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动态!刚演完《叶问4》,甄子丹就化身120公斤胖子,上演警察追凶大戏!

采编:hyt15  来源:沾染乏科技  发布时间:2022-07-04 05:48:14 


(相关资料图)

《叶问》系列电影才一开始上映至今,已经过去了11年,扮演主演叶问的甄子丹也一直坚守在剧组中,这次在《叶问4》中,也是真正看到他老了,饰演的叶问头发已经发白,同时皱纹也多了起来,让人唏嘘不已。

据悉,这部电影是一部喜剧动作片,由甄子丹、王晶等人主演,由此可见在演员上还是很豪华的。它讲述了由甄子丹饰演的香港警察朱福龙遭受事业和爱情的双重打击,就此一蹶不振,在暴饮暴食下成为一个120公斤的大胖子,上司不想其继续堕落,于是派他去执行一项险象迭生的任务。

据小夏了解,甄子丹在片方变成一个胖子的剧情是不假,但是实际上他为了胖得更自然,自己也下了不少功夫。以前甄子丹为了维持完美的身材,严格控制着自己的一日三餐,但是这次他却疯狂吃起了垃圾食品,在拍片过程中,这也让他吃尽了苦头,基本上只要镜头没拍他的时候,他就会抓紧吃一些垃圾食品,让自己快速增重。

除此以外,甄子丹在拍戏的时候,还要穿上笨重的胖胖衣,同时还要化上几个小时的妆,因此这也要求他每天要很早就来到片场。因为卸妆麻烦,甄子丹又得很晚下班,可见这次甄子丹的新片拍摄确实非常辛苦。

关键词: 严格控制 险象迭生 已经过去了

关闭
【独家焦点】捧红李小龙、成龙的他,为何为何与二人先后绝交?忘恩负义?
每日动态!刚演完《叶问4》,甄子丹就化身120公斤胖子,上演警察追凶大戏!
环球要闻:梦华录:雷敬堪称“嘴大吃四方”的典范,顾老六是主使,皇后刘娥也是狠角色
每日快看:《沉香如屑》男二久违拍戏,曾有恩于赵丽颖,八年前就合作过杨紫
全球今热点:倪匡VS金庸,谁的武侠更好看?
全球快看:在远方:晓欧再次离开姚远,刘云天对霍梅的感情有所触动!
今日精选:越能激发男人“吃醋心理”的女人,他越爱你难以自拔
世界热议:《你是我的春天》上映,输了票房,赢了口碑,网友:值得一看!
世界滚动:苏提达亮相提帮功海报,彰显宠爱母子情深,储妃西拉米无缘出镜
微头条丨他本是警察,潜伏在黑帮几十年混成老二,再不收网就成大哥了
今头条!耗资6亿打造的美版《长津湖》来了,20位好莱坞明星捧场
全球看热讯:刘德华29岁时演军人,刘德华50岁时演军人,有没有差距一目了然
天天简讯:《梦华录》:顾千帆身边的小跟班陈廉,居然是个隐藏的富豪
快讯:刘亦菲时隔16年再演电视剧,再创古偶天花板,凭的是什么?
今日报丨《玉骨遥》未播先火,预约数超310万,肖战一出手就是古偶剧王炸
天天快资讯:朱迅婚前患癌亲妈不管,如今嫁人又受婆婆“欺负”,吃婆婆的剩饭
全球新消息丨《满江红》多位主演已到山西,沈腾演秦桧,那么谁来演岳飞
环球要闻:《回魂夜》——明人不说暗话,“打明牌”的惊悚片
热资讯!利用人类培育终极丧尸,反转版的《生化危机》
【全球独家】继《琉璃》后又一爆款著作来袭,男主白发造型曝光,女主竟是她
全球动态:排面!星辰大海计划入选演员大合影曝光,易烊千玺周冬雨占C位
世界看热讯:不寒而栗,肖战《狼殿下》空降内幕遭深扒,真业内曝光实情
天天要闻:最近热播的五部烂剧,《林深见鹿》排在第三,第一烂出新高度
每日播报!有盼头了!王一博《冰雨火》宣传预热,录制《天天向上》时间曝光
环球热消息:哈里王子成居家小男人,情人节精心准备晚餐,取悦妻子梅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