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议:赵丽颖清纯、热巴魅惑、唐嫣可爱,看到袁冰妍的是真的忍不住了!

采编:hyt15  来源:生活因你而美好  发布时间:2022-06-17 09:25:24 

经典电视剧的套路,女主成长之前,总是在男主面前需要当个小丫环来刷刷存在感。

同时让男主了解女主,两人多一些美好的、甜甜的回忆。

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这些可爱的小丫环,就是不知道你会最喜欢哪个?


(资料图片)

第一个就是赵丽颖的成名之作《花千骨》,开始还总以为赵丽颖不太驾驭得了丫环的双丫髻发型。

但是电视剧中的赵丽颖梳着双丫髻,脸还是非常较小的,可见赵丽颖的脸是真的很小,毕竟这种发型的圆脸真的是特别的吃亏。

这部剧让我们见识了花千骨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仙走上了妖神之路,一路走来虽然非常的辛苦,可她从未忘记心中的哪一点善念。

即使成为妖神,她也没有杀害一个无辜之人,可惜的就是她不该爱上一个以天下为己任的人,虽然最后成功的救回来了,可是心却已经死了!

哀莫大于心死,可能也就如此了吧!

第二个是《枕上书》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为了报恩进入东华帝君的太辰宫当丫环时的造型。

虽然梳着丫环的发髻,穿着跟丫环的一样的衣服,但是凤九就是凤九,一身帝姬的气质是改变不了的。

所以东华帝君才会时时注意到这个可爱的小狐狸的吧!她额间的凤尾花也为将她的颜值提升了不少的档次。

其实相较于《十里桃花》,《枕上书》中的凤九更是演出了狐狸的迷糊、呆萌,让看过一眼的人都望不到。

你喜欢这样可爱的丫头吗?

第三个是最近刚刚上线的《琉璃》,袁冰妍饰演的女主褚璇玑一开始因为父亲的不喜欢,所以造型上跟姐姐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其实发型也代表着地位,不过这样的发型更是给女主添加了不少的呆萌感。

褚璇玑天生没有六识,所以对于很多东西都是直肠子,不会拐弯,但也因此显得特别的可爱。

禹司凤开始虽然是因为追逐了褚璇玑十世,所以再见到褚璇玑的时候会新生喜欢,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人遇见这么可爱的褚璇玑,应该都会开心快乐的吧!

毕竟她只有真心,没有别的想法,因此跟她在一起总会感受到世间最大的纯真。

第四个是《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中,赵露思饰演的女主春花的造型。

说实话,这部剧是实在是狗血到了极致,因此被大家表示说是因为李宏毅上一部《青囊传》中伤惨了赵露思,所以这部剧是专门让赵露思报仇的。

因此才有了这部剧的到来,作为一个穿越人士,全局最大的安慰也就是赵露思的造型了。

因为赵露思的圆脸众所周知,所以这部剧中也是将赵露思的可爱给发挥到了极致。傻白甜也不过如此了。

第五个就是已经好久都没有出来的唐嫣了,这是她和霍建华《金玉良缘》中的造型。

这部剧其实是因为霍建华专门找了唐嫣,所以唐嫣才去的,这是两人继《仙剑三》之后时隔五年的合作,可见关系也是一直都很好。

这部剧中唐嫣饰演的玉麒麟跟霍建华饰演的金元宝两个人在一起可以说真的是欢喜冤家,常常让人笑得不能自已。

跟紫宣和徐长卿两人的相处方式还真的是天差地别。那个时候的唐嫣还是很适合这样古灵精怪的角色的,让大家见识到了不一样的唐嫣,粉丝有时间的话,还是可以看看这部剧,可以给生活添加不少的乐趣。

关键词:

关闭
每日消息!吻戏为什么只拍上半身,当大家看到下半身的道具,这是喜剧吗?
今日热议:赵丽颖清纯、热巴魅惑、唐嫣可爱,看到袁冰妍的是真的忍不住了!
聚焦:不有趣就难受,姜文活该被人喜欢
观速讯丨不是粉丝就不看《星战8》?你亏大了
今日热文:今日许晴庆生,新片《24小时:末路重生》成最好生日礼物
焦点日报:为让李连杰转型,嘉禾策划了这部电影,没成想却让成龙拿下影帝
今日热搜:《血战钢锯岭》是造神,不是神作。
当前热议!《我的真朋友》杨颖邓伦朱一龙三角CP,尴尬的不只台词,还有剧情
每日消息!张黎直夸《输赢》故事精彩 辛芷蕾搭档陈坤“主动”加吻戏
微头条丨《生逢灿烂的日子》四兄弟不是一个爹妈生的,剧情堪比抗日神剧
每日聚焦:吴启华和苏有朋版“倚天”15大经典角色对比,你更喜欢哪一版?
今日热搜:2022上半年“口碑炸裂”的五部剧,部部好评如潮,一部没看太遗憾
每日视点!《琉璃》播出时和播出后,成毅对袁冰妍态度差别大,避嫌不必如此
微速讯:张艺谋一出手,中国大导演的荣光就回来了
快报:同样是翻拍,比较新旧版本的《零的焦点》,两者有何区别?
观察:张艺谋《狙击手》:真实的志愿军 望远镜竟然都是从市面上淘的
今亮点!Word天呐!有部神剧竟然在2年前就预言了“红月亮”的降临!?
快看点丨年末影片《爱情神话》很上海,很文艺,很生活,所以很好看
新资讯:近期热播的五部剧,《狮子山下的故事》排在第三,你在追哪一部?
今日聚焦!TVB的噩耗,亚视复出拿出这张王牌,这次能否靠马小玲再赢一局
热门:把《梦华录》中的四个“神仙女配”放在一起看,差别就出来了
当前看点!《乡村爱情》刘能换人了,真没那个味了,这还能治得了谢广坤吗?
每日短讯:《法医秦明》:受到袭击的柳云,为何没有指出凶手就是张华?
【播资讯】所有的好与坏,爱与恨都是命中注定的
今日快讯:刘家良事业失意,找王晶拍了部恐怖片,结果成了一代人的童年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