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资讯丨《警察荣誉》大结局太仓促,岳威死得稀里糊涂,重要线索也没交代

采编:hyt15  来源:大熊盘点室  发布时间:2022-06-17 09:26:35 

《警察荣誉》,张若昀白鹿原主演,有大结局,但是大部分剧迷都觉得不舒服,因为大结局就剧情而言过于仓促。尽管李大为夏杰和其他新警官都指出,这幅图景看起来像是一个成功的结局,但岳薇的案子却是虎头蛇尾。

李大为和陈新成在岳薇一案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尤其是春节期间他们去东北寻找证据。然而,岳薇最终在被捕过程中被枪杀。虽然情况不得不死,但是编剧的这个设定有些不合适。

此外,岳薇的去世也影响到了已经离职的曹建军。他和妻儿过得不好。他反而行善积德,壮烈牺牲。这一波设定也让剧迷感到不满。即使这个角色很喜欢警察这个职业,但在他已经脱离警队的前提下,他是不能参加抓捕行动的。一则说不通,二则纯属巧合。


(资料图)

曹建军的牺牲是完美这个角色的唯一方法吗?他的妻子和孩子呢?

让我们谈谈岳薇的情况。从稀疏的情节过程中,我们知道岳薇犯下了许多罪行,从多年前的偷枪案,到后来的QJ案,再到杀人埋尸案。岳薇所犯的事可以说是这部戏里最严重的,但几乎没有关于他的案例回顾,或者说没有机会。

终于找到了证据,可在能抓到他的时候,他却被杀了,没经过审核就匆匆下线了。最恶毒的罪犯脸太小,说他死得稀里糊涂一点都不夸张。

另一方面,岳薇死后,相关案件一直没有被揭露,许多重要线索也没有得到解释。

比如,逃出他魔掌的两个女孩,为什么她们的长相非常相似,为什么岳薇会对长得这样的女孩心慈手软?是不是和他回国有关?

以及岳薇是如何在出租屋内作案的,之前死去的女孩是否都是在出租屋内遇害的。

在岳薇的车里检测出了三个女孩的血样,但事实上,岳薇在车里杀了多少人,在他的出租屋里死了多少人,都不清楚。

东北线给出的其实是岳薇因为偷枪跑到了平陵。那么,岳薇在东北犯了谋杀案吗?他母亲的死和他的犯罪行为有什么关系?这些都没有得到解释。

最重要的是,岳薇杀人的动机是什么?就算他后期是魔鬼杀手,他前期杀人的动机是什么?直到电视结局,也没有解释岳薇杀人的动机。这种情况显然是半成品。

回想一下,剧中8.5的评分是不是有点高?虽然《父母》里的短事很接地气,但是剧中的相关回应是否接地气,相关案件的设定和处理是否接地气?看完之后你会不会觉得这是真的才是最重要的。

剧中所有演员的演技都不错,演好这些小人物对他们来说并不难,尤其是王景春和李大为母亲的扮演者许娣,演技真的非常出色。

《警察荣誉》虽然有一些疑点,但成绩不容忽视。毕竟就题材而言,这也是第一部关于普通人生活和永不失落的剧,这个方向值得肯定。

接下来期待张若昀的新剧《显微镜下的大明》,下半年播出。

关键词: 两个女孩

关闭
每日速讯:“嘎子和英子”时隔多年再聚首,看他们同框照,颜值变化堪比整容
每日消息!吻戏为什么只拍上半身,当大家看到下半身的道具,这是喜剧吗?
每日资讯:“军旅一哥”任天野,婚后几十年为何0绯闻?看看妻子是谁就知道
最资讯丨《警察荣誉》大结局太仓促,岳威死得稀里糊涂,重要线索也没交代
今日热议:赵丽颖清纯、热巴魅惑、唐嫣可爱,看到袁冰妍的是真的忍不住了!
聚焦:不有趣就难受,姜文活该被人喜欢
观速讯丨不是粉丝就不看《星战8》?你亏大了
今日热文:今日许晴庆生,新片《24小时:末路重生》成最好生日礼物
焦点日报:为让李连杰转型,嘉禾策划了这部电影,没成想却让成龙拿下影帝
今日热搜:《血战钢锯岭》是造神,不是神作。
当前热议!《我的真朋友》杨颖邓伦朱一龙三角CP,尴尬的不只台词,还有剧情
每日消息!张黎直夸《输赢》故事精彩 辛芷蕾搭档陈坤“主动”加吻戏
微头条丨《生逢灿烂的日子》四兄弟不是一个爹妈生的,剧情堪比抗日神剧
每日聚焦:吴启华和苏有朋版“倚天”15大经典角色对比,你更喜欢哪一版?
今日热搜:2022上半年“口碑炸裂”的五部剧,部部好评如潮,一部没看太遗憾
每日视点!《琉璃》播出时和播出后,成毅对袁冰妍态度差别大,避嫌不必如此
微速讯:张艺谋一出手,中国大导演的荣光就回来了
快报:同样是翻拍,比较新旧版本的《零的焦点》,两者有何区别?
观察:张艺谋《狙击手》:真实的志愿军 望远镜竟然都是从市面上淘的
今亮点!Word天呐!有部神剧竟然在2年前就预言了“红月亮”的降临!?
快看点丨年末影片《爱情神话》很上海,很文艺,很生活,所以很好看
新资讯:近期热播的五部剧,《狮子山下的故事》排在第三,你在追哪一部?
今日聚焦!TVB的噩耗,亚视复出拿出这张王牌,这次能否靠马小玲再赢一局
热门:把《梦华录》中的四个“神仙女配”放在一起看,差别就出来了
当前看点!《乡村爱情》刘能换人了,真没那个味了,这还能治得了谢广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