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动态:你们太欺负人了,不能总找一个人欺负呀,熊绍峰道出了观众心里话

采编:hyt15  来源:小李谈科技撒  发布时间:2022-06-26 08:22:52 

在电视剧《巡回检察组》最新的剧情中,我们可以发现我们的”熊检威武“又被冤枉了,为什么有人总对这位可爱的检察官过不去?

由演员于和伟、韩雪、冯雷主演的电视剧《巡回检察组》即将大结局,而就在此时我们的熊绍峰同志,又被人冤枉了。不得不说,冯雷饰演的熊绍峰,在该剧中是一个经常让人欺负的角色。虽然他在网络上是光鲜亮丽的”熊检威武“,但在剧中的生活中,他却是一个背锅侠。为什么总有人要对熊绍峰下黑手?


【资料图】

”你们都是什么东西,可着一个人欺负啊?“熊绍峰大彻大悟的呐喊。

冯雷饰演的熊绍峰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通过自己的呐喊,喊出了自己内心的声音,当然他的呐喊也是观众困惑的。只不过压力都需要熊绍峰自己来承担,观众虽然困惑,享受的却是他带来的喜感。为什么这么说?我觉得冯雷饰演的熊绍峰,在该剧中绝对是搞笑担当,并不是他在剧里是一名喜剧演员,而是他糊里糊涂的表现,让观众不得不对他的遭遇感到同情,而在同情之余,又感到好笑。

沈晓海饰演的罗劲松是监狱中的”内鬼“,他被韩雪饰演的罗欣然抓了个现行,在审问的过程中,他供出了熊绍峰就是”甩棍“。这下可把这位熊副检察长气到了,他气愤地高喊道:”你们都是什么东西,可着一个人欺负啊?“不知道大家看到这里有没有发笑,反正我是笑了。

为什么熊绍峰会说出这样的话?其实,这与之前的调查有关。因为他曾被”双规“过,自己在屋子里坐了那么长时间,没有人和自己说话,上级领导只是让他回想问题。虽然熊绍峰糊涂了点儿,但他还不是彻底糊涂,他明白是有人陷害自己。罗劲松的诬陷,使他前段时间压抑的心情得到了释放。可为什么熊绍峰口中的”你们“,总要与熊绍峰过不去呢?

冯森的出现,打乱了很多人的计划。

由于宋春丽饰演的胡雪娥为儿子沈广军伸冤,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反响,省检察院派于和伟饰演的冯森,来到橙州对该案进行重新调查。而在冯森的走访中发现,橙州监狱与当地检察院存在严重的问题,而他的调查打乱了很多人的计划。丁海峰饰演的武强,是橙州市检察院的检察长,而他正是传说中的“甩棍”,而他通过假借熊绍峰的身份,来暗中指使罗劲松为黄四海传递消息。他为什么总欺负熊绍峰呢?因为他太疏忽自己的工作了,不欺负他还能欺负谁?

从《巡回检察组》开剧到现在,熊绍峰统共就做了这么几件事,一是在黄雨虹旗下的网络直播平台,进行普法宣传。二是经常与省检察院书记张友成的妻子郑双燕交谈。三便是与省纪律检察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交代问题。这三件事没有一件与工作有关。他的惰性由此产生,其结果便是失去了一名检察官该有的敏锐直觉。他在不知不觉中,就落入了他人为自己预设好的圈套。当然,这个圈套也仅仅是一种保险。这种个所谓的保险就是要让他成为“甩棍”。他将为所有的事情背锅。

武强等人诬陷熊绍峰其实是无奈之举,因为他们要垂死挣扎。

武强等人精心设局,陷害熊绍峰其实是一种无奈之举。因为事情已经被冯森与罗欣然查到了现在这个境地,就需要有人站出来背锅。当然这个人不能是自己,自己走出去那是“自首”,他们需要熊绍峰这位糊涂蛋为自己背锅,虽然熊绍峰身上的“锅”存在很多疑点。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为他们争取“外逃”的时间。只不过,事情发生得这么快。武强等人也只能仓促应战。

熊绍峰虽然糊涂但并不傻,多亏了冯森的提醒他才及时的悬崖勒马。

可以这样说,如果不是冯森来到橙州,熊绍峰可能会越走越远。要知道熊绍峰发现自己账户里有一千万的时间点,是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派人调查之后,他才发现的。而这一问题却是冯森反应的,如果冯森不来橙州,熊绍峰在无意间发现自己有这笔钱,我想他应该不会这样慷慨陈词,更不会这样大义凛然。因为他也许会被动地收下这些钱,但剧情中他是面对上级的审查,才发现的。所以心态决定着他的选择。

冯雷饰演的熊绍峰在《巡回检察组》中就是一个搞笑担当,因为有了他这样的角色存在,观众才能更好地欣赏冯森的睿智与魅力。可故事来源于生活,像熊绍峰这样的“熊检威武”大有人在,而像冯森这样的检察官却屈指可数。我们在看过这部电视剧之后,不难发现为什么观众会认可这部电视剧。因为他比较贴近于我们百姓的生活,更寄托了百姓的期盼。剧中的熊绍峰悬崖勒马,那么现实生活中的“熊绍峰”们又该如何反思呢?

欢迎诸位留言评论,说说您对《巡回检察组》中冯雷饰演的熊绍峰,有何看法。

关键词:

关闭
当前动态:你们太欺负人了,不能总找一个人欺负呀,熊绍峰道出了观众心里话
环球即时:这就是做节目、拍视频越来越没有下限的原因!
即时看!当红明星因故错过的经典角色,“拒一部火一部的”黄晓明最可惜!
短讯!黄鹰弃文从影,找曹查理拍了部另类之作,成了一代人的童年噩梦
全球讯息:港影:一场置换与减法,让《风云2》从烂片飙升至神级
消息!袁冰妍两部古装待播剧,都是“虐恋”剧情,网友:眼药水还够吗?
环球即时看!哪吒到底是男是女?西游记里有四位哪吒,他们混淆了我们的视线
【世界新要闻】邓家佳《闪光的记忆》,催泪讲述文物背后的故事,网友:让人意外
全球热讯:这就是未来的顶流?《天官赐福》路透曝光,网友:我被丑醒了
全球观察:迪丽热巴本色出演新剧!红裙很有气质,网友们心情激动!
世界快播:7月1日全国上映!长影参与出品影片《你是我的春天》举行首映活动
快资讯:暴走父亲
今日热搜:李荣浩是“隐藏”演员?新片搭档井柏然文淇,网友:深藏不露啊
【世界新要闻】《去有风的地方》:刘亦菲+治愈系田园题材,成爆款的点有哪些?
今日聚焦!待播剧新剧照曝光!肖战就有两部,看到杨幂吴磊:期待值拉满!
天天即时:刘亦菲陈晓主演《梦华录》过审剧情与原著差异大,但依旧看点十足
全球今日讯!刘亦菲、杨紫、白鹿、鞠婧祎、景甜、古装剧女神扎堆,期待哪部?
全球头条:阿隆希望费奇给《刀锋战士》进行定位,《雷神》具有向心力
最资讯丨连章子怡都输给她。你知道这个人是谁吗?
世界聚焦:沈腾从完成小品到电影之间的蜕变,他经历了什么?
热门看点:蓝盈莹戏约排到大后年,她的资源怎么这么好?
速递!2022待播21部古装剧女主造型,迪丽热巴、杨紫,刘亦菲太惊艳
当前讯息:金庸剧十大最经典的女主角:李若彤和刘亦菲,谁的小龙女更经典?
每日快报!刘亦菲陈晓新剧《梦华录》甜蜜路透,为爱梳妆好浪漫
播报:《南烟斋笔录》正式更名,刘亦菲时隔13年回归,开播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