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消息!吻戏为什么只拍上半身,当大家看到下半身的道具,这是喜剧吗?

采编:hyt15  来源:月月的萌宠  发布时间:2022-06-17 09:32:15 


(资料图片)

吻戏为什么只拍上半身,当大家看到下半身的道具,这是喜剧吗?

电视剧对于人们的消遣娱乐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的电视剧种类丰富,风格各异。这几年也火了很多电视剧,像花千骨、微微一笑很倾城以及香蜜沉沉烬如霜之类的电视剧,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主演们在演戏时都是花了很多的心思的。而剧情的发展和主演之间的感情戏是最吸引观众的。当感情到达一定的程度时,自然而然就会发生一些亲密的行为,剧中的角色也是如此。在一些亲密戏时,为什么镜头只有上半身的脸部特写而没有下半身的画面呢?

看电视剧有时候会发现,男女主同框同画面的镜头里,他们的身高有着较明显的差距,而吻戏的近景他们的头的位置是差不多处在同个水平线上的,男生也不需要弯腰亲吻,原因就在于一般拍吻戏时,会在女生的脚底下垫个小箱子或者是小凳子,来增高女生的身高,达到完美的角度,使画面看上去更养眼。当然,这其中的一些细节也都是要呈现给观众的,但是下半身的画面可不会切给观众看。如果你看剧时,主演上半身在很浪漫的接吻,而下半身在踮脚在垫凳子,岂不是从浪漫偶像剧变成了喜剧片。

其实演员们大多都是帅哥美女,而他们的身高也是很高的。尤其是男生,大多都在一米七五以上,而女性呢,则会稍微低一些。当导演在选择演员的时候,会根据剧本中的人物特点、外形特点来挑选演员,不仅要演技还需要外形条件,不少演员为了塑造角色而特地做出改变。选演员时也会考虑高差,这样看起来会比较养眼,也能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看感受。

由此看来,演员这份职业也是较为辛苦的,常常为了角色确实要做出一些牺牲改变。不过吻戏只拍上半身的原因你也知道了,下次看电视剧的时候不要出戏哦!

关键词:

关闭
每日消息!吻戏为什么只拍上半身,当大家看到下半身的道具,这是喜剧吗?
聚焦:不有趣就难受,姜文活该被人喜欢
观速讯丨不是粉丝就不看《星战8》?你亏大了
今日热文:今日许晴庆生,新片《24小时:末路重生》成最好生日礼物
焦点日报:为让李连杰转型,嘉禾策划了这部电影,没成想却让成龙拿下影帝
今日热搜:《血战钢锯岭》是造神,不是神作。
当前热议!《我的真朋友》杨颖邓伦朱一龙三角CP,尴尬的不只台词,还有剧情
每日消息!张黎直夸《输赢》故事精彩 辛芷蕾搭档陈坤“主动”加吻戏
微头条丨《生逢灿烂的日子》四兄弟不是一个爹妈生的,剧情堪比抗日神剧
每日聚焦:吴启华和苏有朋版“倚天”15大经典角色对比,你更喜欢哪一版?
今日热搜:2022上半年“口碑炸裂”的五部剧,部部好评如潮,一部没看太遗憾
每日视点!《琉璃》播出时和播出后,成毅对袁冰妍态度差别大,避嫌不必如此
微速讯:张艺谋一出手,中国大导演的荣光就回来了
快报:同样是翻拍,比较新旧版本的《零的焦点》,两者有何区别?
观察:张艺谋《狙击手》:真实的志愿军 望远镜竟然都是从市面上淘的
今亮点!Word天呐!有部神剧竟然在2年前就预言了“红月亮”的降临!?
快看点丨年末影片《爱情神话》很上海,很文艺,很生活,所以很好看
新资讯:近期热播的五部剧,《狮子山下的故事》排在第三,你在追哪一部?
今日聚焦!TVB的噩耗,亚视复出拿出这张王牌,这次能否靠马小玲再赢一局
热门:把《梦华录》中的四个“神仙女配”放在一起看,差别就出来了
当前看点!《乡村爱情》刘能换人了,真没那个味了,这还能治得了谢广坤吗?
每日短讯:《法医秦明》:受到袭击的柳云,为何没有指出凶手就是张华?
【播资讯】所有的好与坏,爱与恨都是命中注定的
今日快讯:刘家良事业失意,找王晶拍了部恐怖片,结果成了一代人的童年噩梦
每日观点:《满月》演员遇上古装后,鞠婧祎郑业成很抢眼,看到郑繁星: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