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搜:李荣浩是“隐藏”演员?新片搭档井柏然文淇,网友:深藏不露啊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心伤人  发布时间:2022-06-26 06:45:32 

要说《乡村爱情》这一系列喜剧的头号粉丝是谁?许多人可能会想到李荣浩。这部剧可以说陪伴李荣浩度过了很长时间的独自时光,飞机上,吃饭时,李荣浩都会默默打开《乡村爱情》的其中一集,全情投入地观看。微博中李荣浩cue《乡爱》次数甚至比他老婆还要多。

前年,李荣浩心痛发文:“刘能换人了,爷青结。”原来这一季《乡爱》中刘能的原扮演者王小利有事无法参演,找来了他的徒弟代替。短短几个字,李荣浩的伤心之情溢于言表。王小利还隔空回复李荣浩:祝你永葆青春。也是非常搞笑了。

李荣浩还发文cue过谢广坤,大意是“如果你看广坤叔看得太生气,建议直接跳到最后一集看,因为他往往会在最后幡然醒悟,痛改前非,看得非常过瘾。”


【资料图】

除此,李荣浩还曾在粉丝见面会上向粉丝倾情推荐这部大型国产电视连续剧,也曾在车里跟陈立农、汪苏泷激情讨论过剧情。眼看今年的《乡爱14》就要播了,李老师的快乐又回来了。

《乡村爱情14》正式定档在本月24日播出,官宣的瞬间全网都在cue李荣浩,因为这次不仅《乡爱》回归,刘能的原扮演者王小利也回来了。

话说李荣浩本身是安徽人,但不知为何偏偏对东北农村喜剧情有独钟,也是难得的缘分了。李荣浩本身是极其接地气的明星,又非常有幽默感,所以很多人喜欢在网络上对他调侃,跟他互动。

李老师是超级剧迷,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他自己也客串过一些剧,其中一部《一帆风顺》目前还没有播,就喊话他:你出演的影视作品什么时候播?

这是一部犯罪悬疑片,李荣浩饰演的是男主井柏然的朋友,神奇的是,剧中井柏然每每遇到什么问题,李荣浩那边都会感到心头一紧,就像手上的倒戗刺一样刺痛,所以该片也名为《倒戗刺》。

除了井柏然,电影还集结了舒淇、陈冲、文淇等重量级演员,想来该片的整体制作是不俗的,如果它能顺利出圈崭获多项大奖,李荣浩会不会也由此出圈,成为影视界的一颗新星呢?

其实在此片之前,李荣浩也客串过一些影视剧,比如《下一任:前任》、《卧底巨星》等,只是电影都没什么水花,也就没太多人关注。李荣浩出演的这部还未上映的新片你会想去看看吗?你喜欢李荣浩吗?欢迎说一说。

本文由喵娱小乐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关键词:

关闭
今日热搜:李荣浩是“隐藏”演员?新片搭档井柏然文淇,网友:深藏不露啊
今日聚焦!待播剧新剧照曝光!肖战就有两部,看到杨幂吴磊:期待值拉满!
全球今日讯!刘亦菲、杨紫、白鹿、鞠婧祎、景甜、古装剧女神扎堆,期待哪部?
全球头条:阿隆希望费奇给《刀锋战士》进行定位,《雷神》具有向心力
最资讯丨连章子怡都输给她。你知道这个人是谁吗?
世界聚焦:沈腾从完成小品到电影之间的蜕变,他经历了什么?
热门看点:蓝盈莹戏约排到大后年,她的资源怎么这么好?
速递!2022待播21部古装剧女主造型,迪丽热巴、杨紫,刘亦菲太惊艳
当前讯息:金庸剧十大最经典的女主角:李若彤和刘亦菲,谁的小龙女更经典?
每日快报!刘亦菲陈晓新剧《梦华录》甜蜜路透,为爱梳妆好浪漫
播报:《南烟斋笔录》正式更名,刘亦菲时隔13年回归,开播指日可待
世界最新:《我叫刘金凤》被网友吐槽,服化道日本风严重,但实际上就是唐朝衣饰
世界快报:同样是演“金蛇郎君”,把江华焦恩俊等6人放一起,差距就出来了
世界时讯:与刘翔离婚7年后,葛天演《封神杨戬》大变样,31岁美出了新高度
热点聚焦:国内最顶级的10大华语电影,部部有惊喜,尤其是最后一部
每日热点:当年这部花巨资打造的影片,多位巨星参演,票房却为何惨淡不堪?
前沿热点:《陈情令》周年晒出未曝光花絮,肖战想演薛洋,但其实殊途同归
全球看热讯:浣碧到死想不通,她无法怀孕竟跟芳贵人小产有关?招太“阴狠”
全球观速讯丨《梦华录》5位男主结局:顾千帆幸福,陈廉圆满,欧阳旭悲惨
最新消息:西游记珍贵剧照: 原来六小龄童也有替身, 扮演孙悟空的不止一人
【报资讯】“尬”性穿帮镜头,穿越的笔记本电脑我忍了,图4这是来送人头的
微动态丨《剧场》:剧如人生,人生如剧
世界微速讯:“骗了我们多少年”的穿帮镜头,这么潮的高跟鞋,竟然出现在古代
环球聚焦:开局即是高潮的10部限制级电影,全程血脉紧张,你可千万别错过了
世界焦点!你觉得张国荣有哪些经典的影视作品?这些太经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