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的声音》第三季收官 《一路生花》摘得“天赐金曲”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6-13 14:42:41 

音乐综艺节目《天赐的声音》第三季近日收官,音乐合伙人通过自由组合或邀请组队的方式组成了终极搭档,最终,张韶涵和周深的《一路生花》拿下“天赐金曲”。

收官战中,姚晓棠、谷娅溦、陈梓童、张远、井胧、徐艺洋、高嘉朗、李尖尖、谢雨合唱主题曲《篇章》,为“天赐金曲”之争拉开帷幕。随后,特邀合伙人李玉刚与宋宇宁的加油曲目《四方明月》则以“无欲则刚”的主题对音乐人做出勉励。而张远与姚晓棠选择《有生之年》作为加油曲目。徐艺洋、李尖尖带来清爽的合唱《大雨和晚星》,两人借歌为音乐人助力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的突破。

谷娅溦与井胧带来一首《不删》的合作舞台,高嘉朗则与陈梓童在形似领奖台的舞台上带来《雪龙吟》的合作,唱腔让人梦回冬奥会。李大奔与拜德盖的《镜中人》舞台,表达了无惧风雨奔向“镜中人”的热血。最后,张韶涵与周深选择用《一路生花》为大家弥补一个缺失的春天。周深表示,自己在“天赐”的舞台上一次又一次找到了被懂得的感觉,张韶涵则表示,在整季节目中不断解锁自己新的形象。这首充满希望和向往的歌曲,最终斩获了《天赐的声音》第三季“天赐金曲”。

此外,节目组还别出心裁为终极音乐合伙人们准备了专属的天赐回忆录,里面记载着他们在天赐舞台上的成长。刘惜君在三季节目中,一直在亲身践行自己的那句“做最想做的事,哪怕受伤也没关系”。此次她与唐汉霄带来一首《逝去的歌》,使周深感慨,“脑海里出现好多画面,一切好像都在结束,又有很多东西在重新开始。”胡海泉邀请好友Ricky瑞奇以及特别加入的胡彦斌,共同完成《让我一次爱个够》,成功唤醒了大家的舞蹈细胞。

关键词: 天赐的声音 一路生花 天赐金曲 张韶涵周深

关闭
《天赐的声音》第三季收官 《一路生花》摘得“天赐金曲”
《三个少年》迎来收官之夜 分享成长烦恼探讨成长命题
回馈乐迷25年的陪伴 来听蔡健雅的第一张专辑
《暗夜行者》热播 李易峰宋轶捍卫“天下无毒”
《寒梅工程2021》聚焦宇宙探索主题 李光洁领衔主演
“科幻+悬疑”题材作品《仿生人间》有望今年与观众见面 宋威龙、文淇主演
《宇宙探索编辑部》今年与全国观众见面 落魄中年男人寻找地外文明
科幻剧《拜托了!8小时》讲述“脑内恋爱” 恋爱吗?意识流那种!
黄渤荣梓杉搭档《外太空的莫扎特》 一场梦幻而欢乐的冒险
《独行月球》有望今年上映 马丽把沈腾一个人落在了月球上
《流浪地球2》定档2023年春节 为了拯救地球冒险再次启程
《明日战记》讲述2055年的地球被一种触须外星生物入侵
《火星孤儿》去年6月杀青 超5000平米实景模拟南极
剧版《球状闪电》已提上日程 陈思诚将操刀大刘最适合改编的作品
电视剧《三体》终于尘埃落定 张鲁一于和伟联手破解三体文明
《追星星的人》第二季热播中 吴奇隆宋轶海南“追火箭”
《花儿与少年》第四季来了 杨幂装点露营小天地获赞
《说英雄谁是英雄》热播中 杨超越:不想再局限于大女主戏
《说英雄谁是英雄》热播中 杨超越:不想再局限于大女主戏
黄觉胡杏儿《狮子山下的故事》开播 展现香港同胞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欢迎来到蘑菇屋》“快男”变“快叔”:组团下乡忽然翻红
《警察荣誉》热播 从小处着眼阐述何为警察荣誉
《警察荣誉》热播 从小处着眼阐述何为警察荣誉
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 将明星真人秀的主体细化为女明星
《欢迎光临》突破了过于内卷的类型叙事 走在钢丝上的艺术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