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片撑起暑假档 《一周的朋友》:最具有爆款成色的电影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6-21 11:05:11 

导演:林孝谦 主演:赵今麦、林一、沈月、汪佳辉 上映时间:6月18日

《一周的朋友》经历了多次改档,如今定档至6月18日,算是开启了暑期档的头啖汤。

应该说《一周的朋友》是比较具有爆款成色的电影,改编自叶月抹茶同名漫画,本身已经具有不错的粉丝群体。主演赵今麦,在网剧《开端》中已有过出色的表现,角色拿捏非常准确,情绪变化层次丰富,从迷糊到无助,再到后期想要打破循环,赵今麦都能将细节区分得丝丝入微。男主演林一已经在《你好,旧时光》《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等剧集中崭露头角,并收获不少好评。导演是非常擅长拍爱情片的林孝谦,《回到爱开始的地方》《五星级鱼干女》,以及票房高达9.58亿的《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都出自其手。

《一周的朋友》讲述了一个关于记忆的故事,胜华高中的复读班上,新来了一个转学生林湘之(赵今麦饰),她文静聪明却总是孤独一人,不跟其他的同学做朋友。但这样的她却吸引了班上的学渣徐又树(林一饰)的注意。在徐又树不断想跟林湘之做朋友的过程中,他和古灵精怪的宋晓楠(沈月饰)、和高冷学霸蒋吾(汪佳辉饰)发现了林湘之的秘密,原来她患了一种特殊的疾病,她对朋友的记忆只有七天。为了帮助这个孤独的女孩,他们四个人组成了“末日生存”小队不断为她创造惊喜和属于他们的记忆。

《一周的朋友》目前在猫眼平台标记的想看人数已经达到了25万以上,可见热度之高。恰逢毕业季,学生们各奔前程,到了道别的时期,与朋友们一起重温学生时光,一起看一部关于友情的电影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爆款指数 ★★★★★

关键词: 青春片撑起暑假档 一周的朋友 最具有爆款成色的电影 粉丝群体

关闭
青春片撑起暑假档 《一周的朋友》:最具有爆款成色的电影
《与凤行》开机 赵丽颖林更新上演一段上古爱情故事
《大运之河》近日杀青 展现大运河新时代风貌
《幸福到万家》定档 赵丽颖、刘威、唐曾领衔主演
《梦华录》留下这些启示 中华传统文化蕴涵着无限宝藏
《梦华录》留下这些启示 中华传统文化蕴涵着无限宝藏
刘亦菲陈晓《梦华录》爆火 导演杨阳:不走套路,不做行活
《花儿与少年4》杨幂荣膺“团长” 主打明星们的暖心露营
《我叫刘金凤》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 辣目洋子演绎“村花变皇后”
《我叫刘金凤》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 辣目洋子演绎“村花变皇后”
青春未必“完美”何况青春片 谁能脱颖而出还得再细细观察
《花儿与少年》首播热度爆棚 发现身边的美好
《花儿与少年》首播热度爆棚 发现身边的美好
速看:《狗十三》突破1200万,如果你看不懂这些细节,说明你很幸运!
热门:《血战钢锯岭》里谁最让人泪目?别忘了那些老兵!
每日焦点!《送你一朵小红花》戳中了人的泪点,人都怕死,但癌症并不可怕
今亮点!《师弟出马》终极对决中,为何大反派没来个锁喉,快速结束战斗?
今日要闻!梅志强被拐25年后回家认亲,出镜中称是高中学历,与女友感情稳定
速看:当“播放量”成了回忆!肖战《玉骨遥》的纪录,终成神话
视讯!《加油妈妈》结局:小阳回归周南南身边,苏青离婚,朱璐曦当老板
即时:淡雅清新的镜头背后是犀利的问题意识
视讯!姚策堂嫂更新动态,公开嘲讽许敏:探寻真相只为钱!
关注:张翰挑战全年龄段演技,这个电影“总裁”细腻、柔情、接地气
消息!小荧屏上的漫威,要把超级英雄“人化”到底
今日快看!《警察荣誉》中,曹建军为了救人壮烈牺牲,虐哭了,意难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