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讯:“嘎子和英子”时隔多年再聚首,看他们同框照,颜值变化堪比整容

采编:hyt15  来源:画猫  发布时间:2022-06-17 09:32:44 


【资料图】

时间的流失是非常快的,可能大家平时没有太大的感觉,但是看看一些人前后的对比就会发现时间真的流逝得太快,而且随着时间流逝,大家也真的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两位应该是很多80后和90后比较熟悉的演员,不知道大家小时候有没有看过小兵张嘎这部作品。当年影视剧作品不像现在那么多,那时候看电视剧也只能守在电视机前面,而小兵张嘎应该是很多九零后小时候最喜欢看的一部抗战片。

这是一部很特别的军事题材的作品,这部剧中的几位演员都是年纪很小的孩子,虽然说他们都是小孩儿,但是他们在剧中表现出来的聪明和英勇是很多人都十分羡慕的。如今回想起来,看这部剧真的已经是很长时间以前了,而这部剧中的垃圾位小演员现在也都已经长大,现在的他们和小时候的他们也是完全不一样的。而在这部剧中参演的几个小孩儿,如今发展最好的应该就是饰演乐乐这个角色的演员张一山。

但是在看这部作品的时候,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其实是另外两个角色,英子和嘎子,这两个角色应该算是这部作品中最出彩的。虽然说那时候饰演这两个角色的演员年纪都很小,但是他们两个却展现出了很精湛的演技,可以说他们的演技完全不比这部剧中其他的演员差。那时候王莎莎年纪是比较小的,他甚至还没有出演莫小贝,而在这部剧中,他的表现同样也很亮眼。

这么多年过去,不管是谢孟伟还是王莎莎都已经长大了,谢孟伟虽然也在演艺圈发展,但是显然现在的谢孟伟演艺事业大不如前了。毕竟现在的娱乐圈其实是很看重颜值的,小时候的谢孟伟也可以凭借自己的经历来出演一个适合自己的角色,但是现在他的颜值也限制了他的戏路,他出演的大多都是军事题材的作品,但是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状态,不过后来羡慕伟娶妻生子,生活也还算过得幸福。

王莎莎后来又出演了《武林外传》,长大之后她同样也在娱乐圈发展,但是这些年王莎莎的事业同样也发展得并不是很好。同样,王莎莎也是因为自己的颜值限制了自己的发展,不过对于她来说,能够有一份稳定的演艺事业也许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时隔多年,当嘎子和英子再次同框的时候,两个人的颜值变化真的是堪比整容了,现在的他们和小时候的他们是完全不一样的。

关键词:

关闭
每日速讯:“嘎子和英子”时隔多年再聚首,看他们同框照,颜值变化堪比整容
每日消息!吻戏为什么只拍上半身,当大家看到下半身的道具,这是喜剧吗?
每日资讯:“军旅一哥”任天野,婚后几十年为何0绯闻?看看妻子是谁就知道
今日热议:赵丽颖清纯、热巴魅惑、唐嫣可爱,看到袁冰妍的是真的忍不住了!
聚焦:不有趣就难受,姜文活该被人喜欢
观速讯丨不是粉丝就不看《星战8》?你亏大了
今日热文:今日许晴庆生,新片《24小时:末路重生》成最好生日礼物
焦点日报:为让李连杰转型,嘉禾策划了这部电影,没成想却让成龙拿下影帝
今日热搜:《血战钢锯岭》是造神,不是神作。
当前热议!《我的真朋友》杨颖邓伦朱一龙三角CP,尴尬的不只台词,还有剧情
每日消息!张黎直夸《输赢》故事精彩 辛芷蕾搭档陈坤“主动”加吻戏
微头条丨《生逢灿烂的日子》四兄弟不是一个爹妈生的,剧情堪比抗日神剧
每日聚焦:吴启华和苏有朋版“倚天”15大经典角色对比,你更喜欢哪一版?
今日热搜:2022上半年“口碑炸裂”的五部剧,部部好评如潮,一部没看太遗憾
每日视点!《琉璃》播出时和播出后,成毅对袁冰妍态度差别大,避嫌不必如此
微速讯:张艺谋一出手,中国大导演的荣光就回来了
快报:同样是翻拍,比较新旧版本的《零的焦点》,两者有何区别?
观察:张艺谋《狙击手》:真实的志愿军 望远镜竟然都是从市面上淘的
今亮点!Word天呐!有部神剧竟然在2年前就预言了“红月亮”的降临!?
快看点丨年末影片《爱情神话》很上海,很文艺,很生活,所以很好看
新资讯:近期热播的五部剧,《狮子山下的故事》排在第三,你在追哪一部?
今日聚焦!TVB的噩耗,亚视复出拿出这张王牌,这次能否靠马小玲再赢一局
热门:把《梦华录》中的四个“神仙女配”放在一起看,差别就出来了
当前看点!《乡村爱情》刘能换人了,真没那个味了,这还能治得了谢广坤吗?
每日短讯:《法医秦明》:受到袭击的柳云,为何没有指出凶手就是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