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讯:《合金装备》电影想给观众一种基于无声潜行的新体验

采编:hyt15  来源:伦帝电影解说  发布时间:2022-07-04 06:52:34 


(相关资料图)

2022年底,索尼影业正式公布奥斯卡·伊萨克将主演《合金装备》改编电影,饰演蛇叔。而且索尼已经酝酿这部电影多年,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也至少从2017年就开始打造这部电影,并领导了该项目数年。

近日,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在接受外媒《娱乐周刊》的采访时表示,他很有兴趣找到一种将“玩游戏的主动体验”转变为“看电影的被动体验”的方法,并且想带给观众一种基于无声潜行的新体验。

乔丹·沃格-罗伯茨说:“我想在大银幕上创造一种新的动作片类型,一种基于无声潜行的新体验,让观众们知道自己越往野兽的肚子里走的每一步都越不安全。”

乔丹·沃格-罗伯茨还谈到了他多年来对这部电影的依恋,重申了他对《合金装备》的热情。他说:“合金装备是我七年多来一直试图完成的永无尽头而又徒劳无功的任务。游戏原作和小岛桑打造的世界对我来说意味着电影的全部,这是我为我们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自豪的事情。我认为这非常小岛,朋克摇滚,曲折。”

目前,《合金装备》电影尚未公布上映日期。

关键词: 合金装备 对我来说 正式公布

关闭
世界快讯:《合金装备》电影想给观众一种基于无声潜行的新体验
全球百事通!《阳光灿烂的日子》:压抑的“性幻想”背后,是一个时代的疼痛
全球快讯:杨幂 赵丽颖 杨紫 蒋欣 四位女明星的哭戏,你觉得哪位最好
全球即时:赵丽颖、赵露思古装剧染黄头发,看的很出戏,现在拍戏这么随意?
天天精选!小八卦,贾乃亮,迪丽热巴,鞠婧祎,陈星旭,郭美女
焦点日报:演了半辈子坏蛋,却没被记住名字的八位演员,你知道几个?
环球精选!胡歌老婆突然曝光?两人“婚纱照”被翻出,霸道总裁配傻白甜啊!
热文:出道13年筷子兄弟“单飞”:一个身价上亿,一个生活“被”落魄
【独家焦点】捧红李小龙、成龙的他,为何为何与二人先后绝交?忘恩负义?
每日热门:冰火凤:古装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爱上了仇人,你会怎么办?
每日动态!刚演完《叶问4》,甄子丹就化身120公斤胖子,上演警察追凶大戏!
最新资讯:凤凰之力为何选择黑凤凰,她的实力太强?答案很真实!
环球要闻:梦华录:雷敬堪称“嘴大吃四方”的典范,顾老六是主使,皇后刘娥也是狠角色
每日快看:《沉香如屑》男二久违拍戏,曾有恩于赵丽颖,八年前就合作过杨紫
全球今热点:倪匡VS金庸,谁的武侠更好看?
全球快看:在远方:晓欧再次离开姚远,刘云天对霍梅的感情有所触动!
今日精选:越能激发男人“吃醋心理”的女人,他越爱你难以自拔
世界热议:《你是我的春天》上映,输了票房,赢了口碑,网友:值得一看!
世界滚动:苏提达亮相提帮功海报,彰显宠爱母子情深,储妃西拉米无缘出镜
微头条丨他本是警察,潜伏在黑帮几十年混成老二,再不收网就成大哥了
今头条!耗资6亿打造的美版《长津湖》来了,20位好莱坞明星捧场
全球看热讯:刘德华29岁时演军人,刘德华50岁时演军人,有没有差距一目了然
天天简讯:《梦华录》:顾千帆身边的小跟班陈廉,居然是个隐藏的富豪
快讯:刘亦菲时隔16年再演电视剧,再创古偶天花板,凭的是什么?
今日报丨《玉骨遥》未播先火,预约数超310万,肖战一出手就是古偶剧王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