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播:7月1日全国上映!长影参与出品影片《你是我的春天》举行首映活动

采编:hyt15  来源:吉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6 07:02:29 


【资料图】

6月25日晚,由长影参与出品的新片《你是我的春天》在长影中庭广场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户外活动,影片以露天电影形式在长春首映,并将于7月1日在全国公映。活动现场,影片导演张弛、董越现场分享幕后故事,主演之一潘斌龙则以连线的方式与长春观众互动交流。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拍摄,陈道明任总监制,黄渤任监制,张宏任总制片人,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执导,周冬雨、尹昉、宋小宝、潘斌龙、王景春、赵今麦、黄超、杨斯、黄晓明、宋佳、张航诚(按出场顺序)领衔主演,郑罗茜、曾梦雪、付妤舒主演,李乃文、吴彦姝、赵亮特别出演。

活动现场,张弛与董越两位导演与观众简要分享了电影拍摄故事,张弛导演称带着与两位东北籍演员宋小宝、潘斌龙合作的影片与长春观众见面,感到无比亲切。而董越导演曾于长春电影节上斩获最佳青年导演奖,对于他来说,长春这座城市有着无可替代的意义。随后,两位导演还向观众解读了片名的寓意,“春天代表着万物复苏,代表着新的开始,《你是我的春天》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名字。”张驰说。董越则认为片名代表着“坚定的信念”。潘斌龙在视频连线中,幽默调侃戏里戏外都与宋小宝合作演过“舅舅与外甥”,实属“亲上加亲”,希望《你是我的春天》能为长春观众补上“错过的春天”。一位长春当地的医护工作者在互动环节里分享了自己的故事,面对观众的真情流露,导演董越坦言道:“在开拍之前,我们剧组曾去医院实习体验生活,电影里也有真实的医护工作者参演及指导。只有真正融入到那个环境中,才更能体会医护人员的辛苦。”此外,现场还邀请到保供运输司机、社区网格员及志愿者代表与观众分享了自身经历。

观影结束后,许多长春观众眼含热泪,并自发与身边陪同观影的亲朋伴侣拥抱。一位男性观众哽咽表示:“电影里发生的那些事儿,还有大家说的话,都太真实了,那些都是我们经历过的,现在回头再看,幸好一直没有放弃希望,我们挺过来了。”一对情侣观众在分享观后感时始终没松开握住对方的手:“当时我们两个虽然都在长春,但依然无法见面,每天都开很长时间的视频通话,彼此加油打气。我们非常能体会电影里周冬雨尹昉那种不离不弃,感情是可以战胜距离的。”一位中年观众则分享了自己做志愿者的经历:“很能理解电影里王景春社区工作者的处境,网格员们真的太辛苦了,他们的故事值得让每个人看到。”

影片将于7月1日全国上映,现场观众也将“去电影院看《你是我的春天》”列入了“愿望清单”,以电影为契机与最重要的人相约,一起从下半年的第一天起实现所有美好的心愿。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璐

关键词: 你是我的 中国电影家协会 现场观众

关闭
世界快播:7月1日全国上映!长影参与出品影片《你是我的春天》举行首映活动
快资讯:暴走父亲
今日热搜:李荣浩是“隐藏”演员?新片搭档井柏然文淇,网友:深藏不露啊
【世界新要闻】《去有风的地方》:刘亦菲+治愈系田园题材,成爆款的点有哪些?
今日聚焦!待播剧新剧照曝光!肖战就有两部,看到杨幂吴磊:期待值拉满!
天天即时:刘亦菲陈晓主演《梦华录》过审剧情与原著差异大,但依旧看点十足
全球今日讯!刘亦菲、杨紫、白鹿、鞠婧祎、景甜、古装剧女神扎堆,期待哪部?
全球头条:阿隆希望费奇给《刀锋战士》进行定位,《雷神》具有向心力
最资讯丨连章子怡都输给她。你知道这个人是谁吗?
世界聚焦:沈腾从完成小品到电影之间的蜕变,他经历了什么?
热门看点:蓝盈莹戏约排到大后年,她的资源怎么这么好?
速递!2022待播21部古装剧女主造型,迪丽热巴、杨紫,刘亦菲太惊艳
当前讯息:金庸剧十大最经典的女主角:李若彤和刘亦菲,谁的小龙女更经典?
每日快报!刘亦菲陈晓新剧《梦华录》甜蜜路透,为爱梳妆好浪漫
播报:《南烟斋笔录》正式更名,刘亦菲时隔13年回归,开播指日可待
世界最新:《我叫刘金凤》被网友吐槽,服化道日本风严重,但实际上就是唐朝衣饰
世界快报:同样是演“金蛇郎君”,把江华焦恩俊等6人放一起,差距就出来了
世界时讯:与刘翔离婚7年后,葛天演《封神杨戬》大变样,31岁美出了新高度
热点聚焦:国内最顶级的10大华语电影,部部有惊喜,尤其是最后一部
每日热点:当年这部花巨资打造的影片,多位巨星参演,票房却为何惨淡不堪?
前沿热点:《陈情令》周年晒出未曝光花絮,肖战想演薛洋,但其实殊途同归
全球看热讯:浣碧到死想不通,她无法怀孕竟跟芳贵人小产有关?招太“阴狠”
全球观速讯丨《梦华录》5位男主结局:顾千帆幸福,陈廉圆满,欧阳旭悲惨
最新消息:西游记珍贵剧照: 原来六小龄童也有替身, 扮演孙悟空的不止一人
【报资讯】“尬”性穿帮镜头,穿越的笔记本电脑我忍了,图4这是来送人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