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察:迪丽热巴本色出演新剧!红裙很有气质,网友们心情激动!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王说娱  发布时间:2022-06-26 07:37:08 

大家好,我是和你们一样爱好娱乐,每天关注娱乐新闻的【子轩说娱乐】,跟着我带你们每天看最新资讯。

《你是我的荣耀》由迪丽热巴和杨洋主演,终于定档了。


(资料图片)

相信许多人已经等了很长时间的等待这部剧了!

“你是我的荣耀”一上线,一天内就上了五条热搜。

要说,这档热搜端的还不错,两个都是电视剧相关的,一个是杨洋大名,一个是迪丽热巴大名,另一个是带两个大名。

预计集均播放量,大多数人也都选择5000-1亿的区间。“你是我的荣耀”为何如此被大家看好?“你是我的荣耀”是顾漫的小说。

顾漫的小说多为《甜宠文》,温文尔雅,但并不长。

继《倾城之笑》、《何以笙箫默》、《杉杉来了》等影视剧后,全是爆款。因此,当大家听到她的《你是我的荣耀》要影视化后,很多粉丝都很激动。

《你是我的荣耀》的故事比另外三部小说更有趣。

乔晶晶和于途是高中同学,高中时,于途拒绝了乔晶晶,与当年的夏晴一同考进名牌大学,走在一起。

十年后,乔晶晶成了娱乐界的一线明星,为了接一款游戏代言,她要参加现场比赛,因此遇到了于途。而且在这个时候,于途和夏晴早已分手,并且处于事业的迷茫期。放松自己,做些游戏。

为接近路途,乔晶晶设计“重遇”,让于途成为自己的游戏教练,而两人在一系列接触后,于途对乔晶晶动了情。

之后,在乔晶晶的鼓励下,他回到太空设计领域,执著追求自己的梦想。

但是多年过去了,两个人的故事却又重新开始了。这时热巴扮演的乔晶晶已成为大明星,身穿红裙摇曳生姿,时尚动人,可说是本色出演。

热巴一出场走路很有女明星的气场,边走边跟粉丝打招呼,美得让人屏住呼吸。

网民看完都忍不住留言:“扭到我心里了!”

和杨洋饰演的于途虽然是个科学家,但却丝毫不输给男明星,俊男靓女,同框时非常般配,简直是粉丝们的盛宴。

但于途由于需要隐藏在幕后,和晶晶的世界差距太大,最终选择分手,场面虐心。

大名鼎鼎的金晨也对途表示,自己心中只有一片天空,不该耽误别人,又要在心中插上一刀。

可是恋爱中的人什么也不能阻挡,纠结犹豫不决之后,晶晶和于途终于重新走到了一起,两人穿着婚纱和西装,在婚礼上甜蜜表白,满屏粉红泡泡。

据报道,《你是我的荣耀》改编自顾漫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女明星乔晶晶与航天设计师于途的爱情故事,风格温馨清新。

热巴主演的新剧为大明星,一袭红裙摇曳生姿,网友:扭到我心里了。

而剧中也有像潘粤明和胡可这样的实力派演员配对,再加上两位主演热巴和杨洋都是很受欢迎的艺人,而且金晨也是惊喜客串,而且阵容非常豪华,相信开播后不会差。

热巴主演的新剧为大明星,一袭红裙摇曳生姿,网友:扭到我心里了。

等待新剧的热巴和杨洋的表演,也祝《你是我的荣耀》能取得好成绩。

以上是(子轩说娱乐)为大家介绍的,欢迎在下方留言区留言评论哦~了解更多的娱乐资讯,请关注(子轩说娱乐)!本文由百家号作者(子轩说娱乐)首发,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键词: 迪丽热巴

关闭
环球即时看!哪吒到底是男是女?西游记里有四位哪吒,他们混淆了我们的视线
【世界新要闻】邓家佳《闪光的记忆》,催泪讲述文物背后的故事,网友:让人意外
全球观察:迪丽热巴本色出演新剧!红裙很有气质,网友们心情激动!
世界快播:7月1日全国上映!长影参与出品影片《你是我的春天》举行首映活动
快资讯:暴走父亲
今日热搜:李荣浩是“隐藏”演员?新片搭档井柏然文淇,网友:深藏不露啊
【世界新要闻】《去有风的地方》:刘亦菲+治愈系田园题材,成爆款的点有哪些?
今日聚焦!待播剧新剧照曝光!肖战就有两部,看到杨幂吴磊:期待值拉满!
天天即时:刘亦菲陈晓主演《梦华录》过审剧情与原著差异大,但依旧看点十足
全球今日讯!刘亦菲、杨紫、白鹿、鞠婧祎、景甜、古装剧女神扎堆,期待哪部?
全球头条:阿隆希望费奇给《刀锋战士》进行定位,《雷神》具有向心力
最资讯丨连章子怡都输给她。你知道这个人是谁吗?
世界聚焦:沈腾从完成小品到电影之间的蜕变,他经历了什么?
热门看点:蓝盈莹戏约排到大后年,她的资源怎么这么好?
速递!2022待播21部古装剧女主造型,迪丽热巴、杨紫,刘亦菲太惊艳
当前讯息:金庸剧十大最经典的女主角:李若彤和刘亦菲,谁的小龙女更经典?
每日快报!刘亦菲陈晓新剧《梦华录》甜蜜路透,为爱梳妆好浪漫
播报:《南烟斋笔录》正式更名,刘亦菲时隔13年回归,开播指日可待
世界最新:《我叫刘金凤》被网友吐槽,服化道日本风严重,但实际上就是唐朝衣饰
世界快报:同样是演“金蛇郎君”,把江华焦恩俊等6人放一起,差距就出来了
世界时讯:与刘翔离婚7年后,葛天演《封神杨戬》大变样,31岁美出了新高度
热点聚焦:国内最顶级的10大华语电影,部部有惊喜,尤其是最后一部
每日热点:当年这部花巨资打造的影片,多位巨星参演,票房却为何惨淡不堪?
前沿热点:《陈情令》周年晒出未曝光花絮,肖战想演薛洋,但其实殊途同归
全球看热讯:浣碧到死想不通,她无法怀孕竟跟芳贵人小产有关?招太“阴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