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微动态丨安家:徐爸现身送巨款,徐文昌买下广安大厦,翟云霄惨败成丧家犬

采编:hyt15  来源:安小娱  发布时间:2022-07-04 07:31:59 


(资料图片)

最近有一部特别火的电视剧,相信不少的小伙伴已经开始追了,这部剧的名字叫做《安家》,讲述的是卖房的故事,电视剧本身凭借强大的卡司收获了超高的知名度,但真正打动观众的是故事本身,或许这才是这部电视剧最吸引人的原因吧。

电视剧中的房似锦自小受尽了周边人的欺辱,身边只有爷爷一个人,是爷爷供她读书,原本以为考上大学就能扭转自己的命运,却不料录取通知书被人撕毁,大学梦惨遭破碎,为此房似锦只能放弃自己的学业,但她并没有气馁,而是不断的用自己的努力来改变自己,一边旁听,一边打工赚钱。

房似锦来到企业上班后,徐文昌对这个小姑娘很是照顾,不仅在业务上传授房似锦专业知识,而且在生活里也是处处照顾,两人一开始是很好的朋友,但随着慢慢的相处,渐渐擦出了火花,徐文昌爱上了房似锦,为了房似锦,甚至不惜和自己的客户出手,也正因如此,导致自己的店长职务被撤掉。

房似锦不忍心徐文昌为了自己而埋葬自己的前途,她主动向翟云霄示弱,却不料这个坏人居然一举将两个人都给端了,没有收入的房似锦日子过的更为窘迫,后来他和徐文昌一同辞职,离开了自己的公司,两人打算共同创业,改写自己的命运。

从电视剧的预告中不难看出,房似锦和徐文昌离职后,门店的朋友们也都集体辞职了,阚文涛也听说了两人的打算,也入股加盟,准备一同大干一场,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徐文昌的父亲是一个有钱人,直接赠与了巨额的金钱来支持儿子。

电视剧后续究竟会怎么发展呢?翟云霄看到两人成立了与自己对着干的陈家公寓又会作何打算呢?为了能和老对手决一死战,翟云霄甚至动用了公司的公款,最终被公司老总发现,迎接他的是被辞的结局,连自己的女朋友也离开了他,于是翟云霄成为了丧家之犬,最终导致人财两空。

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要说的么?

关键词:

关闭
环球微动态丨安家:徐爸现身送巨款,徐文昌买下广安大厦,翟云霄惨败成丧家犬
世界快消息!杨幂和景甜,为争这个破玩意打得热火朝天?
天天微速讯:演员靠谱、特效华丽的《侍神令》,会是春节档的黑马吗?
世界快讯:《合金装备》电影想给观众一种基于无声潜行的新体验
天天微资讯!易烊千玺又要拍新电影,再次搭档实力男演员,是奔着获奖去的吗?
全球百事通!《阳光灿烂的日子》:压抑的“性幻想”背后,是一个时代的疼痛
全球快讯:杨幂 赵丽颖 杨紫 蒋欣 四位女明星的哭戏,你觉得哪位最好
全球即时:赵丽颖、赵露思古装剧染黄头发,看的很出戏,现在拍戏这么随意?
天天精选!小八卦,贾乃亮,迪丽热巴,鞠婧祎,陈星旭,郭美女
焦点日报:演了半辈子坏蛋,却没被记住名字的八位演员,你知道几个?
环球精选!胡歌老婆突然曝光?两人“婚纱照”被翻出,霸道总裁配傻白甜啊!
热文:出道13年筷子兄弟“单飞”:一个身价上亿,一个生活“被”落魄
【独家焦点】捧红李小龙、成龙的他,为何为何与二人先后绝交?忘恩负义?
每日热门:冰火凤:古装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爱上了仇人,你会怎么办?
每日动态!刚演完《叶问4》,甄子丹就化身120公斤胖子,上演警察追凶大戏!
最新资讯:凤凰之力为何选择黑凤凰,她的实力太强?答案很真实!
环球要闻:梦华录:雷敬堪称“嘴大吃四方”的典范,顾老六是主使,皇后刘娥也是狠角色
每日快看:《沉香如屑》男二久违拍戏,曾有恩于赵丽颖,八年前就合作过杨紫
全球今热点:倪匡VS金庸,谁的武侠更好看?
全球快看:在远方:晓欧再次离开姚远,刘云天对霍梅的感情有所触动!
今日精选:越能激发男人“吃醋心理”的女人,他越爱你难以自拔
世界热议:《你是我的春天》上映,输了票房,赢了口碑,网友:值得一看!
世界滚动:苏提达亮相提帮功海报,彰显宠爱母子情深,储妃西拉米无缘出镜
微头条丨他本是警察,潜伏在黑帮几十年混成老二,再不收网就成大哥了
今头条!耗资6亿打造的美版《长津湖》来了,20位好莱坞明星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