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星的人》第二季热播中 吴奇隆宋轶海南“追火箭”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6-13 13:56:13 

综艺节目《追星星的人》第二季正在热播中,近日播出的节目中,“追星团”成员吴奇隆、王耀庆、宋轶、郭俊辰、董思成,携手飞行嘉宾孟鹤堂、伍嘉成、任敏走进海南,了解我国先辈征服星辰大海的故事,并开启一场“追火箭”的浪漫之旅。

在国家发展历程中,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始终与祖国命运与共,也为祖国发展建设作出了极大贡献。而提到归侨,就不能不说兴隆华侨农场。在兴隆这片神奇的土地上,生活着来自全世界21个国家的归侨。多个国家的文化在这里交融和传承,形成了独特的兴隆归侨文化。节目中,“追星团”成员来到兴隆华侨农场巴厘村,与飞行嘉宾伍嘉成会合,共同了解海外华侨落叶归根的故事,并全方位地展现华侨文化习俗的传承与发展。

同时,另一组成员宋轶、郭俊辰、董思成、孟鹤堂来到海南航天工程育种研发中心,在工程师姚彤的带领下,深入了解航天育种技术,解惑“航椒4号”和“航椒7号”是如何进入我们日常生活的。此外,他们还在种植区参观研发人员种植的各色“太空南瓜”,看看哪种南瓜外形酷似八爪鱼,哪种南瓜竟有神奇的“自愈”能力。

节目中,“追星团”成员和飞行嘉宾们还来到文昌航天科普馆,回顾中国航天65年的辉煌历程。此外,成员们还体验失重旋转训练器以及挑战制作飞天水火箭。值得一提的是,当晚,“追星团”成员和飞行嘉宾们还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附近开启“星空直播”,与万千网友一同等待“天舟四号”的发射,感受火箭轰鸣的浪漫。

关键词: 追星星的人 吴奇隆宋轶 星辰大海的故事 海外侨胞

关闭
《追星星的人》第二季热播中 吴奇隆宋轶海南“追火箭”
《花儿与少年》第四季来了 杨幂装点露营小天地获赞
《说英雄谁是英雄》热播中 杨超越:不想再局限于大女主戏
《说英雄谁是英雄》热播中 杨超越:不想再局限于大女主戏
黄觉胡杏儿《狮子山下的故事》开播 展现香港同胞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欢迎来到蘑菇屋》“快男”变“快叔”:组团下乡忽然翻红
《警察荣誉》热播 从小处着眼阐述何为警察荣誉
《警察荣誉》热播 从小处着眼阐述何为警察荣誉
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 将明星真人秀的主体细化为女明星
《欢迎光临》突破了过于内卷的类型叙事 走在钢丝上的艺术冒险
《欢迎光临》突破了过于内卷的类型叙事 走在钢丝上的艺术冒险
《瞬息全宇宙》口碑两极分化 花哨形式与单一想象
首档男性全职育儿观察真人秀《爸爸当家》播出 聚焦全职爸爸育儿日常
当前焦点!毁经典?对比周迅李冰冰版,徐璐版《风声》差了十万八千里
百事通!四个版本对比才发现刀白凤有多美,网友:人是漂亮,可惜选角失败
每日时讯!《梦华录》疯狂营销后,口碑陡转直下,“神仙姐姐”也不管用了?
热议:早期港剧捧红的20位古装美男,颜值巅峰期角色,个个公子世无双
【报资讯】《梦华录》容易被忽视的细节分析,国产古装剧做到这份上不得了
每日简讯:21世纪10大顶级韩国片,《寄生虫》仅排第三,第一你可能都没看过
最资讯丨甄子丹片约排满,自爆《叶问4》明年或后年会去美国拍
今日看点:朱亚文新戏即将上映,不演硬汉求突破演喜剧,效果如何值得期待
时讯:郭敬明电影天价道具曝光,一把弓花70万,口碑能否超越小时代?
【速看料】谭卓大胆挑战性感女郎风,即便30+岁,身材皮肤一样的美!
每日关注!这十部剧开播前以为是烂剧,开播后个个都是“王炸”你看过几部?
当前热门:国产剧加速扬帆远航