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消息!彭小苒、黄晓明、周雨彤、赵露思、庆余年2?许凯娜扎?张新成?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心伤人  发布时间:2022-07-04 07:44:46 

✪ 电视剧《长风渡》女主彭小苒

✪ 电影《沃土》即将开机主演:咏梅、祖峰

✪ 电影《成为赢家》主演:李晨、卢靖姗、段博文、谢可寅


【资料图】

✪ 电视剧《非凡医者》原定王俊凯、文淇都不出演了,目前暂定李诗颖、张晚意、郑云龙出演

✪ 综艺《了不起的打工人 留学生季》拟邀艺人嘉宾:金星、黄晓明、束从轩、周雨彤等

✪ 赵露思、徐开骋、任豪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暂定9月17日播出

Q:

阿盛,庆余年2庆余年2 啥时候拍 主角没变吧 渴望的小眼神…

A:

预计得明年了,主角大部分没变。

Q:

许凯、娜扎的《雪鹰领主》已经完全确定了吗?

A:

现在影视剧选角变动也挺频繁的,不到最后谁也不敢保证定死,他俩目前是已经达成意向约,但最终的合约还没有签,处于暂定状态,后续存在变动也是可能的。

Q:

能说说张新成吗?

A:

张新成现在发展势头挺猛的,影视资源完全不缺,而且他现在的演技和口碑都挺受市场认可的。他现在在拍 《深渊》和《天才基本法》,综艺方面有个《运动万万岁》在邀约。

关键词:

关闭
天天快消息!彭小苒、黄晓明、周雨彤、赵露思、庆余年2?许凯娜扎?张新成?
全球今头条!琴笛啸九天2|天籁之音从修长的指尖流出,柔情似水,佳期如梦
环球微动态丨安家:徐爸现身送巨款,徐文昌买下广安大厦,翟云霄惨败成丧家犬
全球微头条丨再看22位TVB视后,前期百花争艳,后期“水后”泛滥
全球快资讯:在人民的名义下:侯梁平,经过人格美,是他不讨人喜欢的主要原因!
世界快消息!杨幂和景甜,为争这个破玩意打得热火朝天?
天天微速讯:演员靠谱、特效华丽的《侍神令》,会是春节档的黑马吗?
世界快讯:《合金装备》电影想给观众一种基于无声潜行的新体验
天天微资讯!易烊千玺又要拍新电影,再次搭档实力男演员,是奔着获奖去的吗?
全球百事通!《阳光灿烂的日子》:压抑的“性幻想”背后,是一个时代的疼痛
全球快讯:杨幂 赵丽颖 杨紫 蒋欣 四位女明星的哭戏,你觉得哪位最好
全球即时:赵丽颖、赵露思古装剧染黄头发,看的很出戏,现在拍戏这么随意?
天天精选!小八卦,贾乃亮,迪丽热巴,鞠婧祎,陈星旭,郭美女
焦点日报:演了半辈子坏蛋,却没被记住名字的八位演员,你知道几个?
环球精选!胡歌老婆突然曝光?两人“婚纱照”被翻出,霸道总裁配傻白甜啊!
热文:出道13年筷子兄弟“单飞”:一个身价上亿,一个生活“被”落魄
【独家焦点】捧红李小龙、成龙的他,为何为何与二人先后绝交?忘恩负义?
每日热门:冰火凤:古装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爱上了仇人,你会怎么办?
每日动态!刚演完《叶问4》,甄子丹就化身120公斤胖子,上演警察追凶大戏!
最新资讯:凤凰之力为何选择黑凤凰,她的实力太强?答案很真实!
环球要闻:梦华录:雷敬堪称“嘴大吃四方”的典范,顾老六是主使,皇后刘娥也是狠角色
每日快看:《沉香如屑》男二久违拍戏,曾有恩于赵丽颖,八年前就合作过杨紫
全球今热点:倪匡VS金庸,谁的武侠更好看?
全球快看:在远方:晓欧再次离开姚远,刘云天对霍梅的感情有所触动!
今日精选:越能激发男人“吃醋心理”的女人,他越爱你难以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