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美丽会老去 《回南天》关于情感的错位与青春的感伤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6-21 11:08:25 

导演:高鸣

主演:黄宇聪、陈宣宇、梁龙、林子熙、邱炯炯

上映时间:6月24日

影片由万玛才旦、耿军这两位知名电影人担任监制,上映前便收获不少认可,先后斩获了第21届韩国全州国际电影节“国际竞赛单元”最高奖(Grand Prize),并入围第49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光明未来”单元、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剧情长片竞赛、第4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新秀电影竞赛(华语)单元等。

一对年轻的情侣小东和杜鹃住在城中村,日子过得磕磕碰碰。游乐城倒闭变成饮食城,为了在饮食城重建小舞台,小东留下暂时做了守湖保安。在守湖过程中,他认识了前来放生的女孩园园。杜鹃是个花艺师,在花店打工。杜鹃经常到客户龙老师家插花。龙老师特别神秘,年轻的杜鹃被龙老师这种神秘气息吸引。小舞台重建未果,小东被辞退。回家帮女友经营起“小丑花店”,女友要求小东扮成小丑送花。送花之余,小东会去园园家。园园以前是某剧团的舞蹈演员,后来因为感情问题离开了舞台。四个人的关系渐渐错位。

从故事的架构来看,属于小众文艺片,爆款的可能性不大。正如影片的宣传语“看看我们失去的爱情”,其中纠缠暧昧的青春情感,也是一种青春的感伤,但并不能产生太大的共鸣。

爆款指数 ★★

关键词: 我知道美丽会老去 电影回南天 情感的错位 青春的感伤

关闭
我知道美丽会老去 《回南天》关于情感的错位与青春的感伤
青春片撑起暑假档 《一周的朋友》:最具有爆款成色的电影
《与凤行》开机 赵丽颖林更新上演一段上古爱情故事
《大运之河》近日杀青 展现大运河新时代风貌
《幸福到万家》定档 赵丽颖、刘威、唐曾领衔主演
《梦华录》留下这些启示 中华传统文化蕴涵着无限宝藏
《梦华录》留下这些启示 中华传统文化蕴涵着无限宝藏
刘亦菲陈晓《梦华录》爆火 导演杨阳:不走套路,不做行活
《花儿与少年4》杨幂荣膺“团长” 主打明星们的暖心露营
《我叫刘金凤》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 辣目洋子演绎“村花变皇后”
《我叫刘金凤》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 辣目洋子演绎“村花变皇后”
青春未必“完美”何况青春片 谁能脱颖而出还得再细细观察
《花儿与少年》首播热度爆棚 发现身边的美好
《花儿与少年》首播热度爆棚 发现身边的美好
速看:《狗十三》突破1200万,如果你看不懂这些细节,说明你很幸运!
热门:《血战钢锯岭》里谁最让人泪目?别忘了那些老兵!
每日焦点!《送你一朵小红花》戳中了人的泪点,人都怕死,但癌症并不可怕
今亮点!《师弟出马》终极对决中,为何大反派没来个锁喉,快速结束战斗?
今日要闻!梅志强被拐25年后回家认亲,出镜中称是高中学历,与女友感情稳定
速看:当“播放量”成了回忆!肖战《玉骨遥》的纪录,终成神话
视讯!《加油妈妈》结局:小阳回归周南南身边,苏青离婚,朱璐曦当老板
即时:淡雅清新的镜头背后是犀利的问题意识
视讯!姚策堂嫂更新动态,公开嘲讽许敏:探寻真相只为钱!
关注:张翰挑战全年龄段演技,这个电影“总裁”细腻、柔情、接地气
消息!小荧屏上的漫威,要把超级英雄“人化”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