录》:顾千帆身边的小跟班陈廉,居然是个隐藏的富豪
快讯:刘亦菲时隔16年再演电视剧,再创古偶天花板,凭的是什么?
今日报丨《玉骨遥》未播先火,预约数超310万,肖战一出手就是古偶剧王炸
天天快资讯:朱迅婚前患癌亲妈不管,如今嫁人又受婆婆“欺负”,吃婆婆的剩饭
全球新消息丨《满江红》多位主演已到山西,沈腾演秦桧,那么谁来演岳飞
环球要闻:《回魂夜》——明人不说暗话,“打明牌”的惊悚片
热资讯!利用人类培育终极丧尸,反转版的《生化危机》
【全球独家】继《琉璃》后又一爆款著作来袭,男主白发造型曝光,女主竟是她
全球动态:排面!星辰大海计划入选演员大合影曝光,易烊千玺周冬雨占C位
世界看热讯:不寒而栗,肖战《狼殿下》空降内幕遭深扒,真业内曝光实情
天天要闻:最近热播的五部烂剧,《林深见鹿》排在第三,第一烂出新高度
每日播报!有盼头了!王一博《冰雨火》宣传预热,录制《天天向上》时间曝光
环球热消息:哈里王子成居家小男人,情人节精心准备晚餐,取悦妻子梅根!
世界通讯!上半年热映的五部高分电影,《人生大事》排第三,你看过哪几部?
世界快看点丨一个落魄导演+一个过气演员+一个票房毒药=香港影坛巅峰
天天看热讯:北电59班,除了刘尚娴,还走出哪些明星?美丽“大辫子”又是谁
【全球快播报】于冬剧透电影《无名》的女主角是周迅,影片上映时间也基本确定
今日播报!钟汉良被问拍吻戏时,心里想的是什么?看看他是怎么回答的
观热点:甩锅?曝赵丽颖极力和《有翡》撇清关系,王一博团队默认女二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