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议!《我的真朋友》杨颖邓伦朱一龙三角CP,尴尬的不只台词,还有剧情

采编:hyt15  来源:安抚事汽车  发布时间:2022-06-17 08:41:43 

《我的真朋友》讲述的故事不新鲜,职场、房产中介,这类剧有很多。剧中,Angelababy饰演年轻美丽的房产经纪人程真真、邓伦饰演富二代房产公司老总的独子邵芃橙,朱一龙饰演高冷的室内设计师井然,三人因各种事交缠在一起,机缘巧合的组成了十分暧昧的三角CP。

从演技上来看,Angelababy、邓伦和朱一龙都有很大的进步,算得上是用心在拍戏。《我的真朋友》也是Angelababy2019年两部已完成的电视剧之一,另外一部与吴秀波主演的电视剧《渴望生活》估计在今年播出的计划将会延后。


(资料图片)

邓伦是90后小鲜肉,这几年发展跟坐火箭一样快,仅仅2019年就有《加油,你是最棒的》、《燃情大地》、《毕业季》、《海棠经雨胭脂透》、《封神演义》和《我的真朋友》等6部热播剧播出,可谓是高产的90后演员之一。

而朱一龙在2019年也有4部热播剧《夏梦狂诗曲》、《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天网行动》和《我的真朋友》等,也算得上是一个多产高产的演员了。

首先,反映房产行业方面的职场剧太多了,《我的真朋友》并没有在题材上吸引观众。

房产中介对于绝大多数观众来说是非常熟悉的,如果不深入基层,又怎能知道真正了解房产经纪人的工作和生活呢?

其次,是浮夸的台词和剧情

剧中,井然作为一名国际的知名设计师,性格高冷,但当遇到程真真后,就跟磁铁吸上针一样紧,两人很快便展开了甜蜜的恋爱。

在罗马,井然与程真真的感情是自然、自愿,发自内心的,但当遇到“富二代”邵芃橙时,这份感情在升华的过程中降温了。

除此之外,剧中的某些台词也是十分的雷人,虽然不能把其定义为“雷剧”。比如:女主作为公司接线员,当着客户的面顶撞经理,说什么“虽然这只是一本日记,但对于客户来说这就是很珍贵的东西!否则客户怎么回来闹呢?”、“你失去的是腿,紫菱失去的可是爱情啊!”等等。

关键词:

关闭
当前热议!《我的真朋友》杨颖邓伦朱一龙三角CP,尴尬的不只台词,还有剧情
每日消息!张黎直夸《输赢》故事精彩 辛芷蕾搭档陈坤“主动”加吻戏
微头条丨《生逢灿烂的日子》四兄弟不是一个爹妈生的,剧情堪比抗日神剧
每日聚焦:吴启华和苏有朋版“倚天”15大经典角色对比,你更喜欢哪一版?
今日热搜:2022上半年“口碑炸裂”的五部剧,部部好评如潮,一部没看太遗憾
每日视点!《琉璃》播出时和播出后,成毅对袁冰妍态度差别大,避嫌不必如此
微速讯:张艺谋一出手,中国大导演的荣光就回来了
快报:同样是翻拍,比较新旧版本的《零的焦点》,两者有何区别?
观察:张艺谋《狙击手》:真实的志愿军 望远镜竟然都是从市面上淘的
今亮点!Word天呐!有部神剧竟然在2年前就预言了“红月亮”的降临!?
快看点丨年末影片《爱情神话》很上海,很文艺,很生活,所以很好看
新资讯:近期热播的五部剧,《狮子山下的故事》排在第三,你在追哪一部?
今日聚焦!TVB的噩耗,亚视复出拿出这张王牌,这次能否靠马小玲再赢一局
热门:把《梦华录》中的四个“神仙女配”放在一起看,差别就出来了
当前看点!《乡村爱情》刘能换人了,真没那个味了,这还能治得了谢广坤吗?
每日短讯:《法医秦明》:受到袭击的柳云,为何没有指出凶手就是张华?
【播资讯】所有的好与坏,爱与恨都是命中注定的
今日快讯:刘家良事业失意,找王晶拍了部恐怖片,结果成了一代人的童年噩梦
每日观点:《满月》演员遇上古装后,鞠婧祎郑业成很抢眼,看到郑繁星:心动
今日快讯:《长歌行》拍摄角度太迷惑,迪丽热巴的颜值扛不住低机位怼脸
每日快播:女性群像剧《她的城》杀青,高露张含韵主演,张静初王耀庆演夫妻
当前焦点!继“小舞”后,吴宣仪新剧《郎君不如意》官宣,男主颜值太绝了
每日报道:《七时吉祥》发物料,你还认为杨超越不会演戏吗?丁禹兮却引争议
热议:漫威官配CP!「巴奇」超甜放闪女友 粉丝倒吸一口气:美队按赞了
快资讯:《鬼吹灯天星术》来袭,铁三角选角可谓是绝配,就是CP感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